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蒙塵 結果共86筆

  • 〈獨家〉爽身粉茶葉蛋打乒乓 店員離譜自拍

    知名超商業者,店員又出槌!一家大台北地區的店員,竟然趁著老闆不在,自曝把痱子粉當乒乓球,粉末飄散到旁邊的茶葉蛋裡,還把進貨的商品當作玩具,過程還全程自拍;業者坦承確有此事,該名店員已經離職,不過丟的是鹽巴而非爽身粉,超商形象因此蒙塵,業者說不排除追究責任。
    2009/07/14 18:56
  • 總統「釘」國軍 危機處理反應慢3天

    國防部今天舉行下半年度的將官晉升典禮,受到買官、賣官傳聞影響,加上國軍將領比例過高的檢討聲浪湧現,讓這次的將官晉升人數創下新低;前來主持的馬總統,要求新任的國軍將領,不可以讓肩膀上的星星蒙塵,總統更當著國防部長陳肇敏的面前,痛批國軍對新聞資訊的澄清,反應實在太慢了。
    2009/06/25 10:25
  • 白色巨塔蒙塵 醫師勾結詐領保金

    刑事局破獲詐領保險金案,涉案的居然全都是各大公立醫院醫師,主嫌是藝人白冰冰的乾弟傅建森,他因為從事醫療廢棄物清理生意,認識各大院所醫師,還利用自己取得癌症檢體容易,找來人頭和醫師勾結,詐領保險金,高達新台幣1億8千多萬元。
    2009/05/25 15:53
  • 鳳凰颱風/蒙塵!花東颳風吹沙 能見度低

    鳳凰颱風來襲,首當其衝的花東地區,白天颳起了風吹沙,不管是空曠地帶或市區,能見度都不高,還有一個老先生因此跌倒受傷;而店家生意也受到影響,不停地擦桌子,就怕風吹沙把食物吹得蒙上一層沙。
    2008/07/27 17:30
  • 秋葉原濺血! 「宅男的聖地」蒙塵

    日本這場震驚全世界的街頭兇案,地點就發生在知名的電器街秋葉原!這幾年因為動畫產業大舉入侵,讓秋葉原變成了日本媒體口中的「宅男天國」,不僅觀光客,甚至有各國宅男專門組團來朝聖,歹徒這次選擇在週日封街時人潮最多時行兇,也是這次造成傷亡慘重的重要原因。
    2008/06/09 22:34
  • 沙塵暴襲北京 「巨蛋」蒙塵忙清洗

    每年現在,大陸北方開始進入沙塵暴季節;黃土沙粒伴隨大風,由西到東籠罩華北,北京也不例外;在沙塵暴的影響下,連北京的新地標國家大劇院、北京巨蛋也蒙塵,這幾天,北京巨蛋的工作人員趕緊趁著難得的晴天,進行清洗北京巨蛋外觀的大工程。
    2008/03/04 11:44
  • 其德肇事/去年涉麻煩 洪其德不順星途蒙塵

    藝人洪其德,真的是負面新聞不斷,去年才剛走出大麻案的風波,沒多久又因為酒醉,在街頭呼呼大睡;今年才開春,又涉及酒駕肇事撞死人,原本就不順遂的星途,可能就此斷送。
    2008/02/11 11:32
  • 國光3熟男唯孫鵬沒涉 低調關機

    庹宗康、屈中恆涉吸大麻,也讓國光幫幫忙的3人組合蒙塵,成員中,只有孫鵬沒有涉案,事實上,孫鵬自從和狄鶯復合之後,就變成居家好男人,去夜店的次數也銳減,另一個說法是,孫鵬和庹宗康、屈中恆2人不合,私底下並不常互動。
    2006/12/08 08:03
  • 民進黨負面新聞多 呂副總統道歉

    民進黨最近負面風波不斷,副總統下午也公開向全民道歉。副總統說她一路信仰的民主蒙塵,有了瑕疵,她說出重話,要求民進黨在3個月之內救亡圖存,更點名總統府秘書長、副秘書長都要一起負責。副總統越講越生氣,不只批判民進黨,連馬英九跟媒體都被炮火掃到。
    2006/05/20 14:45
  • 醫德蒙塵 公佈病歷群醫病人減少

    公佈假病歷的醫師是否被懲處?中午的醫評會,12位醫師有10位到場。其中前法醫高大成也是醫評會成員,會議結束他騎著小綿羊機車,匆匆離開。其他醫師也坦承被騷擾,診所生意大受影響。
    2005/12/07 19:13
  • 帕梅洛藥檢未過 職棒榮耀蒙塵

    就在台灣職棒沾染上簽賭風波之際,發展時間超過百年的美國職棒,也有選手服用禁藥問題,巴爾的摩金鶯隊的明星一壘手「帕梅洛」因為沒有通過藥檢,被聯盟禁賽10天。
    2005/08/02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