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美國偶像 結果共69筆

  • 〈獨家〉「美國偶像」掀熱潮 美大學開班授課

    福斯電視台「美國偶像」節目,在美國掀起風潮,甚至席捲到校園,美國大學校園,乾脆把節目內容當成上課的素材,分析如何成為成功的偶像,開課後果然吸引了許多學生。
    2005/02/18 07:31
  • 五音不全 其貌不揚 他想當偶像!

    華裔走音歌王孔慶翔因為參加美國偶像的選拔一炮而紅,讓美國年輕人以為只要聲音夠恐怖,表演夠誇張,就可以名利雙收!結果讓這個美國新人選秀節目成了「怪咖」和「恐龍」大集合的場所,讓評審非常頭痛。
    2005/01/27 19:29
  • 〈獨家〉走音一哭成名 人氣直逼孔慶翔

    美國偶像選拔節目捧紅了走音歌王孔慶翔,不過現在有新的走音天王,人氣直逼孔慶翔!在最新的選秀節目裡,有一名參賽者因為不斷走音,當場失聲痛哭,觀眾看了實在很心疼,不斷寫信跟打電話,希望電視台再給他一次機會,而這名新的走音歌王,也因而一哭成名!
    2005/01/24 18:33
  • 〈獨家〉偶像選秀 人人想當「走音接班人」

    全美知名的選秀節目「美國偶像」捧紅華裔歌手孔慶翔,也鼓勵了許多年輕人前來一試身手,這些人不想當歌王、歌后,倒是想成為走音天王接班人,雖然歌聲恐怖、外型悽慘,不過也有不少人歌藝非常好,帶您看選秀的精采片段。
    2005/01/19 16:35
  • 小甜甜妹妹進軍演藝圈 才貌不輸姊

    美國偶像歌手小甜甜布蘭妮去年閃電結婚,減少密集的曝光率,不過她13歲的妹妹潔米,也在她的提攜之下,進入演藝圈發展,雖然年紀小小,不過美麗清純的模樣,絲毫不輸小甜甜。
    2005/01/09 10:30
  • 布蘭妮享受新婚生活 宣布暫別歌壇

    才剛新婚的美國偶像歌手小甜甜布蘭妮,今天在她的個人官方網站上,向歌迷正式宣布,從即日起她要暫時告別影藝圈,好好享受婚姻生活,同時也想趁這個時間,盡快添個小寶寶。
    2004/10/19 14:05
  • 小甜甜布蘭妮 個人品牌香水上市

    美國偶像歌手小甜甜布蘭妮除了唱歌演戲,現在還當起了化妝品公司合夥人,推出為她量身打造的新香水!小甜甜親自現身香水發表會,大力推銷,希望這款由她親自代言的香水,能夠像她的唱片一樣熱賣。
    2004/09/17 12:33
  • 孔慶翔效應發酵 美偶像選拔紅翻天

    讓走音天王孔慶翔在全美走紅的選秀節目「美國偶像」,這個週末再度舉辦試演會,受到孔慶祥效應的影響,來自全美各地上萬名帥哥辣妹搶著參賽,大家花招盡出,希望吸引評審的青睞。
    2004/08/09 16:02
  • 孔慶翔效應 北京4千人爭當偶像

    華裔歌手孔慶祥在美國偶像選拔節目一炮而紅,不僅在美國造成轟動,現在中國大陸很多青少年也起而效尤,捧紅孔慶翔的這個偶像選拔節目,最近開拔到北京挑選新秀,居然吸引了4千多人報名參加。
    2004/05/26 18:12
  • 美國新「偶像」 孔慶祥發行個人專輯

    才短短幾個月內就闖出名號的美國新偶像「孔慶祥」,最近有唱片公司找上門,幫他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裡頭收錄了孔慶祥的成名曲「She bangs」,不過卻被捧紅他的美國偶像節目吐槽,希望五音不全,舞又跳得不怎樣的孔慶祥有自知之明。
    2004/04/05 07:06
  • 為圓明星夢 選秀節目成美年輕人最愛

    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偶像」,在美國可說是超人氣的電視節目,從「美國偶像」選出來的新人歌手,都在歌壇闖出不錯成績。而這也讓「美國偶像」逐漸成為青少年想要進入演藝圈的跳板,只要有本事,每個人都可以上電視表演才藝。
    2004/03/07 18:38
  • 美國搞笑節目 尋找新偶像

    美國現在有一個非常熱門的偶像選秀綜藝節目,吸引了大批懷著明星夢的年輕人報名參加。最近節目製作單位更是結合網路科技推出了試唱軟體,讓這些想成為明星的人能在家自己錄音,然後上傳到網路上接受網友的投票。
    2004/03/04 18:16
  • 美國新偶像孔慶祥 風潮橫掃全美

    參加美國偶像節目遭到淘汰的華裔青年孔慶祥,雖然歌唱的很難聽,但是憑著真摯的熱情,孔慶祥在美國是越來越受歡迎,不但節目的邀約不斷,甚至獲得唱片合約和拍攝音樂錄影帶的機會,孔慶祥的超紅人氣,甚至就連遍佈全球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報導了孔慶祥的發跡故事。
    2004/02/21 14:00
  • 〈獨家〉孔慶祥選秀失利 反成美國新偶像

    還記得參加美國著名的新人選秀大賽「美國偶像」一炮而紅的華裔男孩孔慶祥嗎?這個大男孩參賽時,因為表現過差而被評審轟下台,卻意外獲得許多民眾的青睞,現在還有唱片公司,邀請他出唱片!
    2004/02/20 07:25
  • 小甜甜、碧昂絲 巨星攜手拍廣告

    美國偶像歌手小甜甜布蘭妮在閃電離婚後首度公開現身,她和流行樂新天后碧昂絲以及紅粉佳人,3位巨星一起合拍一支場面浩大、以古羅馬競技場為背景的電視廣告,廣告商還特別為這部廣告片舉辦盛大的首映會。
    2004/01/27 18:59
  • 美偶像選拔秀 青少年爭當明星

    美國最近流行電視新秀選拔,在美國相當受到歡迎的綜藝節目「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進入最後一季的偶像選拔大賽,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希望有一天能夠當上大明星,不過比賽過程妙趣橫生。
    2004/01/15 17:18
  • 「美國偶像」試鏡 報名者眾多

    在美國相當受到歡迎的電視節目「美國偶像」,在美國各地巡迴,尋找深具潛力的偶像歌手,由於這個節目在美國創下高收視率,在現場我們看到有很多其實不怎麼有明星臉的美國年輕人,還是到現場參加試鏡,一起來看看這些人是不是真的能當「偶像歌星」?
    2003/08/06 15:44
  • 艾美獎入圍名單揭曉 六呎風雲居冠

    第55屆的艾美獎入圍名單已經揭曉,「六呎風雲」入圍16個獎項,而「白宮風雲之助理檔案」則是以15項入圍居次。今年艾美獎除了有最佳戲劇和最佳喜劇的傳統獎項之外,同時還新增一個「實境節目」的獎項,「美國偶像」和「我要活下去」就同時獲得入圍。 第55屆艾美獎的入圍名單,在17號公佈,許多熱門的電視影集都出現在這份名單上面。今年艾美獎的入圍名單,以HBO的六呎風雲入圍16項最為風光,這部以美國葬儀社為故事背景的影集,因為拍攝手法新穎,從推出以來就廣受好評,而NBC所拍攝的白宮風雲之助理檔案,也獲得了15項提名,聲勢直追六呎風雲。 在劇情類最佳電視影集部份,入圍的有犯罪現場、六呎風雲、黑道家族、24和白宮風雲之助理檔案。喜劇類最佳電視影集部份,則是六人行、慾望城市、大家都愛雷蒙入圍。 而六人行中的珍妮佛安妮斯頓,以及慾望城市女主角潔西卡派克,將在喜劇類最佳女主角部份有一番激烈廝殺。此外,六人行的麥特雷布蘭克,獲得入圍最佳喜劇男主角。 今年的艾美獎頒獎典禮,預計9月21號於洛杉磯的雪蘭劇場舉行。
    2003/07/18 06:42
  • 艾美獎提名揭曉 六呎風雲入圍16項

    第55屆的艾美獎入圍名單已經在剛剛揭曉,「六呎風雲」入圍16個獎項,而「白宮風雲之助理檔案」,則是以15項入圍居次,今年艾美獎除了有最佳戲劇和最佳喜劇的獎項之外,同時還新增一個實境節目的獎項,「美國偶像」和「我要活下去」就同時獲得入圍。 在劇情類最佳電視影集部份,入圍的有「犯罪現場」、「六呎風雲」、「黑道家族」、「24」和「白宮風雲之助理檔案」,喜劇類最佳電視影集部份,則是「六人行」、「慾望城市」、「大家都愛雷蒙」入圍,另外「六人行」中的珍妮佛安妮斯頓,以及「慾望城市」女主角潔西卡派克,將在喜劇類最佳女主角部份有一番激烈廝殺。 此外「六人行」當中的麥特雷布蘭克,獲得入圍最佳喜劇男主角,今年的艾美獎頒獎典禮,預計在9月21號於洛杉磯舉行。
    2003/07/17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