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興建案 結果共88筆

  • 古根漢遭擱置 府會龍頭互動耐尋味

    台中市長胡志強大力爭取的古根漢博物館興建案,今天在台中市議會由議長張宏年領軍反對之下,做出擱置的決議,敲槌定案後,胡志強主動驅前向張宏年握手致意,胡志強說「大家都是為了台中市好」,張宏年頂了一句「我很肯定你」,雙方高來高去的言詞,耐人尋味。
    2004/10/28 17:40
  • 古根漢草約不平等? 議員痛批割地賠款

    台中市議會審查古根漢博物館預算案,由於許多議員認為古根漢訂定的協議書內容是馬關條約的再版,就連國民黨籍的議長也拒絕再支持,今天議會一面倒的批 評古根漢興建案,並且決定將予以封殺,市長胡志強抱病上議場做最後努力,眼見難以力挽狂瀾,罕見的頻頻嘆氣。
    2004/10/27 14:12
  • 古根漢關鍵審查 胡志強重感冒病倒

    台中市長胡志強又病倒了,這回他罹患重感冒,請假在家休養,不過目前正值市議會開始審查古根漢美術館興建案,胡市長請假,讓已經備受爭議的古根漢興建案,更添變數,議長張宏年在下午聽完市政府的簡報之後,已經公開表示明天將不會讓古根漢的案子通過。
    2004/10/26 12:26
  • 張榮味傳真「剖心告白」 否認涉弊案

    因為涉及林內焚化爐弊案遭到雲林檢方傳訊,卻失去行蹤的雲林縣長張榮味,今天下午傳真三張「剖心告白」給媒體,強調自己在焚化爐興建案中的清白以外,並且對檢方的搜索動作表達不滿。
    2004/08/22 17:51
  • 林內焚化爐弊案 鄉長裁定收押

    最新消息,雲林縣林內焚化爐興建案,傳出官商勾結弊案,檢調單位今天裁定收押林內鄉長陳河山,而被約談的工友則被交保候傳,稍後有更進一步消息,再為您做報導。
    2004/07/16 12:59
  • 焚化爐建案 林內鄉長收賄800萬

    雲林縣林內焚化爐興建案,傳出官商勾結弊案,檢調單位繼上個月收押環保局長及包商共6人,今天(15日)又搜索鄉長陳河山辦公室跟住處,約談後陳河山坦承收受800萬元仲介費。
    2004/07/15 14:07
  • 蘇花高興建案被退 縣民怒醞釀抗爭

    行政院日前退回花蓮縣政府提議儘速動工興建國道蘇花高速公路公文,指示交通部與縣府繼續協商相關配套措施。面對蘇花高再度生波,花蓮縣政策會相當不滿,並積極動員花蓮鄉親將於下星期一,前往交通部陳情抗議。
    2004/03/01 15:34
  • 蘇花高民調出爐 7成以上贊成興建

    蘇花高速公路興建案爭議不斷,花蓮縣政府委託三家具公信力的媒體進行民調今天出爐,三份報告贊成興建蘇花高的比例都高達七成,縣長謝深山說,會把民調結果送交中央,如果順利,可能3個月後蘇花高就會動工。
    2004/01/13 10:58
  • 緩建蘇花 謝深山說中了陷阱

    花蓮縣議會今天特別為蘇花高緩建案召開臨時會,謝深山說,自己沒有反對興建蘇花高速公路,覺得行政院宣布緩建,好像設了陷阱讓他跳,不過行政院立刻回應,絕對沒有設陷阱,是尊重地方意見才宣布緩建的決定。
    2003/12/16 18:45
  • 集集鎮興建焚化爐公投 四號舉行

    環保署長郝龍斌,因為坪林交流道公投事件引發辭意,而南投縣集集鎮,焚化爐的興建案勢在必行,鎮公所也將在10月4號舉行公投,今天公所也出動宣傳車,呼籲鎮民踴躍投票。
    2003/10/02 19:01
  • 建國宅解約 縣府賠上億 營造商續抗議

    宜蘭縣政府岳飛國宅興建案因片面解約,被林昌營造告上法院,結果營造公司勝訴,縣府需賠林昌營造1億4千萬。今天又有包商到岳飛國宅抗議,因為縣府積欠他們工程款7千多萬。
    2003/10/02 11:58
  • 林內罷免鄉長投票 雲林自治頭一遭

    雲林縣第一件罷免投票案,今天(20日)上午在林內鄉舉行,鄉長陳河山因為焚化爐興建案,遭到民眾提案罷免,投票結果成不成立,投票率多寡將是主要關鍵。
    2003/09/20 06:49
  • 元大花園廣場 蕭萬長殷琪匯集

    原本是副總統呂秀蓮官邸預訂地之一的中山區龍江路精華建地,現在反而將成為總統經濟顧問小組召集人蕭萬長的新居,現在正趕工興建的元大花園廣場,佔地1200坪,只蓋65戶,包括殷琪、胡定吾、馬志玲等政商名流,也都將當上這座豪宅的新主人。 整塊地正在打椿,日夜趕工,就是即將成為總統經濟顧問小組召集人蕭萬長新居的元大花園廣場。即使建物還在施工階段,警衛出面禁止拍攝,對究竟有哪些名人即將入主,工人也絕對不得對外談論。 這座位在市中心精華地段的超級豪宅,1200坪,共65戶,一推出就幾乎被政商名流全部買光,除了蕭萬長,建案主人元大集團馬志玲家族就訂了五戶,大陸工程殷琪、開發工銀胡定吾及今週刊社長謝金河也都看上這裡。 元大建設黃先生:「呂秀蓮原本是看中這塊地,想在這裡蓋官邸嘛!後來就沒有了。」記者:「為什麼?」元大建設黃先生:「因為這塊地還要重新再整地再蓋,花個兩三年,任期差不多就快到了。」名流匯集,價格自然不低。元大建設黃先生:「104萬一坪,那時候我們是以這個價格標下,那塊地總共花了12億標下。」 原本是呂副總統官邸預訂地,週邊交通便利,附近更座落著眾多經建會經濟部首長官邸,政商匯集,更有雅緻的官舍環繞,也難怪蕭萬長要五度換殼,在大台北都會鬧中取靜。
    2003/07/14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