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葉惠美 結果共35筆

  • 周杰倫談金曲 男演唱人沒勁敵

    去年在金曲獎上鎩羽而歸的周杰倫,今年不但以專輯葉惠美捲土重來,並一口氣以7項入圍傲視眾家歌手,更在週末出席手機代言活動時,透露了自己強烈的拿獎慾望。
    2004/04/12 20:46
  • 第15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揭曉

    第15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最佳專輯共有6項作品入圍,梁靜茹╱美麗人生、江蕙╱風吹的願望、蔡依林╱看我72變、王菲╱將愛、周杰倫╱葉惠美以及一儕╱花樹下,最佳男演唱人部分,陶吉吉以及周杰倫一雪前恥,以樂之路以及葉惠美入圍。
    2004/03/30 22:06
  • 音樂人交流協會 頒發十大優良專輯單曲

    被視為金曲獎風向球的「音樂人交流協會十大優良專輯單曲」,這天舉行頒獎典禮,這一次的獲獎名單相當平均,在十大專輯的方面有阿弟仔的平衡,王菲的將愛,蔡健雅陌生人,陳奕迅黑白灰,周杰倫的葉惠美,王力宏不可思議專輯,Tizzy Bac什麼事都叫我分心,戴佩妮No Penn No Gain,以及黃大煒的Time。
    2004/03/17 22:03
  • 「尋找周杰倫」推出EP JAY選出心中最愛MV

    為了電影「尋找周杰倫」,靈魂人物周董特別為戲量身訂作了主打歌「軌跡」,以及插曲「斷了的絃」,這張EP在今天發行,除此之外,第四張專輯「葉惠美」中的11首音樂錄影帶,也將附在EP裡贈送給歌迷們,講專輯中的歌曲全部拍成MV的周杰倫可說是第一人,談起這11個孩子,周董也在訪問中選出了最愛排行榜。周杰倫︰「在11首MV當中呢,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以父之名」,「以父之名」因為是去義大利拍的,因為花了很多的時間和精神,最辛苦的應該是「雙包」,「雙包」的MV真的花了蠻多心血的,為了這個要去練雙包。
    2003/11/11 22:10
  • 為了「愛情懸崖」 周杰倫小心翼翼借古董燈

    之前身體不適引發歌迷關心的小天王周杰倫,這回終於將第4張專輯「葉惠美」中最後一首歌「愛情懸崖」的音樂錄影帶給拍完了。這一次有著心愛的鋼琴作伴,還讓周董拿出了古董燈這樣寶貝。周杰倫:「場景呢其實很簡單,就是一台鋼琴然後還有我自己的燈,帶來這邊當整個場景中的一個點綴。那燈呢原本他們希望可以打破,但是因為那是我的燈,所以不要開玩笑喔。」
    2003/10/16 21:42
  • 周杰倫內地宣傳 慶功宴陣仗大

    小天王到了內地魅力更加驚人,日前周杰倫到大陸進行新專輯的宣傳,所到之處都吸引了滿滿的人潮,在北京的葉惠美慶功宴,花招之多讓眾人大開眼界。
    2003/09/19 22:15
  • 周杰倫當DJ 評論蔡依林造型

    自己當DJ果然透露了很多私密心事,這一回應Hit FM之邀,周杰倫獨挑大樑當主持,自己選的11個題目,周董又講葉惠美,還談蔡依林。
    2003/08/07 21:23
  • 周杰倫「晴天」 浪漫氣氛拍MV

    第四張專輯「葉惠美」一發行,立即賣出好成績,可見周杰倫的魅力驚人,第二支音樂錄影帶「晴天」,為了要營造浪漫的氣氛,可是累壞了工作人員。
    2003/08/04 21:01
  • 周杰倫發片 展現亞洲天王氣勢

    發行第四張個人專輯「葉惠美」,周杰倫這一天的全亞洲發片記者會,看得出唱片公司特意營造周杰倫亞洲天王的企圖,細數周董一年來踏遍世界各地的足跡,還有工作人員打扮成當地特色,可是讓小天王哭笑不得。
    2003/07/30 21:32
  • 周杰倫拍宣傳照 展現自我風格

    周杰倫一年一度的新作品,這一回終於選定在七月底發行,首波主打歌叫「以父為名」,而媽媽的名字葉惠美,則是很公平的被拿來當做專輯名稱。
    2003/07/16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