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藍領 結果共145筆

  • 〈獨家〉連、宋、吳同赴世博!問興票案 宋怒撥MIC

    世博會今晚開幕,台灣泛藍政要全都應邀出席;我們的鏡頭獨家捕捉到,連戰和吳伯雄,2位國民黨榮譽主席,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新黨主席郁慕明,4位泛藍領袖,約在飯店大廳,再一同到會場;不過正值國民黨要向宋楚瑜,要回2.4億的尷尬時刻,每個人聽到興票案,都拉下臉,三緘其口,宋楚瑜更是一手把麥克風給拍掉。
    2010/04/30 21:36
  • 歐巴馬風光獲提名 選民等待改變

    儘管歐巴馬在民主黨內風光贏得提名,不過大選還剩70天,原本支持希拉蕊的1800萬選民,會投給歐巴馬嗎?而歐巴馬是否會贏得中老年白人和藍領階級的支持?當初歐巴馬民調一路領先,現在和麥肯的民調差距卻不分上下,民主黨不擅長的社會議題,共和黨又能以此贏得選民的心嗎,看來雙方似乎要打一場苦戰。
    2008/08/29 23:03
  • 歐巴馬當白臉 副手拜登將扮黑臉

    歐巴馬挑選現年65歲的民主黨參議員拜登,擔任副手拜登今天登台火力全開痛批對手麥肯,其實拜登出身藍領家庭,29歲時,就選上參議員,有過兩段婚姻,1988年曾經出來選總統,當時因為被踢爆法學論文抄襲而被迫退選;拜登心直口快的作風,恐怕是未來歐巴馬陣營的頭痛問題。
    2008/08/28 22:42
  • 18種職癌擬納勞保 5月1日上路

    870多萬藍領階級的勞工有福了,勞委會要把18種癌症納入職業病項目裡頭,包括了肺癌、肝癌和血癌等等;只是想申請的勞工,工作內容必需符合規定,像是肝癌患者,要是B肝、C肝引發,長期在粉塵環境才能申請。
    2008/04/24 12:52
  • 拼草根票 歐巴馬也「Long Stay」

    美國民主黨的總統初選,下一站在賓州,為了爭取白人藍領的支持,歐巴馬連日來忙著下鄉拜票,又打保齡球、又喝啤酒,要跟當地人搏感情,歐巴馬今天還拋出一個訊息,如果他當選總統,要找高爾入閣。
    2008/04/03 21:25
  • 90元發明換德國旅遊 藍領童喜泣

    只花了90元的成本,卻換來可以3人免費遊德國的機會!一場環保科學競賽,主題是「海水發電」,志清國小五年級的柯易萱,就只用了家裡廢棄的回收物製作,沒想到真的奪得冠軍,出身藍領家庭的她,沒出過國,一方面是喜極而泣,一方面沒看過這麼多記者,不但在現場哭了半小時,回家也哭了一整夜。
    2007/11/25 13:33
  • 樂透一夕致富 藍領階級大翻身

    高達104億台幣的樂透彩得主終於出爐,這次的幸運兒,又是一名藍領階級,是一名退休工人,環顧過去一年來,全球各地有郵差、有卡車司機、有計程車司機,甚至還有一名華航駐紐約的員工,他們靠著樂透彩,階級大翻身,靠的都是一張小小的彩券。
    2007/09/11 20:03
  • 薪資差364倍! 他賺一天你拚一年

    總經理一天的薪資,可能是小員工一整年的酬勞;根據美國最新一份薪資報告顯示,美國主要大企業的CEO執行長,平均年薪1100萬美金,而最底層的藍領階級,平均年薪大約3萬美金,兩者相差364倍,也就是說,總經理賺一天,小員工就得要拼個一年,才賺的到。
    2007/08/30 22:36
  • 給台大校長Mail 「七年級生」7罪狀

    台大師生最近都收到1封校長轉寄給大家的信,內容是1個藍領勞工署名林先生寄的電子郵件,他具體列出了現在社會新鮮人的7大罪狀,包括缺乏謙虛、沒有時間觀念等等,有感而發的希望頂尖大學的校長,能透過教育及早改變這群七年級生的「草莓」心態。
    2007/05/17 19:12
  • 倒扁活動/眷村倒扁熱烈 反對「禁帶國旗」

    為了避免倒扁活動,變成藍綠對決,施明德要求參與靜坐的民眾不要帶國旗,這樣的限制讓最挺倒扁的眷村民眾失望,他們認為國旗是一定要帶的道具。但是一向最捍衛國旗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這回卻說,他將不帶旗幟,全力相挺,馬英九則說他目前不打算參與活動,泛藍領袖各有盤算。
    2006/08/21 18:30
  • 白領工時長壓力大 無生活品質

    很多人以為白領階層的專業經理人薪水賺得多,而且未來工作充滿遠景,不過根據歐洲一項最新研究,經理階層平均工時比起藍領階級還要多,而且完全沒有生活品質,最容易被裁員,簡直是現代版的奴工。
    2006/01/24 11:34
  • 總統邀訪中美洲 馬英九說不

    政黨僵局難解,陳水扁總統再出招,將發函邀請各政黨領袖,下個月共同出訪中美洲,參加元首高峰會。這項建議最關鍵的就是在泛藍領導人,不過新當選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卻都在第一時間拒絕了!
    2005/08/02 11:36
  • 蠻牛風暴! 提神飲料業風聲鶴唳

    蠻牛和保力達B遭人下毒下架,整個提神飲料市場也開始神經緊繃,您知道全台灣喝這類提神飲料的基本客層有多少?答案是600萬。根據相關單位統計,包括許多勞工藍領階層,幾乎天天都會飲用提神飲料,全年提神飲料市場,商機已超過50億。
    2005/05/19 18:17
  • 連戰會胡錦濤 藍紅領帶政治穿著

    連戰和胡錦濤這一場歷史性會面,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國共兩黨領導人比一比,不只身材類似,身高差不多,還同時穿著黑衣裝白襯衫,只是連戰打的是藍領帶,胡錦濤則是紅領帶,剛好是藍天對上紅星。
    2005/04/29 17:54
  • 連馬撞衫!灰西裝白襯衫打藍領帶

    國民黨主席連戰夫婦,今天一早在台北市長馬英九的陪同下,到住家附近的投票所投票,連戰對拼藍軍過半很有信心。有趣的是,連戰和馬英九兩個人,今天投票的穿著,幾乎一模一樣。至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說,親民黨的選情猶如倒吃甘蔗,對於開票結果,泛藍充滿信心。
    2004/12/11 12:00
  • 南部勞工熱衷立委選戰 口號比大聲

    選戰倒數,「藍綠搶過半」進入衝刺階段!在南台灣佔勞動人口最多比例的藍領階級,不少人對選戰都很熱衷,對於選舉語言如數家珍。不過,也有人認為,立法委員只會作秀鬧事,藍綠誰過半,都不會改變這種生態。
    2004/12/02 17:59
  • 假檢疫真斂財 官員佔地為王濫收費

    在大陸湖南竟然有不肖官員,將作廢的檢查哨改裝成檢疫站,向載運動物的車輛收取消毒費用,一天下來,可以拿到一般大陸藍領階級一個月的薪水,而這些貪污行為全部都被拍了下來。
    2004/11/04 16:52
  • TVBS民調 大選後連宋聲望均重挫

    大選投票結束已經1個月,過去這段時間政局的紛紛擾擾,讓幾位泛藍領導人聲望都受挫。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連戰聲望下跌22個百分點,宋楚瑜下跌24個百分點,就連在藍綠政治人物中聲望最高的馬英九,也掉了8個百分點。
    2004/04/22 17:40
  • 美第七艦隊訪上海 台海局勢受關注

    美國海軍負責太平洋巡防的第七艦隊指揮艦藍領號,今天訪問上海,在這個台灣總統大選前的敏感時刻,特別受到關注。不過第七艦隊司令在接受TVBS記者訪問時強調,這次訪問只是為了加強美中雙方的軍事交流,跟台灣的總統大選沒有直接關係。
    2004/02/24 15:54
  • 踢踏舞律動 藍領藝術展感性登場

    一群來自勞工階層的藝術家,從損壞的機車輪船取材,以報廢的鋼鐵五金作為材料,重新組裝油漆,賦予廢棄的鋼鐵新的生命,這些草莽,勇猛又具親和力的作品今天起正式在中台灣和觀眾見面。
    2003/07/05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