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艾爾頓強 結果共91筆

  • 不滿瑪丹娜對嘴唱 艾爾頓強爆粗口

    英國知名搖滾歌手艾爾頓強上次來台大罵記者惹出粗話風波之後,他回到英國還是不改火爆的個性,他在參加一場音樂頒獎典禮時,又發飆了,這次他把矛頭指向流行天后瑪丹娜,因為他不滿瑪丹娜對嘴唱歌,三字經當眾出口。
    2004/10/05 12:30
  • 紐約甘迺迪機場:不會批准在機場拍攝艾爾頓強

    英國搖滾巨星艾爾頓強在台灣機場發生的髒話事件之後,大家對媒體在機攝工作可以到什麼樣的程度也有很多討論,究竟其他國家的機場在這方面的規定如何,TVBS採訪小組特別詢問了紐約的甘迺迪機場,對這類拍攝工作的規定究竟是如何的,結果甘迺迪機場的主管單位表示,正常的情況下不會批准這樣的採訪計劃。
    2004/09/25 11:55
  • 艾爾頓強罵人風波 國際媒體紛紛報

    英國歌手艾爾頓強首度來台灣開演唱會,卻在機場對記者破口大罵,今天成了國際各大媒體的娛樂頭條。媒體多數以艾爾頓強羞辱台灣記者,罵對方是豬來作為標題,還說艾爾頓強不是第一次亂發飆,幾年前他在法國南部同樣對女粉絲開罵,讓所有人傻眼。
    2004/09/24 11:53
  • 火爆天王! 艾爾頓強低調離台未釀衝突

    艾爾頓強昨天晚上結束演唱會,絲毫沒有停留,馬上搭乘私人專機離開台灣。由於昨天艾爾頓強在清晨剛剛抵達台灣時在機場和媒體爆發口角,因此他離台時刻意保持低調,不發一語。
    2004/09/24 07:30
  • 艾爾頓強開場 粗話事件先表歉意

    英國歌手艾爾頓強在台灣的演場會,晚間順利開唱,對於第一次來台灣就跟機場記者發生言語衝突,艾爾頓強特別為了這起事件向台灣民眾表示歉意,但是對於機場跟飯店外面記者的態度,艾爾頓強還是不能釋懷,他表示,對於那些記者所說的每一句話,他都不後悔。
    2004/09/23 22:35
  • 「艾」鬧機場 黃舒駿︰不掩歌唱才華

    歌手艾爾頓強晚間舉行演唱會,有許多藝人也前往觀賞!包括黃舒駿和姚黛瑋,都認為艾爾頓強的個人行為並不能掩蓋他音樂的才華,而主持人黃子佼,還帶著一名圈位女子,一同前往欣賞。
    2004/09/23 21:48
  • 艾爾頓強開唱 歌迷下午排隊等進場

    艾爾頓強演唱會今晚8點開場,下午3點開始就有歌迷在外守候排隊。所幸入夜之後的台北地區沒有再下雨,讓歌迷們都鬆了一口氣。
    2004/09/23 19:06
  • 機場衝突 巨星不爽 臨時取消TVBS專訪

    艾爾頓強一到台灣,就和媒體對罵,連下褟飯店也因為有記者守候,臨時從晶華改成了君悅飯店。不過情緒沒辦法平復,艾爾頓強還臨時取消主播李四端的專訪,主辦單位的說法是擔心影響演唱會,所以才決定讓艾爾頓強好好休息一下。
    2004/09/23 18:25
  • 艾爾頓強為黛妃 獻唱「風中之燭」

    叱吒樂壇40年、有樂壇常青樹之稱的艾爾頓強,多年來參與無數慈善活動,結識許多政商名流,其中已故的前英國黛安娜王妃更是艾爾頓強的頭號歌迷兼知心好友。在黛妃不幸車禍身亡後,艾爾頓強在葬禮中演唱了黛妃生前最喜愛的歌曲「風中之燭」,悲戚的歌聲也撼動了全球歌迷。
    2004/09/23 17:49
  • 艾爾頓強開罵 羅比威廉斯跑給記者追

    繼壞小子羅比威廉斯之後,連搖滾爵士艾爾頓強,也對著所有台灣民眾罵髒話。火爆個性令人印象深刻,國際巨星抵台,中正機場大廳總是明星和台灣的第一類接觸,除了艾爾頓強開罵,壞小子羅比威廉斯也曾經和媒體追逐,狀況不斷。
    2004/09/23 12:01
  • 髒話連連! 艾爾頓強和媒體兩度爆口角

    英國歌手艾爾頓強今晚就要開唱,不過卻在抵達台灣的第一刻先對媒體開罵。由於不滿記者拍照,艾爾頓強滿口髒話罵個不停,甚至還大罵記者是豬。後來媒體記者在他原訂下塌的晶華飯店門口守候也不見他人影,讓這位天王第一天來台就和媒體大玩捉迷藏。
    2004/09/23 07:06
  • 艾爾頓強上海演唱 拿自己酒癮開玩笑

    招牌曲「THE BITCH IS BACK」為ELTON JOHN上海演唱會拉開序幕,雖然票價最貴高達2500元人民幣,但館內12000個座位仍然座無虛席,穿著名設計師山本耀司服裝上台演唱的ELTON JOHN,扮相雖沒有以往華麗,但他依舊HIGH到坐上鋼琴演唱,讓上海歌迷為之瘋狂。
    2004/09/22 20:43
  • 搖滾爵士艾爾頓強明晚開唱 行程神秘

    明天晚上就是西洋樂壇長青樹艾爾頓強的演唱會了,不過低調的他演唱會以外的行程都不公開。原本預計今天(22日)早上抵台,主辦單位又被臨時通知取消,僅管如此,橫跨老中青三代的歌迷還是非常期待,知名DJ鄭開來更是在節目中為大家播放艾爾頓強的知名歌曲,迎接這位超級偶像的到來。
    2004/09/22 18:35
  • 搖滾爵士艾爾頓強 作品膾炙人口

    有英國搖滾流行音樂教父之稱的艾爾頓強將在中山足球場舉行他在台灣的第一次個人演唱會,為了一睹偶像風采,很多樂迷不惜花大錢購買這次演唱會的門票,其中6000元的最高票價賣得最快,不少外商公司還一口氣訂購4、50張,可見艾爾頓強在樂迷心中的魅力。
    2004/09/22 18:00
  • 搖滾長青艾爾頓強 月底來台獻唱

    西洋樂壇長青樹艾爾頓強目前正在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他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在香港的唯一一場演出,艾爾頓強雖然已經好久沒有舉行演唱會,不過粉絲依舊把現場擠的大爆滿。
    2004/09/15 11:08
  • 安啦!天價也要請 艾爾頓強來台演唱

    西洋樂壇的天王巨星艾爾頓強,9月底將來台舉辦演唱會,不過強叔開出了天價唱酬,主辦單位吃不消,差點放棄,還好找到廠商願意贊助,歌迷才有機會一睹強叔風采。
    2004/09/09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