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蔡豪 結果共61筆

  • 無黨籍蔡豪落選 服務處氣氛低迷

    屏東縣的選情方面,三個席次中,民進黨拿下兩席,而無黨籍的蔡豪這一次並沒有連任成功,他以4千票左右輸給民進黨籍的蘇震清,選舉結果出爐,蔡豪的落寞寫在臉上,但還是打起精神,要工作人員記得謝票。
    2008/01/12 23:49
  • 拔河批對手 馬:總統拼自家經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晚上在屏東,竟然拿起槍來,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槍只是拔河比賽當裁判的道具,蔡豪藉行動劇反批對手貪腐,馬英九炮火也很猛烈,說陳總統6年來口口聲聲說要拼經濟,都是在拼自己家的經濟。
    2007/12/02 00:02
  • 全國減刑/減刑受惠立委! 邱毅、蔡豪、王世堅

    這一波的全國大減刑也有立法委員因此受惠,包括了正在獄中服刑的國民黨立委邱毅,他刑期一減,可以在11月就提前出獄,而因為涉入台開案的無黨籍立委蔡豪,如果在這個月報到服刑,也可以趕上減刑列車,直接罰錢就不用被關了,至於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也因為辱罵姚文智被罰9千元,現在只要罰一半,也就是4千5百元。
    2007/07/16 12:00
  • 台開購地弊案 王令麟二審1年10月

    喧騰一時的台開購地弊案,高院上午二審判決,遠倉科技董事長王令麟,高價出售土地給台開公司,涉嫌從中獲利近8億,被依違反商會法、證交法、偽造文書罪嫌,判處1年10個月,另外蔡豪被依背信罪,判處1年定讞,不能上訴。
    2007/05/18 11:31
  • 開放台商通訊投票? 藍綠吵翻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又爆發藍綠衝突,國民黨立委丁守中提的不在籍投票法,想放寬台商可通訊投票,不過卻受到民進黨立委強力杯葛,要求散會,引發藍綠立委僵持對罵,最後擔任主席的立委蔡豪,尿遁離開,讓內政委員會的戰火,暫時歇息。
    2007/03/26 12:50
  • 下鄉慶祝農民節 鄉代表嗆馬險被打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上午專程南下高屏,傾聽基層黨員心聲,同時為農民節慶祝。卻沒想到有里港的鄉民代表,因為不滿紅衫軍嗆扁,也跑到會場拉布條要嗆馬英九,最後被立委蔡豪制止。
    2007/02/04 12:52
  • 藍護駕無力 王金平靠無黨立委護駕

    立法院昨天一團混亂,民進黨立委阻擋議事進行,紛紛攻佔主席台,立法院長王金平靠著「左右護法」無黨籍立委顏清標與蔡豪護駕,倒是國民黨立委只能在一旁打游擊戰,就有民進黨立委說,國民黨把王金平推上火線,真有這樣的事嗎?這場藍綠大戰,最後王金平在混亂中,無法全身而退。
    2007/01/20 12:07
  • 涉賄選 蔡豪遭求6年 宋麗華3年

    立委蔡豪和他的妻子宋麗華,因為在屏東縣長選舉期間,涉嫌賄選,案經檢方偵結後,將25人起訴。 其中宋麗華求刑3年,蔡豪求刑6年,得知被起訴,蔡豪還大聲喊冤,說對不起太太。
    2005/12/23 08:27
  • 宋楚瑜為宋麗華站台 投下震撼彈

    就在王進士和宋麗華陣營爆發選舉暴力衝突的當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選擇站在無黨籍候選人宋麗華這邊,為她站台造勢。為何不挺國民黨的王進士,宋楚瑜說因為她欠了蔡豪和無黨聯盟一個人情。
    2005/12/01 18:07
  • 調查組長洩密案 蔡豪終等到檢方

    調查局南機組調查組長「諸明章」涉嫌洩密索賄,檢方懷疑立委蔡豪拿25萬元現金給這名組長換取消息,蔡豪今天第三度前往屏東地檢署向檢察官說明,雖然他堅持自己不認識諸明章,但是檢方表示已經掌握具體事證,將儘快偵查終結。
    2005/11/02 19:29
  • 調查組長洩密案 蔡豪主動說明

    針對調查局南機組調查組長諸明章涉嫌洩密索賄一案,被檢方懷疑拿了25萬元現金給這名組長的立委蔡豪,今天兩度前往屏東地檢署,希望能夠主動說明案情。
    2005/11/01 14:44
  • 款待組長?蔡豪發表聲明否認

    屏東檢調人員意外查出,調查局南機組調查組長諸明章,涉嫌在搜索屏東縣長參選人宋麗華服務處之前,先向宋麗華的先生,也就是立委蔡豪通風報信,還索取25萬現金,對此,蔡豪澄清說,他根本不認識諸明章,更沒有賄賂他。
    2005/10/28 14:37
  • 搜索宋麗華 南機組長成「報馬仔」

    檢調高規格查察賄選,卻意外追出自己人涉嫌洩密索賄。調查局南機組調查組長諸明章,涉嫌在搜索屏東縣長參選人宋麗華服務處前,先向宋麗華的先生,也就是立委蔡豪通風報信,還索取25萬現金,目前已經遭到收押。
    2005/10/28 11:37
  • 【大選縣市報】台灣尾 兩男一女搶縣長寶座

    百里侯的競爭,從台灣頭熱到台灣尾。尤其在最南端的屏東,這一次出現三位參選人激戰的場面。其中宋麗華雖然是政壇新面孔,挾著丈夫蔡豪的支持,知名度不斷攀升,大有和藍綠兩位老將,分庭抗禮之姿。
    2005/10/12 20:10
  • 涉賄遭搜索 宋麗華驚恐擁子流眼淚

    指控司法刁難宋麗華,接受本台專訪,她坦承得知檢察官大舉搜索疑似賄選證物時,她的確害怕得抱著兒子躲在家裡流眼淚,至於先生蔡豪心疼地說,都是自己的負面形象害了太太,宋麗華說,夫妻本是一體,司法公平對待就好。
    2005/10/06 18:15
  • 聯歡會大摸彩 檢:宋麗華涉賄選

    屏東縣爆發首樁縣市長參選人疑似賄選案!檢方懷疑宋麗華在七、八月間,以舉辦聯歡晚會的名義,贈送選民冰箱、冷氣等高價摸彩品,涉嫌賄選;不過,宋麗華的先生,也就是立委蔡豪,否認聯歡會是競選總部辦的,他說,摸彩品也與宋麗華無關。
    2005/10/05 16:15
  • 宋麗華耗500萬 推廣告 角逐百里候

    年底縣市長選戰逐漸白熱化,有意角逐屏東縣長的縣議員,也就是立委蔡豪的老婆宋麗華,大手筆耗資500萬元,一口氣推出4支競選廣告,搶曝光率,爭取選民認同。
    2005/08/09 13:05
  • 「樂生」改建 高金素梅卯上衛生署

    立法院通過10億預算,讓收容痲瘋病患的樂生療養院整建成新的醫療院區,不過適合住在一樓、缺手缺腳的病人,卻必須按電梯搬到四樓,立委高金素梅和蔡豪今天為痲瘋病人抱不平,找來衛生署官員協調,不過現場宛如立法院的質詢台,火藥味十足。
    2005/07/27 18:14
  • 大誓師! 蔡豪妻角逐屏東縣長

    立委蔡豪的太太,也就是現任屏東縣議員宋麗華,上午在5、600名支持者的陪同下,前往屏東縣議會誓師,宣佈角逐屏東縣長。
    2005/06/01 15:48
  • 站台包中!吳宗憲嗆聲 參選保證7萬票

    選舉熱,藝人也瘋狂,曾傳出有意參選的吳宗憲,最後選擇幫候選人站台,看到輔選過的包括顏清標和蔡豪全部當選,吳宗憲相當得意,他還說自己是超級吸票機,如果參選,7萬票絕對跑不掉。
    2004/12/12 17:51
  • 千人反賄大集合 陳定南港都誓師

    法務部長陳定南,晚間參加在高雄市舉行的千人反賄選晚會,又有民眾拿著陳情書當面向他陳情。另外針對立委蔡豪,質疑檢方選擇性辦案,在選前起訴他3年前的賄選案,陳定南表示已經展開內部的調查。
    2004/11/20 21:57
  • 3年前賄選案遭起訴 蔡豪夫婦喊冤

    選前倒數19天,爭取連任的立委蔡豪,因為上屆立委選舉被檢舉涉入賄選,遭屏東檢方起訴,整起案件連蔡豪夫婦在內共計起訴756人,蔡豪夫婦也分別遭求刑6年和3年半。兩人下午出面喊冤,強調清白,也質疑因為法務部長陳定南發飆,檢方才會在選前偵結起訴,恐將影響選情。
    2004/11/20 18:23
  • 蔡豪賄選案 起訴756人 創紀錄

    選戰倒數21天,今天中國時報的頭版條,立委蔡豪,本屆立委選舉涉嫌賄選,具體求刑6年,而且光是一個賄選案,檢察官查了2年多,起訴了756人,也創下屏東司法上的紀錄。
    2004/11/20 08:21
  • 上屆選期招待旅遊 立委蔡豪求刑6年

    屏東縣立委蔡豪今天遭檢察官起訴,因為上屆立委選舉期間,蔡豪用自己所擁有的報社,招待700多位民眾出國旅遊,檢方認為這已經構成賄選的要件,因此將他起訴,求刑6年,併科500萬罰金。而目前蔡豪也參與了本屆立委選舉,形成相當少見的候選人在競選期間,被起訴的案例。
    2004/11/19 16:56
  • 「意圖使人不當選!」 蔡豪怒告媒體

    選舉官司再添一樁!無黨籍立委蔡豪今天宣布將控告蘋果日報跟壹週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理由是,兩份報刊最近都曾經刊出過有關蔡豪的負面報導,蔡豪認為與事實不符。
    2004/11/10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