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舞蹈班 結果共32筆

  • 170cm52kg過胖? 女舞者誓減肥

    外國模特兒為了要減肥節食,頻頻傳出狀況,而在台灣有群高中女生,為了要讓自己在舞台上表現更美,對於體重也是斤斤計較!她們是舞蹈班學生,每天一早到學校,就要站上體重計,體重有波動,老師還會特別提醒,也讓這些女學生對體重計,心生畏懼!
    2007/02/01 12:45
  • 建校68年 蘭陽女中首位男畢業生

    國立蘭陽女中的舞蹈班是全國有名,但它創校68年以來,第一位招收的男學生林棋清明年就要畢業,他也是舞蹈班,在這次的畢業舞展擔綱演出,林棋清說,兩年來最大的收穫就是讓他瘦了十幾公斤,變的比較帥。
    2005/11/08 17:44
  • 【一步一腳印】體驗生命感動 郭力揚舞動人生

    舞蹈教室裡,為了即將舉行的出國公演,大家賣力練習,滿滿一屋子女孩當中,突然來了一點綠。郭力揚:「往上,好,膝蓋伸直,穩住,穩住,繃著,腳尖繃起來。」 他是郭力揚,10歲開始學舞,現在國二。郭力揚:「好,走。」 輕巧挪移,地心引力的作用好像都變小了,國小三年級時的力揚,就是看到班上幾位女同學翻來滾去,也想學跳舞,媽媽何善欣當時還以為只是小孩子一時性起,沒想到力揚把這件事記在心裡好幾個月,一次母子倆一起去看了電影「舞動人生」,一個小男孩的舞蹈夢能這麼熱切,媽媽知道了。 記者:「其實當初媽媽跟他,帶他來報名的時候,以為是媽媽來報名?」文盈舞蹈團團長吳貞霖:「對,因為真的比較少了,就說上了小學以後的男孩子還願意來學跳舞,因為他們會有那種性別上的那種,覺得跳舞就是一個女孩子的事情。」 而不管男孩女孩都不簡單,壓腿、拉筋,身體上的疼痛要能頂住,心情上,10歲時的力揚更吃了不少苦,何善欣回憶,當時考慮要不要讓力揚學舞,想的是時間、學費,還有小孩子是不是真的有興趣的問題,沒想到大家聽到男孩學舞,有那些反應。 媽媽何善欣:「(朋友)要不然就是說,善欣啊!妳把兒子當女兒養啦!然後要不然就是,欸!妳自己小時候沒有跳到,然後在補償,所以要兒子去跳,諸如此類的,在他身上我看到,比如說,當別人議論紛紛的時候,他就會,他在舞團,他就臉就垂下來了,笑容就沒有了。」 心疼的媽媽,有一天就語出驚人了。媽媽何善欣:「那天,他跳舞出來,就在舞團大廳,我就直接說了,今天誰說你,你告訴我,媽媽修理他。」 力揚自己呢!他用實力告訴大家,男孩子學舞,表現真的不賴,剛進舞蹈教室一個月,他就報名參加跳級測驗。後來舞蹈教室過年休息,也就在這個有軟墊的小公園裡,力揚是大冷天裡自己天天來練,這不為一般羨慕的比賽、拿名次,雖然力揚確實在學舞一年後,就拿下台北市南區第一名,他說,他只是喜歡跳舞的快樂,喜歡知道自己能夠進步。 在舞蹈班上,學舞多年的姊姊們當中,力揚還是不希望自己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媽媽何善欣:「正式地交錢去學,入團員班,他是第一個,是男生。」但是後來他(老師的姪子)也一起,也考進來了,這樣。」記者:「所以就跟你作伴?」郭力揚:「也不能說作伴,至少不是唯一的。」記者:「這樣感覺比較好一點?」郭力揚:「喔,對!對!對!」媽媽何善欣:「他不喜歡我們說他是唯一一個。」郭力揚:「還不是妳最愛說。」 好吧!不過班上男生確實「不多」,在這樣的情況下,力揚還得「革命」很多次,像為甚麼舞鞋就一定得是粉紅色的,為甚麼練舞一定要穿緊身衣,還是細肩帶的,本來是多年成習,大人們也開始學著從不同的角度看事情。 媽媽何善欣:「因為那個是有性別的差異的,那他的確,他不舒服,穿起來,然後老師才突然跟我了解,哦!原來是這個原因,然後我們就也答應他,想辦法,他的緊身衣設計的是不一樣的。
    2005/06/04 19:15
  • 吃完午餐上吐下瀉 15小五生送醫

    高雄市漢民國小五年級舞蹈班,傳出疑似集體食物中毒!中午吃完營養午餐後,同一班總共15名學生,上吐下瀉送醫急救,怪的是,同一個學校卻沒有其他班級的小朋友出狀況。
    2005/04/26 14:02
  • 〈獨家〉跳踼踏舞大戰肥肉 小胖子也來學

    喜歡嘗鮮的上海人現在不分男女老少,非常流行跳踢踏舞,除了喜歡踼踏舞輕快的舞步之外,上海人還把踼踏舞當成是減肥的好方法,有家長就特別把太胖的小朋友送到舞蹈班學踼踏舞,小胖子學3個月就瘦了5公斤。
    2004/09/01 17:54
  • 麻辣教師!遲到揹時鐘 太胖跳到瘦

    高雄市有一位國小舞蹈班老師,教出來的學生成績特別好,原因是他處罰人的方式相當有創意,他叫遲到學生揹時鐘跑步。
    2004/04/27 18:17
  • 全校1788女生 就他一個男生

    創校已經超過一甲子的宜蘭縣蘭陽女中,今年舞蹈班卻意外招收了1位男學生,他不但是女生茶餘飯後談論的話題,更有屬於自己的專用廁所,而班上所有粗重的差事更由他一肩挑起。到底女校裡唯一的男生在校園裡的生活是如何?一起來看看。
    2003/12/26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