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舒子晨 結果共111筆

  • 徐乃麟飆罵唐從聖髒話 發聲明稿道歉

    綜藝圈大哥徐乃麟在錄節目時,飆罵唐從聖、舒子晨。影片被流傳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徐乃麟發了親筆簽名的道歉聲明稿,坦承自己口出惡言造成設觀感不佳。但他說是唐從聖的酸言酸語讓他很不舒服,才會忍不住發火。而朱學恆在網上評論此事,徐乃麟卻私下打電話關切,讓朱學恆覺得徐乃麟道歉非常沒誠意。
    2017/09/29 18:14
  • 看不慣唐從聖愛酸人 徐乃麟罵到心臟痛

    綜藝圈大哥徐乃麟在錄節目時,飆罵唐從聖、舒子晨影片曝光後,首度對此事回應。
    2017/09/29 14:46
  • 徐乃麟暴怒影片外流!狂譙「X你媽」 唐從聖低頭道歉

    近日,有網友公開綜藝大哥徐乃麟,在錄影時飆罵現場來賓的畫面,大聲怒罵:「我錯了嗎!對你們不夠好啊!X你媽個B⋯」,雖然站在面前的唐從聖不斷道歉,仍無法消除他的怒火,而一旁的舒子晨則是一臉快哭的表情,連老搭檔曾國城的表情也看起來有些僵,現場氣氛十分尷尬。
    2017/09/29 10:38
  • 夏語心美尻對鏡頭狂抖17秒 渾圓屁股蛋超有力 

    藝人夏語心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外型甜美、身材纖細健美的她備受觀眾喜愛,去年她還與茵茵、舒子晨組女子團體「犯規小姐」,大秀精湛舞技,辣翻網友。昨(27)日夏語心在臉書PO出超火辣twerk(電臀舞),身穿半截運動背心和超短熱褲,好身材展露無疑,但最吸睛的還是跳舞的過程中,夏語心的渾圓屁股蛋隨著音樂擺動,美臀對著鏡頭狂抖17秒,網友直呼:「辣到不敢直視!」
    2017/09/28 10:57
  • 粉絲要求傳性感照片!舒子晨高EQ回「裸照」推爆

    藝人舒子晨(Nikita)擁有火辣身材,敢秀加上性感舞技累積大批粉絲,近日也推出寫真集展露好身材不藏私!不過她11日在臉書公開一位粉絲私訊的截圖,對方開宗明義要求她傳性感照片,卻被她用高EQ反將一軍,網友除了大讚她的處理方式,也直呼對方的舉動根本構成性騷擾了!
    2017/07/11 20:27
  • 「犯規小姐」封面辣到翻! 比基尼性感破表

    7月的各本雜誌,找來不同類型的明星當封面,增添不少話題性,像是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一次就拍4個封面版本,大出鋒頭,還有女團犯規小姐夏語心、舒子晨、茵茵,穿著比基尼,大走性感路線。
    2017/07/08 17:25
  • 搶攻寫真市場 身材火辣舒子晨推「超激」寫真!

    夏天的腳步近了,不少女星都趁這時推出養眼的寫真!素有「小謝金燕」支稱的藝人舒子晨,現在也推出人生第一本寫真集,搶攻市場!
    2017/04/12 15:55
  • 舒子晨訪「艾美懷絲」故居遭搶 行李箱整個拖走超傻眼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舒子晨(Nikita),日前到英國造訪已故傳奇歌姬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的故居時,竟當街遭到行搶,讓她無奈的表示「身心疲憊,超級傻眼。」
    2017/02/22 19:23
  • 直播一半行李被拖走!舒子晨英國工作遭劫

    有小謝金燕之稱的藝人舒子晨,最近她到英國工作,連日來都在臉書分享美照,沒想到她造訪已故歌手艾美懷絲故居時,卻遭到不明歹徒當街強劫,整個行李箱都被拖走,讓她超級傻眼,由於行李箱大多是隨身衣物,人也沒受傷,因此他沒在當地報警,只慶幸自己沒有受傷。
    2017/02/22 18:30
  • 快訊/藝人舒子晨英國工作遭搶劫 所幸人沒事

    最新消息,有小謝金燕之稱的藝人舒子晨,最近她到英國工作,連日來都在臉書分享美照,沒想到她造訪已故歌手艾美懷絲故居時,卻遭到不明歹徒當街強劫,整個行李箱都被拖走讓她超級傻眼,由於行李箱大多是隨身衣物,人也沒受傷,因此沒在當地報警,只慶幸自己沒有受傷。
    2017/02/22 11:07
  • 糗!雜誌誤植照片 波霸女星:那是誰

    藝人舒子晨(Nikita)曾是《大學生了沒》節目的固定班底,擁有175公分高挑和火辣的身材,近日被媒體雜誌封為「《大學生》裡的波霸女星」,其中還有大元、張艾亞也名列其中,不過卻被發現,雜誌誤將舒子晨照片放成《大學生》的董夢筑,讓她哭笑不得在臉書發文「你放錯照片了,那是誰。」引發網友熱議。
    2016/09/24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