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美台 結果共927筆

  • 獨/《茶金》溫昇豪登演藝巔峰!製作人曝他「私下面貌」

    製作人湯昇榮是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火神的眼淚》等作品的重要推手,近期又推出時代劇《茶金》,鮮明的時代背景、精緻的美術設計,再度驚艷觀眾,被譽為「最美台劇」,而這幾部劇中都有溫昇豪,完全是愛將般的存在。湯昇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親揭溫昇豪的「私下面貌」。
    2021/12/06 19:24
  • 獨/2021年壓軸台劇!《茶金》、《華燈》「爆紅主因」揭密

    疫情影響各行各業,反觀台灣影視產業卻有許多優質台劇傾巢而出,讓許多本來不關注台劇的觀眾回籠,近期最受矚目的就是號稱最美台劇的《茶金》對上最華麗台劇《華燈初上》,兩部劇更是將這波熱潮推向高峰!《華燈初上》製作人戴天易與《茶金》製作人湯昇榮兩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進行一場強強對談,道出近期台劇局勢,也分享外界最好奇的幕後祕辛。
    2021/12/06 18:43
  • 美議員提法案 推台灣加入美國境外預先通關計畫

    美國共和黨議員今天在兩院提出法案,盼推動台灣加入美國境外預先通關計畫(CBP Preclearance)。議員表示,在台灣設點便能透過貿易、旅遊與商務,進一步強化美台聯盟。
    2021/12/03 09:29
  • 美共和黨籍議員古德會蕭美琴 談美台關係重要性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古德(Robert G. Good)與駐美代表蕭美琴見面,兩人談及美台關係的重要性。
    2021/12/01 14:50
  • 孫曉雅:支持兩岸重啟對話 持續強化台自衛能力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今天表示,美國多年來明確表達支持兩岸對話,以降低誤判風險。在美台安全與防務關係方面,美國承諾支持台灣發展自衛能力,台美軍事專家深入討論能力建構議題。
    2021/11/26 11:44
  • 民主峰會邀台不邀陸 國台辦:反對美台官方往來

    針對美國將邀請台灣參加民主峰會,並以「台灣」為名列入與會者名單,中國大陸並未受邀,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說,陸方堅決反對美台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立場一貫明確。
    2021/11/24 11:59
  • 美台協訓檯面化 空投特戰人員兩棲滲透

    美軍和國軍的訓練檯面化,從以前的只能做不能說,到現在類似消息不斷曝光,總統也首度證實,而對岸軍事動作也只增不減,這幾天出動驅逐艦隊,在東海實施實彈演練。
    2021/11/21 13:07
  • 拜登表態「反台獨」? 民進黨團這樣分析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6日上午進行近4小時的視訊高峰會,中國官媒宣稱拜登稱反對台獨,但美方聲明卻未見。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7日)舉行記者會時指出,中國官媒利用大外宣,把沒講的話硬套入人家嘴裡,意圖營造台灣是中國內政問題,實際上台灣議題就是國際問題。
    2021/11/17 13:39
  • 11月台劇爆發!「華燈初上」超神祕 「茶金」被讚最美台劇

    年末台劇陸續上檔,像是由林心如、楊謹華主演的《華燈初上》,請來許多重量級卡司,最新預告釋出,替劇中命案鋪陳,頗有懸疑感,另外還有客家劇《茶金》,妝髮跟造型的講究也在開播前就超受矚,甚至被譽為是「最美台劇」。
    2021/11/13 13:53
  • 美國會議員訪台 陸國台辦:堅決反對美台官方往來

    針對美國國會議員搭乘軍用飛機訪台,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聲稱,陸方堅決反對美台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和軍事聯繫,並敦促美國一些國會議員恪守一中原則等規定。
    2021/11/10 12:08
  • 呼應張忠謀談半導體 劉揚偉:美國設廠成本可能翻倍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出席在線上舉辦的2021美台高科技論壇時表示,美國缺乏半導體基礎設施,設廠成本與在大陸比較可能接近翻倍,遠高於原本預估的增加30%至40%。
    2021/11/06 11:19
  • 美議員提案AIT設傳染病監控中心 派傳染病專家進駐

    為力阻下一場疫情,美國跨黨派議員4日提出「美台公衛保護法案」,要在美國在台協會設立傳染病監控中心,每年挹注近新台幣3800萬元,並派美國傳染病專家進駐,監控區域公衛情況。
    2021/11/06 09:26
  • 柯文哲:兩岸交流比斷流好 對話比對抗好

    原本預定在今年6月中旬舉行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因為受到疫情影響而暫時取消。對於兩岸關係的現狀,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接受廣播訪問時表示,「兩岸交流比斷流好,對話比對抗好」,但事實是現在兩岸真的是不親,飛機飛來飛去,不讓我們進WHO,鳳梨不買、釋迦也可以停掉,最慘的是現在美中對抗很激烈,我們本來應該是要左右逢源,現在變成左右為難,處在當中真的是很為難。
    2021/11/04 16:32
  • 再贈150萬劑疫苗! 美國務院:展現美台關係強韌

    美國再度贈送台灣150萬劑莫德納疫苗,累積援贈400萬劑。美國國務院今天在推特分享疫苗抵台照片,表示疫情對所有人帶來前所未見的挑戰,同心協力擊敗疫情展現美台關係強韌。
    2021/11/02 08:44
  • 因應全球挑戰!美台召開工作會議談擴大「國際參與」

    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美國在台協會與駐美代表處昨天召集台美高階官員舉行國際組織工作視訊會議,討論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聯合國,貢獻寶貴專業知識以因應全球挑戰。
    2021/10/24 10:35
  • 拜登才稱協防台灣 白宮、國務院發聲:對台政策未變

    白宮與國務院今天同聲指出,美國政策不變。美台防務關係以台灣關係法為指引,協助台灣維持自我防衛,並視任何非和平方式決定台灣未來行為,是對西太平洋和平與安全的威脅。
    2021/10/23 07:37
  • 蕭美琴赴美國務院會新任亞太助卿 強化美台合作

    駐美代表蕭美琴昨天前往美國國務院,與新任亞太助卿康達會晤,兩人就台美、區域議題深談1小時。康達會後表示,美國對台承諾堅若磐石,他期待與蕭美琴合作進一步強化美台關係。
    2021/10/14 12:24
  • 美台高層取得共識 續推雙邊經濟繁榮夥伴對話

    美國國務次卿費南德茲今天與駐美代表蕭美琴會晤,討論台美經濟議題。駐美代表處表示,雙方認為持續推動「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對雙邊經濟互動有其必要性,承諾就此緊密協調。
    2021/10/13 10:34
  • 共機加強擾台 美專家籲強化嚇阻拉高武統成本

    中共軍機近期大舉侵擾台灣周邊空域,美國國防分析師布朗說,這反映共軍信心提升、台海均勢現狀改變,美台應提升作戰能力、加強嚇阻,拉高北京武統台灣的成本。
    2021/10/13 09:25
  • 美次卿會蕭美琴 為第2屆台美經濟夥伴對話鋪路

    美國國務院主管經濟成長、能源與環境的次卿費南德茲今天與駐美代表蕭美琴會晤,討論美台經濟關係多項相關議題。費南德茲會後表示,他期待主導下一屆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
    2021/10/13 08:30
  • 快訊/延續台美經濟對話 蕭美琴與國務院次卿會談

    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和美國國務院主管經濟成長、能源與環境的次卿「費南德茲」進行會談。費南德茲透過推文表示,期待和台灣展開新一輪的經濟繁榮夥伴對話。美台經濟繁榮夥伴對話是在川普任內啟動,去年11月以線上和實體形式舉行,美台雙方分別由美國當時的次卿柯拉克和台灣經濟部次長陳正祺領軍。
    2021/10/13 08:18
  • 美台國防工業會議 國防部盼與美國民兵互訪交流

    美台國防工業會議登場,駐美軍事代表團團長余劍鋒今天代國防部宣讀講稿,向美方傳達期望與美國國民兵互訪交流,也盼軍售廠商在台建立廠級維修能量,增強台灣作戰持續力。
    2021/10/12 12:47
  • 快訊/AIT處長今早拜訪朱立倫 雙邊會晤近1.5小時

    國民黨證實,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今天早上到國民黨中央,拜會主席朱立倫,雙方會晤將近1個半小時,除了討論剛結束的美台工業會,也正面看待國民黨面對接下來駐華府代表處的互動。
    2021/10/12 12:38
  • 國民黨代表「替朱向美致意」 年底前成立駐美辦事處

    美台國防工業會議登場,代表國民黨出席發言的美國山姆休士頓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表示,國民黨未來會做印太區域負責任安全夥伴,年底前也將成立駐美辦事處,增進與美方溝通。
    2021/10/12 08:47
  • 胡錫進酸「美軍偷偷摸摸」 陸專家:美國到處「縱火」

    美軍傳出秘密駐台訓練部隊,大陸外交部搬出「三個聯合公報」,認為美台不應該有軍事聯繫。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更酸說,美軍為何要偷偷摸摸去台灣?大陸軍事專家更批評,美國在亞太地區到處「縱火」,才是挑起兩岸衝突的幕後黑手。不過澳洲前總理呼籲西方各國,這時候更應該站出來聲援台灣。
    2021/10/08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