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自強隧道 結果共122筆

  • 扯!砂石車擋店門面 合法施工請不走

    基隆市的自強隧道正在進行管線汰換工程,但是有店家控訴,從9月施工到現在除了天天停水,工程車和砂石車整天停在門口讓他根本沒法做生意,店租和薪水加一加損失超過百萬元,求助無門。
    2016/12/05 17:33
  • 單車違規騎人行道遭撞死! 北市判國賠

    去年11月有一名張姓男子,在北安路的自強隧道前把單車騎上人行道,為了閃避人行道凹陷,遭機車擦撞致死。北市府國賠會認定人行道設計有疏失,國賠家屬113萬元,不過問題是這人行道很窄,其實禁止騎單車,死者也得負肇事責任,該不該由納稅人賠償,引發爭議。
    2015/10/23 18:53
  • 〈獨家〉自摔?遭撞?女騎士出車禍 家屬急找真相

    整起車禍,警方初步判定,根據目擊者描述,是陳太太騎車太靠近人行道護欄,不小心撞到自摔,但由於沒有監視器佐證,家屬質疑自強隧道內車流量大,陳太太可能是被逼車,或遭擦撞摔車。另外,家屬更指控,警方到目前仍沒找到關鍵行車紀錄器,痛批辦案效率太差
    2015/03/29 18:18
  • 〈獨家〉車倒人彈飛!護理師遇車禍 事發12天緝嘸兇

    出車禍撞到頭部,腦膜外出血,女騎士進加護病房12天,家屬想找肇事兇手,警方卻苦無線索!台北市一名陳先生說,他和太太結婚6週年,老婆在中心診所醫院開刀房擔任副護理長,這個月18日早上行經自強隧道,在大馬路上被撞倒地,緊急送醫腦部開刀才保命。隧道入口監視器拍下,陳太太騎進隧道,短短1分半就出車禍,但警方清查這1分半的人車去向,就花了12天,卻毫無進展
    2015/03/29 18:13
  • 「沒避車彎」自強隧道車多 2個月逾3起車禍

    發生死亡車禍的自強隧道,沒有避車彎,碰到車禍,待在路上很容易陷於險境。台北交通大隊表示,光是這1、2個月,就至少3起車禍;另外台北市九大隧道中,復興北路地下道,因為斜坡45度,外側機慢車沒有分道,也常發生事故,擠進隧道事故排行榜前幾名,提醒用路人,隧道內最好不要超速變換車道違規超車,如果碰到事故,沒有避車彎,找看看有沒有橫向聯絡道,等員警來交管處理,比較安全
    2015/01/10 19:43
  • 如保齡球瓶倒!轎車追撞機車 女騎士夾死

    疑似閃避不及,轎車連撞4台機車,騎士仿佛保齡球瓶全倒,1死3傷!台北市自強隧道,9日發生一起車禍,50歲的黃姓婦人上班途中,行經自強隧道,當時在接近出口的地方,已經有一起交通事故,人車停在路中央,但女駕駛疑似閃避不及,整台車往右偏,從後方追撞4台機車,再撞上隧道牆壁,造成最靠近牆邊的黃姓女騎士,被夾在車和隧道中間,警消到場搶救,仍然送醫不治
    2015/01/10 18:13
  • 〈快訊〉自強隧道車禍!轎車撞3機車 騎士受困

    就在上午9點鐘左右,台北市發生一起轎車撞機車的車禍,地點位於自強隧道往士林方向,一台小客車連撞3台機車,造成騎士受困,警消趕往現場搶救
    2015/01/09 09:19
  • 打工擔家計 孝女遭新手駕駛撞飛

    基隆安樂路一段上的自強隧道,10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9歲的李姓男子開車載著朋友,疑似車速過快,突然打滑撞上護欄,再衝撞對向車道的女機車騎士,女子被彈飛,倒在地上全身是血,多處擦傷、雙腿嚴重骨折,目前還在搶救中,受傷女子年僅18歲,為了擔家計,只好半工半讀,不料卻遇上意外,家屬難過不捨。
    2014/02/11 15:09
  • 工地圍籬設置不良 男大生摔車變植物人

    文化大學男大生,今年6月騎機車行經台北市自強隧道口,發生車禍,本來再6天就畢業的他,變成植物人,家屬相當不捨,質疑車禍肇事原因,是公園處承包商修剪樹枝的工程,沒有依規定在工地圍籬前,設置警示燈,工地圍籬的施工標示,也沒有依規定設置,短少了20公尺,用路人根本反應不及,原本公園處承包商還不願以工程險理賠,不過交通事故鑑定報告出爐,承包商的確有疏失,必須連帶負責,理賠金額最高500萬。
    2013/11/14 14:09
  • 主燈壽命短! 「貝比兔」展後進回收廠

    龍年台北燈節2日熱鬧登場,但大家還記得去年主燈「貝比兔」嗎?展示結束後,被擺在自強隧道口,經過風吹雨打,已經出現破洞,壽命只有短短1年,跟其他花燈一樣,最後只能被送進資源回收場;新北市2004年主燈「科技猴」,雖然後來移到八里,但也在去年被拆除。
    2012/02/04 17:47
  • 〈獨家〉自強隧道2億美化 機車易撞又拆掉

    台北市政府2年前砸下近2億元,把通往故宮路上的自強隧道,裡外大整修,內外都營造成濃濃中國風,但隧道內牆上凸出來的裝置藝術,和機慢車道非常靠近,有騎士就曾經因此擦撞跌倒,北市府計畫要再花140萬,拆除危險範圍,而且用補釘的方式在原處加上鋁片,當初計畫不周詳的後果,就是破壞整體樣貌,又浪費人民血汗錢。
    2011/05/10 19:01
  • 〈獨家〉花上億修復 自強隧道遭塗鴉「毀容」

    台北市政府斥資上億元、整修自強隧道,但修復後不是經常出現漏水問題,就是LED燈具太突出、害駕駛誤撞,狀況不斷;現在整片隧道牆面,又出現100多公尺的黑色塗鴉,全部都是英文字母,甚至還大剌剌的畫在琉璃舖面上,附近居民表示真的太沒公德心。
    2011/01/24 21:27
  • 自強隧道市府耗億變身 褒貶不一

    完工啟用已經高齡38年的自強隧道,內部老舊陰森還會漏水,台北市政府特別斥資上億,花7個月施工,改造成龍鳳主題隧道,現在接近大功告成,卻有騎士抱怨燈箱凸出牆面太多影響安全,不過也有人大方稱讚,自強隧道變身美輪美奐。
    2010/08/24 14:38
  • 醉運將撞機車 騎士慘遭拖行死亡

    14日清晨,台北市自強隧道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計程車司機酒後駕車,在隧道出口,撞上一名機車騎士,還連人帶車,拖行64公尺後才停下來,騎士整個人彈飛在擋風玻璃上,當場死亡;警方表示,肇事的司機酒測值高達0.79,比正常標準多出了3倍。
    2010/04/15 18:15
  • 自強隧道「拉皮」 銅雕龍燈光美化

    台北市大直通往故宮博物院的自強隧道,已經有35年歷史,因為照明不足,裡面漆黑,牆壁斑駁,甚至還有漏水,因為車禍頻傳,一度有過「靈異」傳聞;台北市政府現在為了美化故宮門面,特別設計古色古香的龍鳳銅雕,還搭配七彩燈光,讓老舊隧道彷彿重生。
    2009/09/07 12:55
  • 〈獨家〉隧道工程騎士連環摔 市府漠視?

    到底台北市的自強隧道正在進行什麼工程,怎麼會讓騎士摔斷腿,甚至在2個月內發生了4起意外?原來市府和故宮合作,打算讓通往故宮的自強隧道也能有人文美感,從今年3月開始,每天晚上10點半到隔天凌晨5點30分,封閉隧道東側,西側隧道則放置臨時三角錐,單線相向通車,但議員痛批,市政府新工處規劃不良,工程到11月才會完工,沒有配套措施,萬一鬧出人命,誰要負責?
    2009/06/07 18:17
  • 〈獨家〉路中冒出交通錐 害騎士摔車斷腿

    台北市的自強隧道竟然成為危險隧道,一名胡小姐日前和朋友騎車通過自強隧道時,車道中央突然出現一個交通錐,導致2人閃避不及連人帶車飛出去,胡小姐因此摔斷右腿;重回現場發現,原來自強隧道在進行美化工程,半夜只留單側通行,卻只用活動式的交通錐來分隔道路,交通錐被風吹倒在路中央,已經導致4名騎士因此摔車受傷,相關單位卻毫不在意。
    2009/06/07 18:14
  • 遺體尋獲! 黃男良心發現供地點

    涉嫌殺人的19歲高中生黃少宇,共犯77年次的連姓和范性男子兩人跟警方相約投案,只是投案後宣稱棄屍地點在永和環河東路,警方馬上派人搜,但沒有結果,另一頭黃姓少年在還押看守所途中,良心發現說屍體其實埋在內湖自強隧道口山路上,3個人把警察耍得團團轉。
    2008/03/05 08:05
  • 自強隧道變身! 故宮國寶染上身

    台北市文化局又有創意發想,這回把腦筋動到通往故宮的自強隧道上頭,由於自強隧道相當老舊,市府現在打算花4千萬,把國寶懷素狂草的自敘帖和圖騰呈現在隧道上方,讓駕駛人開進隧道就知道故宮到了!不過交通局卻質疑,這樣可能讓駕駛看得眼花,對交通安全有很大影響!
    2007/09/26 19:22
  • 東吳女學生隧道內斷魂 肇事者逃逸

    自強隧道從民國61年通車至今已經32年,去年就發生了將近80件車禍,由於自強隧道也是東吳大學師生上下學必經的通道,5月31日一名社會系三年級女生就在隧道裡摔跤,又遭到肇事車輛輾死,今天同學在隧道口摺紙鶴祈福,希望找到目擊者。
    2004/06/07 15:05
  • 女大學生車禍死 家屬哀痛找兇手

    東吳大學一名大三學生姚嘉慧,4天前騎機車行經自強隧道時,發生死亡車禍,家屬原本以為是騎車不小心跌倒撞到護欄,後來卻發現安全帽上有輪胎輾過的痕跡,家屬非常哀痛,希望有目擊者出面,協助找到肇事者。
    2004/06/03 20:44
  • 雞南山拆遷 20住戶不滿未安置

    台北自強隧道南口西側的雞南山,今天進行危險聚落和道路工程拆遷,20多戶道路工程拆遷戶,不滿養工處沒有妥善安置,就要強迫拆遷,堅持不肯搬遷,而養工處人員表示,這20戶會等安置好後再拆,至於其他已安置的住戶則是在早上進行拆除。
    2003/09/15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