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聖人 結果共88筆

  • 總統重申 高捷案辦到底 不護短

    陳水扁總統晚間到了台南縣站台,總統主動強調高捷案將會辦到底,絕不護短,總統也向故鄉的鄉親們喊話,說自己不是聖人,也曾犯過錯,但重點是要面對,請大家相信民進黨改革的決心。
    2005/11/22 22:43
  • 〈獨家〉私人鳥園洩「糞」 污染外雙溪水源

    台北市至善路3段有一處私人鳥園,遭民眾踢爆就設在聖人瀑布附近,水源地正上方,上千隻各式各樣的鳥類排泄物就順著溪水往下流,嚴重污染外雙溪水源,目前正逢禽流感危機,引起當地居民恐慌,TVBS帶您獨家目擊。
    2005/10/27 18:01
  • 教庭冊封聖人 已故教宗未列名

    天主教教宗本篤16世星期天在梵諦岡慶祝世界傳教節,同時也冊封了5位分別來自義大利、烏克蘭與智利的新聖人,不過特別令人注意的是,已故教宗若望保羅二世並沒有在沒有在這一波名單中獲得教庭封為聖人。
    2005/10/24 19:18
  • 【10月2日─龍王颱風影響活動一覽表】

    ◎聖人之路靜坐 延至10/8舉行 聖人之路靜坐協會舉辦「古老的音流瑜珈講座」活動,延至10月8日早上8點舉行。 ◎朱嘉雄數學 延一周舉行 朱嘉雄數學北一女班講座,延期一週舉行。 ◎北縣選委會登記 照常舉行 不受颱風影響,台北縣選舉委員會舉辦的「受選人登記作業」,今天照常舉行。 ◎世貿3C展照常 調整12-21點展出 「台北世貿3C大展」今天照常舉行,展覽時間延後至2點開始,結束時間也順延至晚間9點鐘。 ◎捷運PAPAGO活動 暫停舉行 原訂10月2日下午3點鐘舉行的「捷運PAPAGO活動」,暫停舉行。 ◎紙風車兒童劇 上午取消下午照常 紙風車劇團「一千零一夜」兒童劇場原定10月2日在台北新舞台的演出,上午場次取消,下午照常舉行。 ◎兩廳院的藝文活動因應颱風異動,NSO音樂會延至晚上7:30;戲劇「觀自在」改到14:00演出,張懿文鋼琴獨奏會以及台中鐵道藝術村演出都照常舉行。 ◎晚間在高雄至德堂舉行的「莫斯科俄羅斯愛樂管絃樂團」,演出照常進行。 ◎耶魯企管顧問公司,原訂今天進行的「專業秘書及行政助理精修班」的課程,停課一天。 ◎94年度高中高職登分中心預定在10/3.10/4舉行的工作檢討會,照常舉行。 ◎宜蘭縣私立慧燈中學,因應北迴鐵路在下午三點過後恢復行駛,原訂今天的學生返校行程,照常舉行。 ◎受到龍王颱風影響,太平洋SOGO百貨延後至下午兩點鐘開始營業。
    2005/10/02 10:38
  • 李進誠請辭?金管會:行政處理中

    金檢局長李進誠到底是去還是留,金管會副主委呂東英晚間說明,沒有正面回應,只強調一切正在行政處理,對於行政院長謝長廷建議下任檢查局長生活要單純一點,呂東英回應,聖人不一定會辦案,也說下一任檢查局長不見得比李進誠做得更好。
    2005/07/12 20:49
  • 教宗生前行神蹟 男童不藥而癒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地下墓室,今天起開放給一般民眾瞻仰!而各界希望教宗策封為「聖人」的呼聲不斷,陸續有民眾出面作證,教宗曾經為他們行使神蹟,像是一個罹患白血病的墨西哥男童就說,他被教宗抱在懷�,突然不藥而癒。
    2005/04/13 13:22
  • 教宗停靈梵諦岡 瞻仰民眾如織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遺體,目前正停放在教廷的聖彼德大教堂,供一般民眾瞻仰,預估前往弔唁的民眾將超過兩百萬人。教宗最後會安葬在教廷,還是他的祖國波蘭,最快在今天將由樞機主教共同作成決議。另一方面,由於教宗對世界、對人類的無私貢獻,將可望成為史上第四位受封為聖人的教宗。
    2005/04/04 21:14
  • 人類至高榮耀 擬封教宗為「聖人」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遺體,今天開始開放給一般民眾瞻仰,根據最新的消息,由於教宗畢生致力於推動世界和平,教廷打算給予教宗最高的榮譽,封若望保祿二世為「聖人」,目前歷史上只有兩個人被封為「聖人」,上一個獲得這項榮銜的是德蕾莎修女。
    2005/04/04 11:34
  • 外雙溪女裸屍 異象訴冤屈

    台北市外雙溪著名的聖人瀑布,日前發現一具年輕女性裸屍,不料警方前往拍照蒐證時,拍出的影像居然模糊不清,連採訪的攝影記者,相機都莫名其妙當機,讓員警相當訝異,懷疑死者可能有冤屈,不過到現在還無法查出她的身分。
    2005/03/28 11:27
  • 印度「擁抱聖人」 抱一抱解人百憂

    印度有一位擁抱聖人,據說被她擁抱過的人都會有重生的感覺,最近她來到洛杉磯,受到當地民眾熱烈的歡迎,希望能夠體驗這種神蹟般的治療,到目前為止,她抱過的人已經超過2千4百萬人。
    2004/06/24 06:50
  • 200萬朝聖人潮 衝撞推擠生意外

    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行的年度麥加朝聖,吸引超過200萬名信徒參加。由於人潮擁擠,這場朝聖活動在昨天發生了嚴重的推擠意外,造成至少224人被活活踩死,還有200多人受傷的悲劇。
    2004/02/02 07:17
  • 麥加朝聖人滿為患 250多人被踩死

    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行的年度麥加朝聖,吸引2百萬人參加,但是在剛剛卻發生了推擠意外,造成200多人被踩死的悲劇。
    2004/02/01 18:06
  • 德蕾莎宣福禮 30餘萬人見證

    天主教教宗若望保祿二世19號在梵蒂岡正式替已故的修女德蕾莎行宣福禮,完成將德蕾莎修女冊封為聖人之前的重要步驟。聖彼得廣場前,也擁進了三十多萬來自全球各地的民眾,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整個儀式莊嚴肅穆,讓不少人感動落淚。
    2003/10/19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