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菲利普 結果共68筆

  • 瑞典皇室辦喜事 菲利普王子迎娶女星

    瑞典皇室週六辦喜事,王位繼承第三順位的菲利普王子,迎娶性感女星蘇菲亞,許多歐洲皇室成員都到場觀禮,婚禮選擇酷玩樂團和蕾哈娜的歌曲,輕鬆歡樂的氣氛呼應新娘的演藝圈背景,有媒體形容蘇菲亞的際遇,彷彿麻雀變鳳凰。
    2015/06/14 12:03
  • 新國王菲利普登基 比利時舉國歡慶

    比利時國王阿爾貝二世,在星期天正式退位,由阿爾貝二世的長子,現年53歲的王儲菲利普登基成為新國王,菲利普在國會以法語、荷蘭語,跟德語總共3種官方語言,宣誓就任新國王,星期天剛好也是比利時國慶,當地舉行大型的慶祝活動,從白天到夜晚,相當熱鬧。
    2013/07/22 13:10
  • 倫奧帥哥型男 運動場上意外爆紅

    倫敦奧運接近尾聲,來自世界各地的體育好手,在比賽中寫下紀錄,也有不少型男選手,因為出眾外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除了之前外型俊秀的德國體操選手阮馬斯,他的隊友菲利普鮑伊,同樣外型出眾,日本體操代表隊中,年紀最小的加藤凌平則被網友封為人氣王,同是東方臉孔的大陸羽球好手傅海峰,輪廓分明的五官,一樣是場邊觀眾的目光焦點。
    2012/08/11 19:54
  • 薩拉公主出賽 英國王室動員觀戰

    倫敦奧運參賽者中,恐怕只有一位選手能動員卡蜜拉、凱特、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等人大陣仗出動觀戰,那就是馬術場上的薩拉菲利普,原來薩拉是英國安妮公主的女兒,也是威廉和哈利王子的表妹,薩拉代表英國參加全能馬術,結果看台的VIP區,一整排全都是英國王室成員,相當吸睛。
    2012/07/31 23:34
  • 「決戰異世界」導演、女主角 攜手演新片

    改編知名科幻小說家菲利普狄克的作品「攔截記憶碼」,最近電影也即將上映了,故事劇情描述未來世界人類可以選擇植入記憶來體驗,這也是「決戰異世界」的導演藍威斯曼和女主角凱特貝琴薩,夫妻檔再次合作。
    2012/07/17 21:38
  • 百萬家具大師作品 破天荒下殺7折

    法國相當有名的生活居家設計師菲利普史翠克,最近設計的燈具趣味性十足,現在在台灣也看得到。
    2012/05/31 10:13
  • 英國人愛賭 皇室婚禮賭盤千奇百怪

    英國王子威廉和凱特的婚禮,讓全英國上下都動了起來,都希望能搭上順風車,掌握這次的商機,博弈公司也開出了許多奇怪的賭盤讓人下注,包括威廉在婚禮時會親凱特什麼地方?哈利王子拿戒指會不會掉?甚至連菲利普親王會不會打瞌睡都能賭,英國人愛賭的程度,一點都不輸我們。
    2011/04/25 13:55
  • 【創意新澳洲】澳洲生態旅遊 小企鵝無尾熊攬客

    前往澳洲旅遊,不能免俗一定要看看袋鼠、無尾熊,其實在澳洲墨爾本郊區,有一座菲利普島,號稱是澳洲生態旅遊的頭號勝地,在這裡可以看到全球體形最迷你、身長只有30公分的神仙企鵝,趁著黃昏時分,從海中成群結隊,攻上灘頭;小企鵝遊行的自然奇觀,在澳洲當局全力推動下,已經成為重要觀光景點,不過拚觀光不能夠犧牲自然生態,除了嚴格規範遊客不能照相,在軟硬體設施上也用心規劃,不但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也盡到了保育責任;今天和遠見雜誌合作的「國家品牌,澳洲第一」的系列專題報導,一起來看看澳洲在生態保育上的努力。
    2009/06/02 22:41
  • 電影情報站/名導史考特希克 打工籌錢就是要拍「菲利普葛拉斯」

    導演史考特希克最新作品《菲利普葛拉斯12樂章》以長達一年半時間紀錄配樂大師菲利普葛拉斯創作點滴,導演不僅親自拿HDV當攝影還打工賺錢籌資金。
    2008/11/25 15:47
  • 〈獨家〉被控侵權 柏林電子展台商被搜索

    目前正在德國舉辦的柏林消費電子展,發生國際菲利普公司指控我國東元和微星等2家電子廠商侵權事件,菲利普狀告德國法院,大批德國海關和警察,衝入展場搜索,這兩家參展品幾乎全數遭查扣,台灣已透過駐德國代表處表示抗議和不滿。但德國檢方表示,本次搜索是對亞州涉侵權廠商一視同仁,請看記者吳宗達來自柏林的獨家報導。
    2008/08/30 19:32
  • 盧戈就職 馬鄰坐西王儲、查維茲

    馬總統前往南美洲友邦巴拉圭訪問,在台北時間15日傍晚,出席巴拉圭新總統的就職典禮,馬總統的座位就排在西班牙王儲菲利普,和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的中間,由於菲利普親王英文非常好,和馬總統溝通無障礙,兩人不時交頭接耳;而特別的是,在馬總統透過巴國媒體傳達,會繼續援助巴拉圭後,巴國民眾甚至高喊台灣萬歲。
    2008/08/16 07:20
  • 英女王「鑽石婚」 60年前夢幻招夫

    明天11月20日,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夫婿菲利普親王,結婚60週年的「鑽石婚」紀念日!60年前,伊麗莎白二世嫁給大她他5歲的菲利普親王,身上穿的禮服,一共有1萬顆珍珠,非常華麗;當年菲利浦為了入贅英國皇室,還放棄了希臘王位的繼承權,帶您來看看這場世紀姻緣。
    2007/11/19 22:34
  • 女王鑽石婚 白金漢宮舉辦特展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跟菲利普親王,今年盛大慶祝結婚60週年,白金漢宮特地舉辦女王的鑽石婚展,當年女王婚禮跟婚宴穿著的禮服跟珠寶,以及賓客的贈禮,首次大公開,也讓外界見識這場世紀婚禮的輝煌。
    2007/07/28 11:46
  • 挑戰大樓登高 以國漸凍人盼迴響

    一名曾是攀岩專家的漸凍人菲利普,日前參與以色列的登高爬樓活動,雖然必須仰賴同伴用繩索,將行動不便的他拉上高樓,不過菲利普的毅力,感動了不少人,而他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有更多人能夠去關注罹患運動神經元疾病的病患。
    2007/06/23 13:51
  • 電影情報站/新生代FBI探員vs.資深老幹員 鬥智大對決

    影星萊恩菲利普近幾年力求演藝事業突破,開始轉型認真演好戲,這次在改編真實事件的鬥智諜報片「雙面特勤」中,萊恩扮演剛進入FBI總部的菜鳥特勤,發現自己的真正工作是要揪出蘇聯臥底雙面諜上司的叛國證據。 為了演好這個角色,萊恩被導演命令戒煙、減肥,但克里斯古柏卻是個不折不扣的老煙槍,兩人在拍對手戲時,萊恩笑稱自己超級折磨:「導演要我為角色戒煙,讓整個人表演時精神和狀態更佳,但古柏在拍戲時香菸不離手,讓剛戒煙的我心神不寧,常常邊拍戲邊忍不住暗咒:『為什麼他可以肆無忌憚的抽煙,但我卻得戒煙?』」
    2007/05/03 17:13
  • 演員工會獎頒獎 斷背山全軍覆沒

    第12屆美國演員工會頒獎典禮今天落幕,最佳男女主角分別由「柯波帝:冷血告白」的菲利普賽摩霍夫曼和「為你鍾情」芮絲薇斯朋奪下,李安執導的「斷背山」獲得四項提名卻一個獎都沒拿到。
    2006/01/30 15:02
  • 西班牙世紀婚禮 宮廷晚宴新人亮相

    眾所矚目的西班牙皇室婚禮,將在台灣時間今天傍晚5點舉行,來自全球1千6百多名的王室代表和國家元首,也陸續抵達馬德里,參加婚前的宮廷晚宴,準王妃也是西班牙知名的主播,以一襲銀白色禮服和西班牙王儲「菲利普」在晚宴中,一同現身。
    2004/05/22 13:04
  • 西班牙準王妃 裸身入畫惹風波

    西班牙王儲菲利普即將在5月迎娶美麗的女主播奧爾蒂斯,本來是佳話一樁,但是沒想到以奧爾蒂斯為模特兒的裸體畫像卻在這時被媒體拿出來炒作,讓這樁皇室姻緣增加了不可知的變數。
    2004/01/23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