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舞弊案 結果共55筆

  • 總統重提李慶珠舞弊案 李煥痛斥

    追討國民黨黨產,陳水扁總統今天提出,發生在民國83年,前行政院長李煥的大女兒李慶珠的考試舞弊案。事實上,這起案件在十年前,就是陳水扁總統擔任立委時所揭發的。事情過了這麼久再度被提起,李煥替女兒抱屈,他說李慶珠當時因為這起事件自動請辭,而陳總統在事隔十年之後舊事重提,太不厚道!
    2003/12/21 11:55
  • 槍手認罪 首天傳答案給馮姓考生

    高雄檢方偵辦大考舞弊案,已經查出槍手在7月1號,把答案傳給一名在台中應考的馮姓女考生,檢方將轉交大考中心處理;另外,針對舞弊集團主嫌管業平,雖然沒有違反刑法,檢方仍將建議法院從重量刑。
    2003/07/03 11:27
  • 驚傳將有集體作弊 大考戒備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驚傳高雄某補習班將集體作弊,大考中心上個星期就接獲這封檢舉函,因此要求刑事局立刻進行追蹤,第一天考試結束,並沒有發現任何異狀。 高雄中學考區,一整天監考人員、電信警察來來去去,看來似乎沒有狀,但實際上大考中心和高雄檢警調已經組成專案小組,密集監控一樁大型的電子舞弊案。 大考中心透露這封檢舉信是來自一名補教界老師,檢舉的對象是高雄某間補習班,考前招攬了三十幾名槍手,準備以電子器材或是簡訊的方式,進行大規模舞弊,專案小組全力動員,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發現。 由於這是大學指定科目考試,頭一遭考前就接獲檢舉,大考中心不敢掉以輕心,也擔心不肖份子,聲東擊西,因此不只是南部考區,各個考場也加強戒備。
    2003/07/01 17:21
  • 〈獨家〉北市監理處監考官舞弊 獨家目擊

    台北市監理處爆發監考官勾結黃牛,不會開大貨車的人,只要花1萬5,監考官幫忙護航,輕易考取大貨車駕照,檢調單位掌握具體事證,研判全省各監理站監考官都涉嫌收賄,已經展開大規模調查,TVBS獨家批露瀆職舞弊過程,揭發這些賺黑心錢,卻不顧他人生命安全的監理站重大弊案。
    2003/06/26 18:22
  • 〈獨家〉監考官收賄 1萬5大貨車考照過關

    台北市監理處爆發監考官舞弊重大弊案。一名廖姓大貨車監考官涉嫌收賄,替大貨車考試的駕駛人護航,通過大貨車執照考照,北市監理站也隨即將這名監考官記過調職,全案檢調單位也已經掌握相關證據,深入追查中。
    2003/06/26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