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英雄榜 結果共32筆

  • 〈獨家〉你超速我請客!罰單換咖啡 攬客噱頭

    拿超速照相的紅單照片,能夠免費冰咖啡,新竹一家咖啡店貼出公告,重機車友只要拿超速照相的紅單照片,就能免費換一杯冰咖啡,業者把兌換過的超速照,貼成一面「英雄榜」,不是變相鼓勵超速,而是要「警惕」車友不要超速,畢竟罰金最低1200元起跳,冰咖啡一杯只要幾十元,為了喝咖啡被開單,實在划不來。
    2012/11/04 19:07
  • 捐600萬積蓄 老兵登富比士慈善榜

    花蓮82歲的退伍老兵洪中海,把畢生積蓄跟退休金600萬通通捐給花蓮榮民服務處,照護花蓮地區的榮民遺孤,登上富比士雜誌的亞洲慈善英雄榜。台灣上榜的有4人,另外3人是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潤泰總裁尹衍樑跟矽谷地產商李偉德,富比士表示,這次評選並不是以捐款多少來計算,而是希望喚起大家注意這些善行,而洪老先生也能稱是花蓮版的陳樹菊。
    2011/06/25 13:49
  • 鴻海1億「登玉山」 捐款英雄板惹議

    外貿協會為了上海世博台灣館募款,最近在世貿大樓外面更貼出了英雄榜,每家企業按照錢捐的多寡,用台灣的山峰依序分成4個等級,像是鴻海因為捐1億,在最高的玉山等級,不過華碩只捐了幾百萬,落在最低的陽明山等級;但捐款金額被公布、還分等級,實在讓捐款的企業有點傻眼,華碩就說,做公益哪有分錢多錢少,不過他們贊助花博會的金額,可是多了3倍。
    2010/03/24 13:27
  • 瘋奧運!藍飛北京 綠「集氣」加油

    許多國民黨立委跑到北京去看奧運,去不成的民進黨立委也在立法院瘋奧運,研究室貼滿選手英雄榜替台灣加油,甚至還集氣為中華棒球隊加持,一定要得牌!順口溜就是剋美、殺日、打古巴,至於大陸隊,民進黨立委說不用把它放在眼裡!
    2008/08/11 23:22
  • 擦地板比賽 全長百公尺最快21秒

    大概沒人想到,原來擦地板也可以變成比賽,日本愛媛縣的一座博物館,擁有日本最長的一座走廊,總共109公尺長,吸引來自全國各地的好手要來挑戰,看看誰能登上擦地板的英雄榜。
    2006/08/31 19:46
  • 榮登英雄榜 林懷民:榮耀歸雲門

    美國時代雜誌評選出2005年亞洲英雄榜!繼張惠妹、第一夫人吳淑珍後,台灣今年又有人入榜,他是雲門舞集的創辦人林懷民。
    2005/10/04 14:43
  • 2005亞洲英雄 台灣代表林懷民

    美國時代(TIME)雜誌評選出2005年亞洲英雄榜!繼張惠妹、第一夫人吳淑珍後,台灣今年又有人入榜,他是雲門舞集的創辦人林懷民。而這次榜單中比較受到矚目的是,在大陸掀起風潮的超級女聲「李宇春」,她以突破大陸傳統禁忌,也被列為亞洲英雄。
    2005/10/03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