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美胸 結果共282筆

  • 熊熊才爆私密片!她高跟鞋挑逗「男友下面那包」超囂張

    美胸女神「熊熊」卓毓彤曾爆出外流一支長達3分多鐘的「私密片」,甚至傳出她因男友劈腿毀婚氣到流產,情感豐富的她還自嘲是「渣男磁鐵」。熊熊近日再自爆,女性朋友公然引誘她的男友,直接穿高跟鞋挑逗男的胯下那一包。
    2022/01/05 09:57
  • 劉伊心23歲咬牙買房當包租婆!投資4大心法快筆記

    「美胸皇后」出身的藝人劉伊心,不僅頂著老虎牙子董娘的光環,其實也是優秀的女性創業家,創業10年將MIT機能內衣發展到全球,花坊也經營的有聲有色,投資房地產更是眼光精準。她23歲就買下民生社區的房子,如今已漲了近2倍,快來看看女神的「投資4大心法」吧!
    2021/12/30 15:52
  • 火辣還原《華燈》林心如造型 成語蕎「美胸失守」網爆動

    37歲女星成語蕎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與圈內好友楊晨熙、斯亞等人,以爆紅影集《華燈初上》為主題辦派對,成語蕎化身林心如飾演的「ROSE MAMA」一角,大方展現傲人上圍,相當火辣。
    2021/12/29 14:07
  • 名模被兒當眾討奶 衣服遭掀「美胸失守」:公公全看光

    伊林名模詹乃蓁2015年和電子公司二代夏紹安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除了透過社群分享生活外,她近日也上節目大聊育兒故事,自爆有一次家族聚餐時,兒子吵著要喝奶,不料下一秒竟直接掀開她的上衣,讓當下氣氛瞬間超尷尬,在場來賓聽完也不禁替她汗顏。
    2021/12/16 10:06
  • 黃偉哲旁口罩妹「胸器撐爆襯衫」扣子險噴出 戰神身分曝

    網紅兼辣模郭鬼鬼擁有G罩杯超兇身材,曾在第二屆JKF百大女郎中,奪下最佳美胸獎,有「雪乳戰神」封號,在IG坐擁67萬粉絲,人氣爆棚。她昨(8)日曬出自己戴著口罩與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同框照,胸前鈕扣撐爆襯衫畫面引網友暴動。為何同台市長,她也親自揭曉原因。
    2021/12/09 15:51
  • 換衣一半走光了!啦啦隊女神「飽滿胸器」快彈出超暈

    女星林襄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擁有32E雄偉美胸,還有「兇版黃捷」美稱;不時大方向粉絲分享美照的的林襄,近日也曝光一週7天的穿搭影片,怎料鏡頭前的她竟然褲子脫一半走光,下身形狀火辣現形,讓粉絲都嗨暈了。
    2021/12/06 15:51
  • 泳衣整片挖空!女神「D胸掉出來」一條線洩酥麻禁區

    29歲女星邵岱兒(Debbie)頂著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畢業的高學歷出道,自2016年起就經常在《綜藝玩很大》節目中現身,甜美外貌和火辣身材,讓她受封「學霸女神」,IG更吸引逾100萬粉絲追蹤。私下經營服飾副業的她,常在社群平台上親當活招牌,近日她又放送清涼泳裝照,連身挖空設計令人噴鼻血。
    2021/12/04 08:13
  • 劉伊心開箱超狂豪宅內裝 加碼自爆夫妻「私下情趣」

    有「美胸皇后」封號的女星劉伊心,2017年與大24歲的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結婚,育有一子一女,近期她開設YouTube頻道,分享重新改造住家的成果,把本來的單身男子宿舍,改造成溫馨又舒適的氛圍,連老公都大讚:「伊心終於讓我知道什麼是家的感覺」。
    2021/12/03 15:24
  • 網紅互撕!正妹店員傲人美胸「擠走圍裙」她看不下去開嗆

    近日一名網友到內湖某咖啡廳用餐,意外發現結帳的女店員身材姣好,本該穿到胸口的圍裙,硬是被擠到胸線下緣,於是決定「好康逗相報」,和大家分享眼前美景。之後有人神出該名店員是網紅「青青」,IG粉絲追蹤數超過80萬,她本人也承認就是照片中的女主角,不過隨後曾和青青有過節的另一位網紅「啾啾」在留言處開酸,「圍兜兜穿這樣乾脆不要穿,很假」。
    2021/12/01 15:02
  • 金馬紅毯/王彩樺「胸口大開」步星光 惹女星嫉妒:太美了

    第58屆金馬獎在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被譽為「媽媽專業戶」的演員王彩樺,今性感登場,不僅大露美胸,還裙襬開衩露出美腿,美艷模樣讓星光主持人也嫉妒的說:「紅毯第一美!」
    2021/11/27 19:15
  • 才外流私密片!熊熊「卵巢發黑」急凍卵 自爆肚子會變大

    美胸女神「熊熊」卓毓彤去年(2020)爆出一支長達3分多鐘的「私密片」外流,甚至傳出被男友劈腿毀婚,她氣到動胎氣流產。而歷任情史豐富的她,檢查時發現卵巢有發黑情況,甚至被醫師警告可能生不出孩子,她今(26)日自爆已開始凍卵。
    2021/11/26 20:06
  • 胸器藏不住!偶像劇女神親授「私房美胸術」漂亮又集中

    出道十幾年,有「偶像劇女神」稱號的女星周曉涵,完全看不出37歲了!十足的少女味,讓人不禁稱羨歲月彷彿忘了她!究竟,周曉涵是怎麼維持好膚況、好身材的呢?這次《女人我最大》獨家專訪,為大家揭開她的秘招。
    2021/11/20 23:35
  • 香閨直擊!熊熊彎腰彈出豐滿上圍 驚見家裡到處塞鈔票

    FHM百大性感美女、美胸女神「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外型與傲人身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性感美照的她,累積大票粉絲追隨,近日有節目開箱熊熊香閨,不僅翻出熊熊家裡「到處都是錢」,還大玩快問快答自爆感情事,率性模樣讓許多粉絲再度被圈粉。
    2021/11/16 19:59
  • 三上悠亞一彎腰「人間胸器藏不住」 邪惡6秒片震撼全場

    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的日本女星三上悠亞,過去曾經是女團SKE48一員,轉戰AV界後迅速紅遍亞洲,不吝嗇秀身材的她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放送福利,三上悠亞14日就分享一段6秒短片,大動作向前傾的時候傲人美胸險些走光,粉絲不禁替她捏一把冷汗。
    2021/11/15 19:32
  • 美胸藏不住!正妹實況主轉身「辣洩邪惡視角」雪乳全見客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實況主王依渟(ET),曾經是馬來西亞女子偶像團體「AMOi-AMOi」的成員之一,團體解散後開始透過Twitch直播,時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養眼辣照,今(6)日台她就分享穿著細肩帶洋裝的美照,傲人美胸令人羨慕。
    2021/11/06 20:19
  • 比基尼兇爆!謝忻「漂浮D級雙球」春光狂洩震暈全網

    39歲女星謝忻近日和「莒光女神」潘映竹等人一同出遊,曬出一系列泡湯泳裝照,辣度爆表。昨(31)日謝忻加碼放送個人戲水照,這回她改穿黑白比基尼,獨自徜徉泳池悠閒時光,傲人的D級美胸就這樣漂浮水面上,讓網友驚呼「美人魚」。
    2021/11/01 12:00
  • 青青扮性感《魷魚》妹!美胸撐爆比基尼 1字陰影太驚人

    知名網紅青青擁有甜美外貌與傲人身材,IG坐擁近70萬名粉絲追蹤,時常分享性感穿搭的她,近來人氣更是不斷攀升。青青近日也跟上火紅影集《魷魚遊戲》風潮,穿著性感比基尼Cosplay成劇中角色,還邀粉絲一起加入遊戲,引起網友暴動直呼「我要報名!」
    2021/10/22 23:18
  • 水滴美胸、勻稱雙腿總裁也淪陷 格雷女瘦身秘訣大公開

    美國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以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爆紅全球,不僅精湛演技獲觀眾青睞,身高高達171公分的Dakota Johnson在劇中大展穠纖合度的好身材,也瞬間成為全球男性的夢中情人!以下分享Dakota Johnson維持體態的秘訣,一起養出連總裁都迷戀的性感、稚嫩體態吧!
    2021/10/16 11:02
  • 林志玲秘笈曝!1動作簡單瘦手臂 不動刀養出水滴美胸

    比起胸部大小,擁有完美的胸型更重要!隨著年紀漸長,不少女性出現胸型下垂、外擴等困擾,若你也開始好奇,究竟該如何不動刀也能養出「水滴美胸」,現在就下滑讓志玲姐姐、曾之喬2位美胸代表分享美胸保養之道吧!
    2021/10/15 23:57
  • 比莉喪夫「跨海追愛」露美胸!賈靜雯自嘲超平凡:變宅女

    資深女星比莉(王雪娥)暌違15年再次回歸小螢幕,和賈靜雯、柯佳嬿在影集《媽,別鬧了!》中飾演母女檔,劇中她在丈夫離世後積極追愛,更勇敢的跨出海外,與飾演宅女作家的女兒賈靜雯、個性癡情的小女兒柯佳嬿有著明顯的差異。
    2021/10/12 12:56
  • 砸7百萬替美胸保險!「波霸始祖」葉子楣淒涼近況曝

    55歲香港豔星葉子楣當年憑著36F傲人雙峰胸圍稱霸三級片市場,更是香港電影的主要性感最佳代表,甚至擁有「波霸」的封號,她也為了身材投保200萬港幣(約713萬台幣),如今30年過去近況曝光,身材已走光不復當年。
    2021/10/04 05:22
  • 臨危不亂!音樂才女拉小提琴 「肩帶滑落」香肩美胸失守

    外型甜美、氣質清新的女星林逸欣,擅長小提琴、鋼琴、古箏、吉他等多種樂器,是演藝圈有名的音樂才女。日前她在誠品表演時,意外發生一件小插曲,身上無袖洋裝的肩帶竟隨著演出慢慢滑落,露出一大片美肌,險些走光,惹得圍觀民眾紛紛拿出手機錄影拍照。
    2021/09/28 11:38
  • 爛桃花吸引機!走出情傷 熊熊公開「渣男3大起手式」

    「熊熊」卓毓彤先前上了綜藝節目,以超高EQ自嘲了過去影片外流的事件風波,大器風範再度圈粉無數,而上次我們向她討教了「美胸保養」的大小事,小編這回則是向她請教了關於渣男的議題,那如果碰到了情傷要怎麼走出來呢?
    2021/09/27 13:57
  • 佩甄辣穿比基尼美胸吸睛!醫生尪竟露出「母湯表情」

    有「台灣好媳婦」封號的女星佩甄(李佩甄),和醫師尪王祚軒結婚13年、育有一對子女,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檔,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近日貼出自己穿比基尼的辣照,大方展現姣好身材,一旁的老公卻露出「母湯表情」讓網友笑翻。
    2021/09/24 15:03
  • 陳美鳳秀「邪惡視角」深V美胸照  網讚嘆:風情萬種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資深女星陳美鳳,年過65歲依舊風采動人,凍齡的美貌與火辣的身材多年如一日,美魔女形象深植人心。經常在臉書和粉絲分享生活的她,在中秋假期上傳一張過去的照片,原意是祝大家佳節快樂,不過不少網友歪樓,注意到陳美鳳就算穿著長袖、長褲,依舊藏不住性感。
    2021/09/20 0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