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腳踝 結果共765筆

  • 病情告急!女星「腳踝慘破碎、恐失明」崩潰:怎發生在我身上

    出道6年的25歲台語歌手賴慧如,今年憑著《愛毋是一種罪》入圍第33屆金曲獎台語歌后,近日她受訪時坦言,先前因演出本土劇哭戲太多,最高紀錄要連哭一週,導致罹患乾眼症,甚至嚴重到被醫師警告「繼續惡化可能會失明」,再加上先前練國標舞,右腳腳踝照X光發現如蜘蛛網破碎,讓她直呼「怎麼什麼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
    2022/06/30 20:31
  • 曾莞婷廚房激戰「內褲掛腳踝」 突喊「被頂到痛」全場驚呆

    曾莞婷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中飾演生物老師「凱特」,在劇中穿著火辣大秀性感身材,還和鍾承翰在廚房上演激情戲,讓一旁觀戰的賈靜雯超害羞,當時她穿著絲質洋裝,內褲掛在腳踝上,讓一旁觀戰的賈靜雯超害羞,沒想到她拍到一半驚喊:「有東西頂到我好痛。」讓眾人嚇傻。
    2022/06/24 19:38
  • 北市暴雨!文山區雨量達60毫米 市府成立緊急應變小組

    台北市今(24日)下起午後雷陣雨,瞬間大雨及風導致多數路樹倒塌,北市災害防救辦公室於14時發送警示簡訊,通報萬華、大同、中山、中正及士林區將有較大雨勢發生,要求各防救單位本於權責加強整備應變落實查蒐報作業;北市府表示,文山區時雨量達60毫米,已成立緊急應變小組,文山區羅斯福路5段176巷14號路面積淹水至腳踝高度。
    2022/06/24 15:52
  • 北市午後暴雨釀災!路樹倒塌壓毀3車 文山區淹水到腳踝

    午後對流旺盛,台北市下起暴雨,結果傳出大同區忠孝國中,及中正區中山南路交貴陽街一段口有樹木倒塌,一共造成3輛車及一組紅綠燈毀損,另外文山區也傳出淹水災情,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2022/06/24 15:35
  • 解密大S美背3刺青含義! 5年前身為人妻仍刺上「自由象徵」

    大S(徐熙媛)今年2月再婚嫁給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大S喜愛刺青,身上有多處紋身,腳踝、腳跟、手、背部都有,近日老公具俊曄上節目公開2人甜蜜合照,親友拍下一張在大S家辦小型婚宴照中,一張大S背部美照露出3個刺青,分別是脖子的六角星圖案,及2邊肩膀的翅膀,都有含義。
    2022/06/23 12:18
  • 腳踝舊傷未癒 大坂直美不參加本屆溫布頓網球公開賽

    生涯擁有四座大滿貫冠軍,近期卻因為生理與心理雙重打擊,賽場表現頻頻出問題的日本網球好手大坂直美(Naomi Osaka),19日對外宣布,自己因為腳踝舊傷未能及時痊癒,已經獲得溫布頓網球公開賽(Wimbledon)參賽資格的她,將不會參加本屆溫網挑戰紀錄。
    2022/06/19 10:48
  • 陸暴雨奇景 廣西大學餐廳變「水上餐廳」學生淡定泡水吃飯

    中國大陸廣西暴雨成災,一所大學的餐廳,竟變成了「水上餐廳」,泥水淹到腳踝以上,甚至流到桌面上,大學生依舊若無其事地用餐;另外,河北下起冰雹,造成房屋、農作物損害。
    2022/06/12 17:25
  • 柯瑞拚老命砍43分!勇士搶下G4 避免總冠軍戰被聽牌

    NBA總冠軍戰今天進行第四戰,勇士隊面臨1:2落後綠衫軍塞爾蒂克的窘境,這場一定要取勝,不然對手就要取得聽牌優勢。勇士一哥柯瑞雖然上一戰腳踝遭壓傷,但他今天狂砍43分,還抓下10籃板、4助攻,率隊以107:97取得勝利,系列賽目前兩隊戰成2:2平手。
    2022/06/11 12:06
  • 對手扭傷滾地嚎哭 納達爾晉級法網男單決賽

    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四強戰,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對戰德國好手「茲維列夫」,雙方在第二盤關鍵,才要進入搶七決勝局,茲維列夫為救險球右腳踝扭傷,最終被迫退賽在場上痛哭,晉級法網決賽的納達爾被爆,左腳舊疾,每天必須打止痛針,傳出今年在法網是告別賽,對此他堅決否認。
    2022/06/04 14:44
  • 茲韋列夫受傷退賽 納達爾晉級將14度法網爭冠

    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4強賽今天由納達爾(Rafael Nadal)出戰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兩人激戰到第2盤時,茲韋列夫右腳踝受傷被迫退賽,由納達爾晉級冠軍戰。
    2022/06/04 10:06
  • 雨彈炸台南!開元地下道「淹到腳踝」 暫時拉起封鎖線

    梅雨季雨彈炸全台!今(14)日,台南市府水利局開設3級應變中心,並巡視「開元人行地下道」竟然淹水到腳踝,工務局立馬前往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通行,並且緊急處理,據了解,因抽水機控制面板被破壞無法自動抽水,目前只能手動排除,工務局仍緊急搶修當中。
    2022/05/14 14:20
  • 開車門害撞!駕駛酒測0.2 女騎士協尋「影中人」

    苗栗一名女騎士,1月份下班騎車返家途中,路邊停車突然開車門,害她摔車,腳踝骨裂。駕駛酒測值0.2,沒有超標不過肇事,依舊是公共危險罪。事發之後,原本對方還主動聯繫,後來電話不接,訊息不回,眼見6個月,提告傷害期限就要到了,女騎士家屬PO上車禍當時影片,協尋影中人,再聯繫不上,就要提告傷害,法庭見。
    2022/05/07 12:35
  • 澎恰恰還債忙工作驚傳滑倒! 腳掌反摺、腳踝全腫了

    藝人澎恰恰身負巨額債務,忙著接通告賺錢還債,他1日透露表演完舞台劇,卻不小心在家滑倒,整個右腳掌反摺,神情相當痛苦,另外演員Gino則是不小心咬破自己的舌頭,流血不止。
    2022/05/02 15:40
  • 愛太狂!具俊曄把大S刺上身 「超閃細節」網暈:是皇后

    女星大S再婚韓團「酷龍」前成員具俊曄,許多人獻上祝福。20多年前2人交往時,大S就為了他在腳踝刺青,如今修成正果,具俊曄先是在無名指刺了戒指紋身,近日又被刺青店爆出再添新紋身,圖案曝光讓網友看完感動到哭,高調放閃對大S滿滿的愛。
    2022/04/30 09:56
  • 再跑!偷重機兜風遭警碰撞 賊骨折哀號

    新北市三峽一名騎士的越野重機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車輛出沒在山區,立刻派人到現場尋找,果然發現嫌犯蹤影,但他催油門加速逃逸,最後在下坡處,因為路面濕滑,警車和贓車撞在一塊,嫌犯受傷倒地不斷哀號,腳踝骨折送醫治療。
    2022/04/09 12:49
  • 湖人本季最後兩戰!詹姆斯腳傷未癒 證實不上球場

    已確定與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無緣的湖人今天在聲明中表示,球隊本季剩下的兩場例行賽,腳踝有傷的詹姆斯將不會出賽。
    2022/04/09 10:16
  • 【NBA】詹皇賽季恐報銷 得分王獎項也無望

    湖人季後賽資格「命危」,雪上加霜是主力詹姆士左腳踝扭傷,保守估計將缺陣數周。詹姆士日前對陣塘鵝不慎扭傷左腳踝,致昨日缺席了與獨行俠的比賽。湖人今天在官方網站上發布了明天對陣爵士的傷病報告,當中詹姆士將繼續休養。
    2022/04/01 15:18
  • 送信衝突! 郵差遭住戶「大外割」腳踝骨折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收掛號信時,因為不滿郵差的態度,雙方發生口角衝突,過程中,郵差被對方一個大外割,直接撂倒在地,導致右腳踝骨折。不過因為郵差並非「刑法上公務員」,無法提告妨害公務,對方最後是以傷害罪起訴。
    2022/03/18 19:22
  • 怎有景觀池!欲看屋門前慘摔 滿腳傷痕

    為了媽媽想看海,看上淡水一戶新建案,卻因為門口的景觀池摔傷腿!新北市一名許小姐108年時,帶著現金要到去下訂金,結果才走到門口,柱子後方有一個景觀池,她慘摔,不僅頸椎、左腳、腳踝甚至靜脈破裂,直到現在,恐怕還得再開刀才能復原,只是她提告刑事不起訴,再提民事賠償,質疑建商明明疏失,市府也認為要圍籬才比較安全,為何到現在建商沒有給個正面回應,對此建商表示已經進入訴訟程序,靜待司法判決。
    2022/03/08 20:40
  • 悚!台七乙山壁突落石 無照黃牌重機騎士閃不過遭砸傷

    新北市一名古姓男子,昨(7)日晚間獨自騎著黃牌重機,沿著台七乙線欲前往桃園,沒想到才騎到一半,山壁上突然掉下巨大石塊,古姓男子閃避不及遭擊中後,摔車倒地。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他右腳踝骨折,並無生命危險,不過事後核對身分證件時,才赫然發現,古姓男子根本沒有駕照。
    2022/03/08 12:59
  • 賀軍翔《全明星》遭釘鞋「插入腳踝」 血流不止傷勢曝光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自去年12月開播後,討論度居高不下,其中擔任藍隊隊長的賀軍翔,精彩的表現也奪得不少關注,不過他昨(28)日卻在社群透露自己意外受傷,一連幾張爆血的畫面,引起不少粉絲憂心。 
    2022/03/01 08:01
  • 剛整修過!城隍廟地下道 水淹腳踝惹民怨

    基隆市中心城隍廟、東岸廣場人行地下道,過去就有漏水、設備老舊問題。市府提出海洋廣場改造計畫,在去年花八百萬元進行地下道翻修工程,而上個月28日才剛完工重啟。結果不到1個月,再次出現積水問題,今天早上就有民眾走進地下道時,發現水位已淹至腳踝,只好無奈回頭,還有人則是拉起褲管硬著頭皮通行。
    2022/02/20 18:33
  • 膝蓋、腳踝有硬塊?「腱鞘巨細胞瘤」延誤就醫恐壓迫神經

    許多民眾日常會發現手部、膝蓋、腳踝等處,莫名出現硬塊,且無法移動,感覺就像是骨頭長出了腫瘤一般,有得沒其它特別感覺,有得則可能疼痛,對此國泰醫院整形外科李柏穎醫師表示,其很可能為「腱鞘巨細胞瘤」,應盡早就醫檢查,如確診盡早切除為佳。
    2022/02/07 20:24
  • 血流不止!老翁月台等火車 遭蜈蚣咬傷

    在火車站被蜈蚣咬到血流不止!事發在昨天晚上6點多,一名60幾歲呂姓老翁,買完年貨準備到基隆七堵火車站搭車回家,突然發覺右腳踝好痛,仔細一看被長達10公分的蜈蚣咬傷,還血流不止。巡邏員警看到,趕緊通知醫護人員到場,送醫後無大礙。而同一天,八堵火車站也有71歲楊姓老翁,上完廁所突然昏倒,送醫不治。
    2022/01/31 14:17
  • 車站月台被牠咬!老翁爆血痛到說不出話 兇手才5公分

    日前一名老翁獨自出門到基隆市七堵火車站準備搭車,當時他坐在月台旁的座位區,沒多久竟出現一條小蜈蚣,朝老翁的腳咬了下去。好在當時剛好有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機警發現老翁面有難色,上前詢問並協助,及時通知醫護人員將他送醫。
    2022/01/30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