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蔡適應 結果共273筆

  • 基隆輕軌案 北北基首長10/13開會協調

    基隆輕軌進入綜合規劃階段,民眾憂心輕軌營運後,台鐵恐不進基隆市區。立法委員蔡適應今天說,交通部13日將邀請北北基首長開會,協調起迄站點等議題,目前朝樂觀方向前進。
    2020/10/08 16:00
  • 藍委籲美國用復交挺台 綠委:不是一蹴可幾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表示,美國真要幫助台灣,最好的方法就是「台美復交」和「台美協防」。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說,這些不是壞事,但不是唯一的目標;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說,一些遠大的目標不是一蹴可幾的事情。
    2020/09/24 13:11
  • 臨戰狀態!領槍彈、寫遺書 回顧台飛彈危機今嗅戰爭氣息?

    今年台海氛圍詭譎,美中台三方軍事對峙升溫,讓不少人想起1996台海飛彈危機的緊張態勢。當時曾在金門前線支援的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回憶,不少官兵被要求寫遺書備戰,而24年後的今天,台灣海峽也面臨現代化戰爭的全新威脅。
    2020/09/15 00:20
  • 插旗基隆挑戰市長? 柯不執著各地提人

    民眾黨再成立基隆服務處,發邀請函給在地藍綠要角,包括基隆市長林右昌、跟綠委蔡適應等,不過他們都送花籃致意沒親自到場,是否考量到未來白綠相爭,因為林右昌還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這樣他還要遷戶籍,基隆市長會沒了。
    2020/08/22 19:27
  • 立院格鬥後!藍綠立委掛病號 都喊「骨斷了」

    立法院因為監察委員人事案爆發肢體衝突,藍綠立委都有傷兵,不少委員為此骨折,像是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說他的韌帶有撕裂傷,而國民黨立委魯明哲去醫院檢查後,也發現肋骨挫傷。
    2020/07/18 21:13
  • 2022衝聲量? 綠委端午節卯起來拍片

    民進黨立委在端午節發影片,用網路拉近和民眾的距離,台南的陳亭妃找來基隆的蔡適應,一起試吃南北粽,台北的立委吳思瑤,自拍影片講到龍舟比賽,因為疫情停辦很難過,而就這麼巧,這幾個人都被視為2022,地方首長選舉的熱門人選。
    2020/06/25 21:06
  • 稱金正恩生病了 邱國正:依公開情資推敲得知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去世傳聞不斷,民進黨籍立委蔡適應關切相關訊息,國安局長邱國正回應說「(金正恩)有病」;但邱國正隨後說明,他的表達都是從公開情報得知、非個人意見,是國安局得到訊息後推敲而成。
    2020/04/30 15:44
  • 敦睦艦隊立院專案小組首次會議 調閱要點待釐清

    海軍敦睦艦隊官兵確診武漢肺炎,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成立調閱專案小組,今天召開首次會議;召集人蔡適應說,文件調閱要點,已請各黨派凝聚共識,盼儘速進入正式流程。
    2020/04/30 15:01
  • 當起直播主! 立委賴品妤、蔡適應叫賣漁獲

    疫情持續蔓延,現在也影響到漁貨的銷售,基隆漁會日前找來立法委員賴品妤跟蔡適應開直播,幫忙推廣漁貨銷售。而台東,除了有飯店每天到漁港採購漁貨,開直播喊價拍賣,還有漁場利用通訊軟體群組,每天貼上當天的漁獲給民眾參考,希望大家多利用宅配的方式購買,挽回買氣。
    2020/04/24 15:37
  • 美艦航經台灣海峽 綠委:美支持台灣選舉結果

    國防部今天證實美國一艘軍艦航經台灣海峽,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認為,顯示美國再次表達支持台灣選舉的選擇;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則說,美方藉此動作希望對岸不要有過激的反應。
    2020/01/17 11:49
  • 快訊/基隆市選區蔡適應 自行宣布當選

    基隆市立委同樣也是由現任立委,民進黨籍的蔡適應自行宣布當選,稍晚他也將會到場跟支持者道謝,以及發表當選感言。
    2020/01/11 19:16
  • 立委戰報/擊敗宋瑋莉!蔡適應自行宣布當選 成功連任

    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選舉仍在開票中,基隆市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從開始開票至今,票數穩定領先國民黨候選人宋瑋莉。稍早,蔡適應已自行宣布當選;宋瑋莉也認了敗選,並恭喜蔡適應順利連任。
    2020/01/11 19:10
  • 蔡適應造勢晚會邀綠營大咖 蔡總統將壓軸致詞

    選戰最後關頭,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下午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適應在基隆車隊掃街,蔡適應晚上將舉辦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預計晚上8時40分壓軸登場,力挺蔡適應連任。
    2020/01/09 17:22
  • 獨派也反!反滲透法綠搶闖關 遭批為選舉

    民進黨立院黨團推反滲透法,預計31日要三讀闖關,但現在不只藍.橘營反彈,就連「獨派」喜樂島聯盟也批評倉促立法,根本是為了選舉造勢,不過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也是拿郭台銘的「鴻海」公司來比喻反滲透法的重要性,也要外界不要無限上綱!
    2019/12/29 13:14
  • 基隆、宜蘭區域立委選舉 抽籤號次揭曉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今天舉行號次抽籤,基隆市選區,民進黨蔡適應抽到1號,國民黨宋瑋莉2號;宜蘭選區,民進黨陳歐珀抽中2號,國民黨呂國華則為5號。
    2019/12/18 15:22
  • 柯文哲拋「基隆併入北市」 蔡適應:應由市民決定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凌晨4時許,陪同爭取連任的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蔡適應前往基隆崁仔頂漁市掃街拜票,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基隆市併入台北市構想,兩人一致認為應由市民決定。
    2019/12/12 09:28
  • 圍剿時間序曝光 他:楊蕙如網軍是民進黨辱蘇啟誠集團

    「卡神」楊蕙如網軍案不但讓前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輕生案再度引起關注,也讓藍營質疑與民進黨關係匪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1日)在臉書整理出時間序,直指「楊蕙如網軍就是民進黨辱蘇啟誠集團一員」。
    2019/12/11 12:10
  • 蔡適應提婦幼政見 政府補助兒童安全座椅

    爭取連任的立法委員蔡適應今天公布婦幼政見,提出憑媽媽手冊購買汽車安全座椅,由政府補助1/3至1/2金額,另補助營業車駕駛添購安全座椅,讓幼童乘車更有保障。
    2019/12/09 15:30
  • 基隆立委選情五五波! 總統3天內2度造訪

    總統蔡英文今天(11/23)下午出席基隆競總成立,這也是總統三天內兩度造訪基隆,因為對民進黨來說,立委選情目前呈現五五波的態勢,所以總統可是極力拉抬自家參選人蔡適應的聲勢,不過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宋瑋莉就酸說,應該是民進黨籍的蔡適應平常沒做什麼事,心虛了,所以才頻頻祭出總統牌!
    2019/11/23 21:59
  • 賴清德溫情勸說 綠營陳志成退選基隆立委

    民進黨創黨黨員陳志成原本外傳代表台灣維新參選基隆立委,但他今天聲明退選,主因是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溫情勸說,他也將力挺民進黨徵召的立法委員蔡適應連任。
    2019/11/22 18:11
  • 基隆台船工會挺潛艦園區 蔡適應:明春廠商進駐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天說,潛艦產業園區設在台船基隆廠,從國家資源調配、國防角度來看,都是合理且適當的安排,最快明年春天,台船基隆廠就會有廠商進駐,開啟潛艦產業園區序幕。
    2019/11/22 16:04
  • 基隆苦戰?陪蔡適應登記 總統獻「第一次」

    民進黨這次立委選情不像2016年這麼樂觀,不少區域立委都陷入苦戰,向來藍大綠的基隆市,現任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和對手國民黨的前議長宋瑋莉,呈現拉鋸戰,因此今天(21日)蔡適應登記,就請出「蔡總統」親自相陪加持,總統也是獻出他的「第一次」!
    2019/11/21 21:05
  • 基隆潛艦園區爭議 藍綠立委參選人唇槍舌戰

    台船是否要在基隆設立「潛艦產業園區」引發基隆市藍綠立委參選人隔空交火。宋瑋莉質疑蔡適應說謊、製造假議題,要求道歉;蔡適應說,宋瑋莉搞不清楚狀況,不要隨便抹黑。
    2019/11/07 18:12
  • 韓流壓境、後院著火 卓榮泰扮救火隊壓陣

    2020大選對民進黨而言是場相對艱辛的戰役,除了得面對來勢洶洶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還要應付本土社團自成一格,打算自推總統參選人和不分區立委,讓黨主席卓榮泰扮演起救火隊到處拯救選情。
    2019/07/20 12:50
  • 接受徵召再戰基隆! 蔡適應:爭取為市民服務機會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將通過首波徵召區立委提名,包括現任的基隆市立委蔡適應與新竹市前議員鄭宏輝。蔡適應表示,接受黨的徵召,將全力以赴,爭取繼續為基隆市民服務的機會。
    2019/07/10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