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藏匿 結果共751筆

  • 領錢太慢誤以為不還錢!男超商內遭雙刀猛砍 店員驚嚇2煞逃

    新北市中和一處超商昨(25)日晚間發生持刀傷人案,楊姓男子在ATM提領現金時遭兩名嫌犯持西瓜刀攻擊,導致他膝蓋、肩膀中刀,當場濺血倒地。超商店員見狀隨即報警,但兩名嫌犯早已開車逃離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展開追緝,於今(26)日凌晨在新莊區一處民宅將嫌犯逮捕,他們初步供稱是因為債務糾紛,不滿楊姓男子領錢領太慢、感覺不想還錢,才會動手傷人。
    2022/10/26 11:15
  • 柬國中央掃蕩西港園區 台灣人憶逃脫過程:到現在還在怕

    柬埔寨打工陷阱醜聞引發國際關注,中央打擊力量9月中旬親征西港展開5天掃蕩,藏身園區的詐騙分子設法遷移、藏匿,數十名受困台灣人陸續趁隙逃脫,站在西港大街上呼救。
    2022/10/24 10:56
  • 交詐騙集團女友! 北市警「賣情報」涉洗錢

    新北地檢署之前調查詐騙集團,發現對方總是能預先得知偵查動向,進一步發現是警方有內鬼,原來台北市刑大一名偵查佐,和詐騙集團女主嫌是男女朋友,他透過警政查詢系統,提供民眾個資給集團,還會指導如何藏匿贓款,不法收賄達上百萬,已經被羈押禁見。
    2022/10/21 14:29
  • 藏百支笑氣鋼瓶! 販售集團專人送「供助興」

    航警局去年查獲一起毒品走私案,後續追查,發現一對陳姓夫妻涉重嫌,最後在桃園、甚至蘭嶼,分別逮到6名成員,這個販售集團,藏匿笑氣鋼瓶139支,數量龐大,他們私下販售,提供汽車旅館「開趴助興」服務,其實因為警方掃蕩,私買不容易,現在似乎又有大批笑氣讓人購買,但要注意,笑氣不當使用,可能導致人昏迷,嚴重甚至死亡。
    2022/10/03 20:10
  • 涉酒駕肇逃撞死人!他車藏菜市場 回現場「看人死了沒」

    涉嫌酒駕撞死人還肇逃!台南一名60歲的小貨車駕駛,昨(1)日凌晨邊喝啤酒邊開車,不慎撞死走在路旁的67歲劉姓男子,陳男隨即將車棄置於黃昏市場,請施姓女友人來接送,並帶他重返現場,確認劉男有無死亡或是送醫。警方獲報後,先找到毀損的小貨車,後循線找到陳男、施女2人,陳男酒測值0.16,警方認為他罪嫌重大,建請檢察官聲押,幫忙接送的施女則依藏匿人犯罪偵辦。
    2022/10/02 10:18
  • 還有這招?大理石磚挖2坪密室藏槍 海巡「查艙」搜出千萬軍火庫

    海巡台南查緝隊破獲一個小型軍火庫!嫌犯為了藏匿槍枝,床鋪下的大理石磚,開挖了一個2坪大的小密室,但海巡人員利用查艙技巧,以敲擊法順利查獲!當場搜出10把制式長短槍,包含響尾蛇突擊步槍、MP5衝鋒槍,還有近800發的子彈,火力十分強大,猶如小型軍火庫!
    2022/09/30 13:17
  • 5秒狂轟10槍!天道盟分會長被掃射中8彈 警破獲逮6嫌

    新竹市南寮8月底發生一起槍擊案,天道盟太陽會新竹分會長戴姓男子疑因生意糾紛被尋仇,結果30日上午送女兒上學返家後,遭另一名男子近距離連開10槍,其中8槍擊中腹部及腿部,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事發後警方展開追查,發現一名宋姓男子涉有重嫌,昨(27)日在宜蘭藏身處將其逮捕,除了起獲作案用槍枝,同時拘提涉嫌藏匿接應犯嫌等6人,已向新竹地院聲請羈押。
    2022/09/28 12:04
  • 89款惡意APP藏兩大平台!全球恐超過1300萬人受害

    又有惡意程式假冒合法的APP窩藏在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等平台中,資安業者「Human Security」近期公布多達89款的惡意APP藏匿在兩大平台上,全球下載次數超過1300萬次,呼籲用戶若不慎安裝,請儘速移除以免受害。
    2022/09/27 18:11
  • 人比鬼恐怖?竊盜慣犯狡猾變裝藏匿 警埋伏墳墓多日逮人

    昨(9)日,在高雄市楠梓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名37歲的菲律賓籍瑪姓女子的錢包失竊,緊急報警處理,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71歲的蔣姓老翁涉嫌重大,且其為通緝犯,善於變裝躲警,警方發現其藏匿於一處墳墓附近,並埋伏多日,才將其逮捕歸案。
    2022/09/10 18:20
  • 何思靜突閉關「拒見家人、朋友」 真相曝光:不想被關心太多

    新人何思靜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蘇媽媽小時候爆紅,今(6)日她主演新片《藏匿處》舉辦首映會,何思靜與同片演員唐綸、邱九儒、陳楚扉以及導演陳彥光一同出席首映會,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飾演校花的她,此次角色上必須相對陰暗內斂,她笑說在準備角色期間必須遠離朋友,「因為與朋友見面會很歡樂,會把我累積的情緒帶走」。
    2022/09/06 21:28
  • 「行刑式開槍」狠殺2男!桃園凶嫌狂逃3天 今收押禁見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一處出租套房,1日晚間發生兩名男子遭行刑式槍擊雙亡命案,36歲蘇姓凶嫌逃亡3天後,4日傍晚落網,檢方訊後因蘇嫌殺人罪嫌重大且有逃亡事實,向法院申請羈押;接應的黃姓小黃司機則依藏匿人犯罪嫌諭令7萬元交保。桃園地院今(6)日上午召開聲押庭,裁定蘇嫌收押禁見。
    2022/09/06 16:02
  • 「台版RAIN」奪蘇媽媽螢幕初吻 身份曝光竟是校草

    女星何思靜在《華燈初上》中飾演年情時期的蘇媽媽爆紅,近期她主演新片《藏匿處》將螢幕初吻獻給片中男友唐綸,日前兩人接受訪問時,當問到KISS時對對方的「唇感」評價?兩人不但異口同聲表示。當時是「真心的親」,還放閃讚對方「唇感100分」。
    2022/09/04 12:10
  • 槍彈來源說法兜不攏! 康建生技4死命案2嫌續押

    南投檢方今天偵結康建生技槍擊4死命案,凶手李鴻淵被依殺人罪起訴,李鴻淵以及藏匿李嫌的賴裕隆下午移審南投地院,法官認為,李嫌及賴嫌對槍彈來源說法不一,裁定2人續押。
    2022/08/30 21:33
  • 要住多久?3失聯移工鳩佔鵲巢 同鄉怒舉發

    桃園移民署日前獲報,有越南籍失聯移工,藏匿在中壢一間民宅,專勤隊29號晚上突襲逮人,逮到3名越籍非法移工,原來舉發他們的,就是同住在屋簷下的同鄉,因為這3人明明沒有工作,卻鳩佔鵲巢,也沒幫忙分擔房租,忍無可忍最後向移民署舉報,將3人驅離。
    2022/08/30 17:44
  • 偷H型鋼! 回收場變賣銷贓 警跟監逮主嫌

    花蓮鳳林警方,日前獲報一間砂石場業者,將近4千公斤的H型鋼筋失竊,員警以車追人,24日持搜索票到嫌犯藏匿的工寮逮人,現場查獲大量偷來的金屬,以及作案用的貨車,落網的主嫌過去是一名鐵工,犯案手法相當熟練,知道哪些金屬行情價高,就開車到處偷,分批載到各回收場變賣銷贓,目前還有一名共犯逃亡中,警方已經掌握身份展開追緝。
    2022/08/26 19:43
  • 人蛇集團兩頭賺! 「割器官」勒贖還兼賣毒品

    柬埔寨事件,當地已風聲鶴唳,官方也在清查,這幾天有一名嘉義的男子,從柬埔寨逃回來,他七月底被誘騙到柬國工作,遭詐騙集團控制,以要賣器官等話術,向家屬勒贖15萬,不過錢還沒拿到,集團怕被查獲就放人,被害人逃回台後報警,員警循線上門逮捕人蛇集團,意外發現他們藏匿點,是製毒工廠。
    2022/08/26 18:19
  • 超強鷹眼!和騎士「四目交會」1秒認通緝犯

    警方超強鷹眼,一秒認出通緝犯。18日晚上九點多,花蓮有員警巡邏到吉安鄉,和路上一名騎士會車時,四目交會了一秒,員警立刻察覺他眼神可疑,追上去盤查,結果他竟然是通緝犯,當場逮捕。而警方平常都會熟記通緝犯的特徵,或是嫌犯一個眼神常常就能被察覺有異。
    2022/08/22 12:10
  • 失聯移工、通緝犯藏匿鐵皮屋 跳池躲追捕

    移民署專勤隊以及警方組成專案小組,發現新竹新埔一間鐵皮建築,藏匿失聯移工、偷渡犯及毒品通緝犯,多達23人,15日清晨前往查緝,過程中,還有一名通緝犯跳進水池躲避,但仍遭逮捕,根據了解,他們以人煙稀少的農田、魚池,甚至墓地當作掩護,還裝上監視器,隨時監控外面狀況,這一回在睡夢中,被逮個措手不及。
    2022/08/19 14:22
  • 背部異常劇痛要當心! 男星痛不欲生掛急診竟跟結石有關

    由《華燈初上》中飾演楊謹華年輕時期的何思靜主演的犯罪懸疑國片《藏匿處》,集結新生代演員唐綸、邱九儒、陳楚扉、邵平、陳風劭、黃禮豐一同演出,在開拍前就提早一個半月進組排戲,雖然武打戲拍攝順利,但劇組卻在其他意想不到的環節傳出災情,演員和導演先後掛彩送醫,更有人因腎結石掉下來卡在輸尿管,緊急送急診。
    2022/08/16 15:24
  • 到處詐!31歲詐騙車手 「遭5縣市通緝」

    一名擔任詐騙集團的張姓車手,全台騙透透,平常也不敢回家,四處找地方躲藏,從4月開始,陸續遭到5縣市通緝,而花蓮警方18日終於掌握他的行蹤,立刻派員前往他藏匿的民宅逮人。
    2022/07/21 17:49
  • 不排除共犯!南投嫌槍殺4死躲台中 養生館員工助藏匿遭捕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發生驚動全台的4死1重傷槍擊案,警方鎖定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稍早在台中養生館逮到人。對此南投縣警察局出面說明,指出李嫌8年前曾持鐵棍痛歐女課長,當時南投檢方以殺人未遂罪嫌起訴,但最後無罪定讞,然而這8年李嫌和公司員工持續有摩擦,如今遭槍殺的更有數名是當年證人,懷疑與此有關;而協助李嫌藏匿的養生館員工也遭帶回。
    2022/07/15 17:37
  • 拘捕現場曝!殺手不怕警開槍 躲天花板頻冷笑:我甘願了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4死案,經過20小時追捕後,李姓槍嫌終於在今(15)日下午1時50分落網,被逮時還對著鏡頭冷嗆「我是報仇殺人」。李嫌當時藏匿於台中市中清路一間養生館,在會館中天花板夾層被警方活逮,槍枝來源與犯案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2/07/15 16:21
  • 槍手正面曝光!藏「3把手槍、百發子彈」養生館成火藥庫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4死1命危槍擊案震驚全台,李姓槍嫌犯案後劫走死者機車,一路往台中逃逸,直到事發21小時後,才終於在今(15)日下午1時50分落網。如今李嫌被捕時正面近照也曝光,員警還在其藏匿現場發現3副手銬、3把改造手槍及百發子彈,宛如小型彈藥庫。
    2022/07/15 15:33
  • 經營全球最大兒童色情網獲利900萬 韓男遭判2年刑期

    在暗網經營兒童色情影音網站,累計上傳超過25萬則性侵或虐待影片,現年26歲的南韓男性孫忠吾(Son Jong-woo),《韓聯社》(Yonhap)報導稱,首爾中央法院5日宣判,以他藏匿未通報「非法所得」4億韓圜(約新台幣917萬元)為由,加判他2年有期徒刑,讓這樁爭議的情色網站訴訟案再次浮上檯面。
    2022/07/05 16:38
  • 「小胖」開車撞人逃逸!友助頂包被拆穿 遭判拘役30日

    去年7月,新北市蘆洲區永樂街巷口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60歲的施姓男子騎乘機車時,和另一輛廂型休旅車車發生碰撞,但是汽車駕駛卻找來一名陳姓男子「頂包」直接逃離現場。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查出肇事者另有其人,而陳男涉嫌藏匿人犯,遭法院判處拘役30日。
    2022/06/14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