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茵茵 結果共61筆

  • 小甜甜瘦身23公斤 露激瘦美腿組女團

    小甜甜(張可昀)成功瘦身23公斤,工作邀約源源不斷,外型變得俏麗亮眼,日前在臉書透露和茵茵、小優等眾多女星組成女團「守規矩小姐」,粉絲一度以為只是玩笑話,沒想到她卻是玩真的,還公開6人的宣傳形象照,只見她穿上迷你短裙,綁了兩束馬尾,雙腿激瘦不輸其他女明星。
    2017/04/13 15:20
  • 搶攻寫真市場 身材火辣舒子晨推「超激」寫真!

    夏天的腳步近了,不少女星都趁這時推出養眼的寫真!素有「小謝金燕」支稱的藝人舒子晨,現在也推出人生第一本寫真集,搶攻市場!
    2017/04/12 15:55
  • 新北菜市美女形象照 被遭疑抄襲獨立團隊

    新北市政府為了宣傳年貨開賣,請來藝人茵茵拍了一系列宣傳照,其中一張照片被民眾質疑,抄襲獨立製作團隊的作品,而2張圖擺在一起看,照片中女主角都穿旗袍,而且都是靠豬肉攤,手勢也很雷同,看上去在取景、創作理念還真的有點相像!但市場處澄清,說絕對沒有抄襲。
    2017/01/19 18:03
  • 再見鷹石尖!茵茵單腳站懸崖 秀出芭蕾絕美照

    「用身體記錄台灣」以《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茵茵從小學習舞蹈,各種高難度舞蹈動作都難不倒她,她曾在台灣各地美景拍出創意美照,28日她得知宜蘭鷹石尖將封閉,馬上在自己臉書秀出之前去遊玩時拍下的「芭蕾絕美照」,令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太美了!」
    2016/12/29 15:10
  • 洗腦似「剉冰歌」! 日女高中生夯「Pocky舞」

    日本女高中生最近超流行一種pocky舞,一聽到這種洗腦節奏身體就會不由自主擺動,腳更是不聽使喚的跳起來,不少高校女生們跟著節奏,手臂有力的做著像剉冰歌「剉剉剉」的俐落動作,還有腳來回交叉前前後後,這股風潮也吹到台灣來,藝人茵茵和夏語心也跟著模仿。
    2016/02/24 11:13
  • 醫生爸爸床邊故事/「工作人會發光」 史柏源女兒驕傲談父

    史柏源,婦產科醫師、歌手史茵茵的父親。曾經他的孩子罹病,妻子獨自抱著漸漸冰冷的骨肉;他只能堅守岡位...遺憾。
    2015/08/06 19:21
  • 趙寧癌逝/看到趙寧遺照 劉茵茵情緒潰堤

    知名作家趙寧病逝後今天進行法會,痛失摯愛的劉茵茵,原本情緒還很很鎮定,但是一看到趙寧的遺照,眼淚還是忍不住流了下來,場面讓人相當鼻酸。
    2008/09/18 19:36
  • 趙寧癌逝/遺孀劉茵茵答禮 難掩悲傷拭淚

    知名作家趙寧,因為膽囊癌不幸病逝,今天他的靈堂,正式開放外界致意;失去好丈夫、好爸爸,趙寧的妻子劉茵茵和女兒趙元,有著無限哀傷;而看著紀錄趙寧生前每日的病況,弟弟趙靖更是難掩悲痛,一度哽咽失聲。
    2008/09/07 13:22
  • 趙寧癌逝/別了!吾愛 趙寧太太劉茵茵首露面

    趙寧過世第二天,太太劉茵茵首度露面,跟著趙寧三個弟弟奔走後事;劉茵茵經過一天沉澱,雖然能面對鏡頭,但始終不發一語,原本就瘦的她,現在看來更加消瘦;過去7、8個月,劉茵茵跟大家輪流照顧趙寧,但趙寧終究不敵病魔,還是病逝;趙寧的家屬預計7日上午10點開放靈堂,供各界弔唁,大體則會移靈二殯,19日火化。
    2008/09/06 18:25
  • 趙寧癌逝/過半百成家 趙寧戀上25歲劉茵茵

    趙寧病逝榮總,留給親友和學生無限遺憾;尤其和妻子劉茵茵的師生戀,黃金單身漢愛上小25歲的學生,更轟動一時,儘管年過半百才成家,但一家五口幸福甜蜜,還曾一起拍攝廣告,只是這樣的畫面,往後,再也沒辦法看到。
    2008/09/05 18:37
  • 肢障父母苦拉拔 懂事姊妹連得獎

    台南縣新營國小的畢業生楊茵茵,繼姊姊之後,榮獲總統教育獎,雖然父母都是殘障人,但姊妹倆不自卑反而更加奮發向上,先後得獎,媽媽感動地哭了;姊妹倆都說,她們有世界上最偉大的父母。
    2003/07/14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