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腹膜炎 結果共105筆

  • 忍痛打網咖3晝夜 盲腸炎變腹膜炎

    台東一名國二學生因為跟家人吵架負氣逃家,跑到24小時營業的網咖玩線上遊戲,結果這名國中生得了急性盲腸炎,卻還是忍著肚子痛,打了3天3夜的電動,結果盲腸破裂引發腹膜炎,差點送掉小命。
    2003/10/31 16:04
  • 老先生誤吞魚刺 腹膜炎差點喪命

    民眾在吃含有骨頭的食物時要特別注意,台北署立醫院最近出現一個病例,一名75歲的老先生在吃魚的時候不小心吞進一根長達4公分的魚刺,結果這根魚刺刺穿了小腸腸壁,導致腹膜炎,差點就要了這位老先生的命。
    2003/08/06 17:11
  • 公貓變母貓? 原來是隻陰陽貓

    如果你家裡養了一隻可愛的公貓,突然有一天懷孕了,你會不會不知所措?在台南就出現一隻雌雄同體的陰陽貓,主人和獸醫本來以為,突然大肚子的公貓得了腹膜炎,沒想到照了X光,才知道,有著睪丸的公貓懷孕了。 你可以說他是公貓,也可以說他是母貓,簡而言之,這隻被主人暱稱叫做二頭,7個月大的貓,是隻陰陽貓。 不但獸醫嚇了一大跳,回想起撿來二頭的情形,主人從頭到尾,壓根沒懷疑過,二頭是隻公貓的事實。貓主人:「我以為牠是公貓啦!(記者:當時你以為牠是公貓?)對!我以為(二頭)是公貓。」只是,外表有看到的睪丸,一直被認為是公貓的二頭,還是一直到懷孕,主人才知道,自己養了一隻怪怪的陰陽貓。貓主人:「(記者:你們都不知道牠懷孕?)我不知道。牠有懷孕我不知道,我也很驚奇。」 怎麼辦?醫師本來建議,要替二頭剖腹生產,但是爭氣的二頭,還是靠著自己生下四隻健康的小貓,只是小貓到底該叫媽還是喊爸,可能到有些爭議。
    2003/06/13 11:41
  • 蒙古野馬又一死亡 「妮白」今早暴斃

    從台北木柵動物園送到台東池上牧場的蒙古野馬,繼昨天8歲的惠雯,因為腹膜炎過世之後,上午又有另外一隻妮白,突然全身抽搐暴斃,經過獸醫解剖,初步判定,妮白是因為腸炎導致腸潰瘍死亡。 一大早,和雯媛在牧場上,等著迎接新夥伴的妮白,上午8點05分,突然全身抽搐死亡。妮白猝死,嚇壞了所有園方的工作人員,趕緊將妮白載運到房舍解剖。經過三個小時,確定妮白的死因,是因為腸炎併發腸潰瘍。 5月30號,台北市立動物園,送了三隻蒙古野馬到台東池上。年紀最大的叫做惠雯,八年前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出生,不過,卻在昨天,因為腸炎併發腹膜炎暴斃。妮白只有6歲,也是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出生,送到池上時,情況一直都不穩定,因為身上的傷口沾滿了蒼蠅,一早,因腸炎導致腸潰瘍死亡。 現在,池上只剩下雯媛,這隻蒙古野馬,五年前也是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出生,雯媛是惠雯的小孩。 聽到台東池上,發生兩隻蒙古野馬暴斃的事情,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園長,還特別帶著台大教授南下,一探究竟。 園長帶著教授仔仔細細的勘查妮白和惠雯房舍,園長說,現在只剩下雯媛一隻蒙古野馬在台東池上,等到一切情況穩定,再送兩隻蒙古野馬和雯媛作伴。
    2003/06/06 09:57
  • 暴斃蒙古野馬 解剖初判胃炎腹膜炎致死

    台東池上牧場,上午7點暴斃的蒙古野馬,下午經過獸醫3小時解剖檢驗後,初步判定,罹患腸炎和腹膜炎,是造成這隻蒙古野馬死亡的原因。
    2003/06/05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