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蔡豪 結果共61筆

  • 〈獨家〉獨家直擊 上海立委拉票中心成立

    今年320總統大選前夕,在上海,支持泛藍的台商罕見的成立了競選服務處,雖然後來的結果讓他們失望,但這次立委選舉,他們私下動員300人拉票,包括丁守中、賴士葆等都是他們支持的對象;另外,無黨籍的蔡豪、高金素梅等,也都是他們目前觀察的名單。
    2004/10/20 18:39
  • 無盟不分區提名 張博雅列名第四

    立委登記參選最後截止,無黨團結聯盟原本打著藝人吳宗憲入黨參選的如意算盤,最後卻破局,就連不分區提名人也沒有吳宗憲。 無黨聯盟的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第四名是主席張博雅。列為第一位的,是前景文董事吳慶堂;第二位是嘉義縣蕭家班第二代,蕭登標的姪女蕭苑瑜;第三位則是立委蔡豪的妻子,屏東縣議員宋麗華。 無黨聯盟預估安全名單在四名內,所以將主席張博雅列為第四,希望藉著張博雅的聲望,順利送進立法院。
    2004/10/12 18:51
  • 蕭薔引國父名言 回絕選立委傳言

    無黨籍聯盟立委蔡豪在力邀藝人吳宗憲參選後,現在又傳出也將徵召藝人蕭薔參與台北市北區立委選舉,蕭薔今天召開記者會,用國父的名言,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她現在沒有餘力幫助別人,還強調,完全不認識立委蔡豪。
    2004/08/17 17:34
  • 蕭薔選立委 無黨籍鎖定 蕭美人:機會零

    無黨籍聯盟立委蔡豪在力邀藝人吳宗憲參選後,現在又傳出也將徵召藝人蕭薔參與台北市北區立委選舉,蕭薔今天說,可能性非常小,但對於立委特別點名,蕭薔打趣了說,也許自己還有一些影響力吧!
    2004/08/17 12:29
  • 吳宗憲遷戶籍 與洪秀柱李慶華拼立委

    無黨籍立委蔡豪透露,藝人吳宗憲這兩天已經把戶口遷到台北縣新店,蔡豪甚至直言吳宗憲將投入年底立委選舉,在台北縣第三選區和洪秀柱、李慶華等人交鋒。不過吳宗憲本人還沒有鬆口,同選區的立委們則是已經嚴陣以待,面對這位綜藝天王可能為選情投出的變化球。
    2004/08/10 18:22
  • 北市或北縣哪裡參選?羅福助考慮中

    年底立委選舉,北縣三選區將成為超級戰區!前立委羅福助將在今天下午宣布投入年底立委選戰,助理透露,羅福助已經把戶籍遷到板橋,極有可能在北縣一選區參選立委,不過羅福助的兒子羅明才說,父親可能在北縣三選區參選。巧合的是,藝人吳宗憲把戶籍遷到新店,立委蔡豪說,這代表吳宗憲極有可能在北縣三選區,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
    2004/08/10 12:52
  • 總統背書 蔡豪向陸官討「傑出校友」狀

    今年是黃埔軍校建校80週年,按照往例,校慶當天將會表彰傑出校友,立委蔡豪今天就跳出來,他說,曾經讀過陸軍官校,後來雖然遭到退學,但現在當上立委,表現不錯,而且三軍統帥--陳總統曾經當面肯定他是「傑出校友」,因此蔡豪向官校提出要求,希望校方今年能頒發他「傑出校友」的證書。
    2004/06/10 18:22
  • 媽祖見證 顏清標接無黨聯盟總召

    立法院無黨聯盟幹部交接,今天在大甲鎮瀾宮文化大樓舉行,在媽祖聖像的見證下,立法委員顏清標接下印信,成為新任總召,會長蔡豪開玩笑說,以後如果大家再問無黨聯盟在總統大選要支持哪一邊,顏總召一定回答,要先請示媽祖再說。
    2004/02/05 14:10
  • 蔡豪表態挺藍軍 連宋親訪致謝

    連宋陣營今天(20日)成立屏東競選總部,也選在今天前去拜會無黨籍立委蔡豪,感謝他在公投法覆議案中的支持;蔡豪也表明立場,確定在明年大選中支持連宋。
    2003/12/20 18:19
  • 王筱嬋法院遞狀 訴請婚姻無效

    王筱嬋要和鄭余鎮離婚,日前爆料,鄭余鎮向她要一億元贍養費才肯簽字,上午王筱嬋到台北地方法院,主動訴請婚姻無效,希望對方放她一馬。不過鄭余鎮反駁,他已經在這個月11號簽好離婚協議書,請立委蔡豪轉交,而且絕對沒有要她半毛錢。
    2003/11/26 12:28
  • 汪進財爆料 立委出1.3億非法炒股

    立法委員惹風波再添一件,檢調單位偵辦佳大鋼鐵股票炒作案,被告股市名人號稱「亞視汪」的汪進財爆料,指出無黨籍立委蔡豪及民進黨立委林忠正也有涉案,兩位立委聞風立刻跳出來言辭否認。
    2003/10/01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