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花花公子 結果共161筆

  • 兔女郎暴斃 爭遺產 遺體難葬

    今年最受矚目的一場官司,前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突然暴斃,遺留高達516億的龐大遺產,引發監護權爭奪戰!現在連遺體,大家都要搶,官司搞不定,這名兔女郎一直無法安葬,屍體已經開始腐爛,兔女郎的律師男友,今天在法庭上公佈一捲錄影帶,內容對於一直想爭取女兒遺體的兔女郎媽媽,相當不利。
    2007/02/22 08:37
  • 花花兔女郎猝死 風流帳一籮筐

    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安娜妮可),日前被人發現猝死在旅館房間,遺留1名小女嬰,現在包括明星,律師等,有多達5名男子跳出來,認當她的爸爸,因為這名小女嬰繼承了多達516億的財產,而隨著案情的偵辦,這名花花公子兔女郎的風流帳,也一個一個被攤在陽光下。
    2007/02/14 22:24
  • 安娜傳奇一生 生也夢露終也夢露

    安娜從小就想當瑪麗蓮夢露第二,替花花公子拍照後,性感程度也可比夢露;不過一段和石油大亨的婚姻,卻讓她捲入永無止境的遺產官司,去年生下女兒不久,兒子暴斃,傷痛還沒復原,她的前男友,突然出現認女兒,安娜死亡,竟也和夢露一樣疑雲重重,真可以說如也夢露,終也夢露。
    2007/02/09 22:16
  • 爭500億遺產 前玩伴女郎安娜猝死

    爭奪5百億台幣遺產,而話題不斷的前花花公子玩伴安娜妮可史密斯,今天被發現陳屍在飯店,得年39歲;如此戲劇化的發展,警方決定進行屍體解剖,以釐清死因;安娜的死亡,也讓她之前與石油大亨的子孫,打了12年的遺產官司,更增添疑雲;關鍵人物相繼死亡,500億台幣的遺產就是像是被詛咒一樣,引起更多的話題。
    2007/02/09 18:42
  • 爭富豪遺產 前玩伴女郎安娜猝死

    捲入富商遺產爭奪戰的前花花公子玩伴「安娜妮可史密斯」,今天傳出離奇暴斃的消息,她被發現陳屍在居住的好萊塢飯店裡,不過死因成謎,目前警方還在調查,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這位才39歲的女子,死於非命,也讓爭產疑雲更添戲劇化的發展。
    2007/02/09 12:34
  • 兔女郎簇擁海夫納 一覽性感經典

    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每次出現,身邊都圍繞了不少性感的兔女郎,今年高齡快81的他,推出了花花公子經典收藏版,半世紀以來的性感女郎,通通被收錄在其中。
    2007/01/18 12:48
  • 第三代傳人沒現身 部落格隔空叫罵

    明華園爆發性醜聞,事件雙方依舊各說各話,涉性騷的第三代傳人,低調沒有出面,不過部落格上,兩方人馬隔空互罵,一方指第三代傳人就是花花公子,而另一方則控訴七嬸張秋蘭害了明華園,也有人說,根本就是明華園是不是紅了,就墮落了。
    2006/12/14 11:44
  • 網路我最紅 40歲名模變花花女郎

    號稱網路下載率全球最高的畫報名模「辛蒂」,最近成了花花公子雜誌的封面女郎,而這位網友心目中的性感女王,剛過40歲生日,沒想到她魅力過人,雜誌一上市,就引發不少話題。
    2006/11/02 11:20
  • 全球瘋萬聖 玩伴女郎也搞「鬼」

    明天就是西洋萬聖節,萬聖節原本是一個紀念祖先,以及慶祝豐收的節日,不過在商人的炒作下,如今演變成一個商機無限的狂歡節日,今天在世界各地,包括日本和歐洲,都有相關的慶祝活動,而花花公子的創辦人,也在自己的豪宅,跟玩伴女郎,提前辦萬聖派對。
    2006/10/30 22:33
  • 花花公子印尼吃鱉 下罪女模特兒

    今年四月份,花花公子在印尼出版,沒想到才發行一期,立刻引發保守派反彈,公然砸毀辦公室,導致花花公子「印尼版」從此停刊,當時拍攝創刊號的女模特兒,其實她拍的照片,都有穿衣服,不過如今被當成罪犯,罪名是猥褻罪!這名女模特兒大聲喊冤,也說對於拍照,她絕不後悔。
    2006/07/07 22:25
  • 滿屋子美女 花花公子豪宅直擊

    花花公子這本雜誌,在二次大戰後正式創刊,當時美國民風相當保守,「花花公子」的問世,徹底顛覆了美國人,乃至於全世界的審美觀,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自己就很得意,他引領時代潮流,創造人類新的審美觀,目前和3名玩伴女郎同居的海夫納,他眼中的審美標準到底是什麼?帶您到他美女如雲的豪宅去一探究竟。
    2006/06/28 22:00
  • 石油大亨子死 百億官司戲劇轉變

    花花公子前玩伴女郎安娜,跟石油大亨霍華德繼子皮爾斯之間,爭奪500多億台幣遺產的官司,纏訟了11年,最近出現戲劇性的轉變,67歲的皮爾斯,突然因病死亡,使得安娜獲得遺產可能性大增。
    2006/06/25 19:22
  • 爭奪百億遺產 前玩伴女郎掀訴訟

    美國已故億萬富豪霍華德馬歇爾,89歲時,和小她63歲的前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結婚,不料,1年後,霍華德過世,卻引爆遺孀和兒子間的戰爭,為了爭奪台幣500多億財產,兩人官司纏訟了10幾年,最近聯邦最高法院,有了新判決,這位前玩伴女郎有機會扳回一成,贏得前夫巨額遺產。
    2006/05/03 08:26
  • 印尼反色情 峇里島恐禁穿比基尼

    「花花公子」雜誌發行在印尼引發軒然大波,事實上印尼保守派,最近在推動一項新的「反色情法案」,當中對於女性胴體的描繪、暴露,還有雜誌的刊載 都有非常高標準,嚴格的規範,一旦通過實施的話,在度假勝地峇里島,恐怕再也看不到比基尼女郎,甚至雕刻 女性裸體的藝術家,還有可能吃上12年的牢飯。
    2006/04/13 22:14
  • 抗議擴大 印警要「花花公子」停刊

    花花公子雜誌,上個禮拜五,才剛剛在印尼登陸發行,沒想到出刊後,引起一波又一波回教保守團體的抗議,抗議人士 甚至搗毀花花公子位於雅加達的辦公室,為了避免事態擴大,印尼警方已經要求花花公子雜誌,不要再出第二期。
    2006/04/13 21:57
  • 花花公子創刊 印尼辦公室被砸

    印尼版的「花花公子」上星期五創刊,雜誌裡頭的模特兒全都穿著內衣拍照、三點不露,但在當地卻引起回教團體的抗議。保守派回教人士攻擊花花公子位在雅加達的辦公室,拿起旗竿和石頭怒砸。
    2006/04/13 11:40
  • 火爆! 回教徒怒砸花花公子辦公室

    印尼版的花花公子,雖然整本雜誌沒有一張裸照,不過從出刊到上市,一直引起回教團體的抗議。今天保守派的回教徒,攻進花花公子位在雅加達的辦公室,以暴力手段,將整個辦公室全部搗毀。
    2006/04/12 22:34
  • 花花公子80大壽 百兔女郎齊祝壽

    「花花公子」playboy雜誌的創辦人海夫納,歡慶他的80歲生日,海夫納的3名同居女友,跟花花公子玩伴女郎,特別為他辦了一場盛大的內衣生日派對,話題女王芭莉絲希爾頓還特別公開獻吻,房地產大亨川普也到場祝壽,上百位兔女郎齊聚一堂,是一場非常奇特的生日宴會。
    2006/04/10 22:31
  • 海夫納80大壽 風流生涯令人羨

    花花公子雜誌創辦人海夫納,今天歡度80歲大壽。海夫納一手打造花花公子帝國,不但靠著PLAYBOY雜誌征服全球,80歲的他,出入更有眾多金髮美女簇擁,成為社交界的名流,精采的人生、羨煞了不少人。
    2006/04/09 19:30
  • 花花公子印尼版 無裸照談時事

    全球最多穆斯林的亞洲國家--印尼,民風相當保守,不過全球最負盛名之花花公子「PLAYBOY」,今天開始進軍雅加達,印尼版的花花公子,一張裸照都沒有,而且裡面還大談國際大事,不過這樣經過修改過的「花花公子」雜誌進入印尼後,還是引起穆斯林團體強力抨擊。
    2006/04/07 22:23
  • 藝妓效應 章子怡登日花花公子封面

    大陸藝人章子怡最近因為主演藝妓回憶錄,在日本打響知名度,被日本的花花公子雜誌評選為亞洲第一性感美女,當上封面女郎,而台灣名模林志玲,也上了這個亞洲百大性感美女榜的第5名。
    2006/03/09 12:09
  • 年度爛片 Dirty Love拿金酸莓獎

    國際影壇大事奧斯卡明天早上頒獎,不過充滿諷刺意味的金酸莓獎也趕在前一天頒獎,由前花花公子兔女郎珍妮麥卡錫主演的「Dirty Love」,包辦最爛影片導演、劇本以及女主角,成了最大贏家!而最爛男主角則是由哈拉猛男秀續集中「勞勃許奈德」獲得頒獎演出現場,爛演技、爛劇本、有些就是爛到不行。
    2006/03/05 19:19
  • 爭516億遺產 玩伴女郎抗上富家子

    美國已故億萬富豪石油大亨霍華德馬歇爾,89歲和前花花公子女郎結婚,死後卻引爆遺孀和兒子之間,力爭高達台幣516億遺產,展開長達11年的遺產官司,互有輸贏,現在雙方一直纏訟到聯邦最高法院。
    2006/03/01 22:34
  • 花花公子兔女郎選秀 南韓第一次

    南韓舉辦了一場花花公子的選秀比賽,參加的女生都使出渾身解數爭取,冠軍可以和其他國家的玩伴女郎一起替雜誌拍照,登上國際舞台。這個選秀對保守的南韓來說,可說是前所未見的。
    2006/02/11 22:49
  • 花花公子登陸 回教團體強烈抗議

    著名的成人雜誌花花公子即將推出印尼版,挑戰這個全球最大伊斯蘭國家對於色情刊物的禁忌,印尼回教團體今天走上街頭抗議,反對讓敗壞社會風氣的花花公子進入印尼,並當場焚燒色情雜誌。
    2006/01/30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