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美伊戰爭 結果共93筆

  • 「海珊聖軍」錄影帶 要求美軍撤離

    儘管美伊戰爭已經結束近四個月,海珊的支持者依然不死心,路透社收到了一捲警告錄影帶,自稱是支持海珊的「聖軍」組織,要求美軍立即撤離伊拉克,否則他們將讓巴斯拉成為人間地獄。同時在巴格達,也再度傳出英軍遇到攻擊,造成兩名士兵受傷。
    2003/08/11 20:07
  • 伊拉克斷臂少年阿里 赴英裝義肢

    還記得在美伊戰爭中失去雙臂的伊拉克少年阿里嗎?在科威特醫師的協助下,阿里目前已經抵達英國,他將裝上最先進的義肢,醫師表示未來阿里將可以如願地在巴格達街頭開車兜風。
    2003/08/09 12:52
  • SARS疫情衝擊 上半年經濟成長不佳

    今天(23日)中研院經研所公布國內上半年經濟成長率,受到美伊戰爭和SARS疫情影響,上半年表現不佳,生產毛額成長率向下修正為2.65%,較去年同期減少0.64%,而民間消費指數更出現歷年罕見的負成長;不過隨著台灣在旅遊警示區除名,以及國際景氣回溫的帶動下,中研院對下半年經濟成長,抱持樂觀態度。
    2003/07/23 11:58
  • 美大兵林區返鄉 受到英雄式歡迎

    在美伊戰爭中遭到伊拉克軍隊俘虜的美國女大兵潔西卡林區,終於回到她位在西維吉尼亞的家園。儘管美國國防部日前的報告指出,搶救情節有可能是捏造的,但是卻無損美國民眾對林區的愛戴,許多熱情的鄉親們就擠滿街道,歡迎這位女英雄平安歸來。
    2003/07/23 11:26
  • 一度淪為戰俘 美國女大兵返老家

    美伊戰爭期間曾經被伊拉克軍人逮捕,淪為戰俘的美國女大兵潔西卡林區,她在獲救後,首度從戰場返回美國家鄉,家鄉的父老熱熱鬧鬧準備迎接她回到老家。
    2003/07/22 15:36
  • 美伊戰爭新報告 搶救女大兵有假

    美軍在美伊戰爭中從敵營手中,成功搶救出女大兵潔西卡林區的故事已是家喻戶曉,甚至有可能被拍成電影,不過最新出爐的美軍報告卻發現,林區被俘虜的晚上,不但指揮官下錯指令,造成部隊身陷敵營,林區也沒有遭受伊拉克軍隊的虐待。
    2003/07/11 12:33
  • 美中情局比對聲音 證實可能是海珊

    卡達半島電視台在上星期五,美國國慶日當天曾經播放一捲伊拉克前總統海珊的最新錄音帶,經過多日來的聲音比對,美國中情局CIA官員表示,分析結果發現,有極大的可能性就是海珊本人。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發言人表示 ,上星期五在卡達半島電視台公佈的海珊錄音帶,由於音質惡劣,很難做出明確的判斷,不過有極大的可能性確定就是海珊本人的聲音。儘管錄音帶中聲稱錄製時間是在7月14號,但是中情局無法確定確切的時間。 從美伊戰爭開打之後,海珊的生死就是美軍的焦點,不過這捲錄音帶也顯示,海珊藏匿在伊拉克境內的可能性相當大,加上效忠海珊的民眾不斷對美軍發動攻擊,錄音帶的影響不容忽視。
    2003/07/08 10:36
  • 阿諾勞軍宣傳新片 調侃布希總統

    有意競選加州州長的好萊塢動作明星「阿諾史瓦辛格」,昨天到加州的軍事基地,慰勞參與這次美伊戰爭的美國大兵,阿諾一出場就受到熱烈的歡迎,在宣傳新片時,還順便調侃了美國總統布希。
    2003/06/28 12:49
  • 油田連燒數日 伊拉克煉油電力中斷

    美伊戰爭期間飽受攻擊的伊拉克油田昨天又發生油管爆炸引發大火的事件,火勢十分兇猛,而這也是伊拉克在過去兩個星期以來第6起油田大火意外。
    2003/06/27 21:43
  • 英媒體:伊前新聞部長薩哈夫被捕

    您還記得在美伊戰爭時,每天為伊拉克海珊政府辨辯護,同時批評美軍已經失敗的前伊拉克政府新聞部長薩哈夫嗎?根據英國媒體報導,他已經被美軍逮捕。 根據英國「每日鏡報」的報導,美軍是在巴格達近郊的一處檢查哨逮捕到薩哈夫,在美國入侵伊拉克後,薩哈夫每天穿著軍服,戴著軍帽,出現在電視媒體上,一再發布伊拉克已經勝利在望,美軍被擊敗的不實消息,被戲稱為搞笑阿里(Comical Ali)。 根據報導,薩哈夫在逃亡時,是躲在親戚家看衛星電視,美伊戰爭時,他成為同情伊拉克的偶像,還有人為他成立網站,但是他被捕的消息,並沒有得到美軍的証實。
    2003/06/25 17:13
  • 英國部隊遭受攻擊 6死1傷

    據CNN來自英國國防部的消息指出,駐伊拉克的英國部隊在伊拉克的南部大城巴斯拉遭受攻擊,造成6名的英國士兵死亡,1名士兵受傷。 其實類似零星的攻擊,一直發生在伊拉克,但是這是美伊戰爭落幕後,第一次英國士兵遭到攻擊而有死傷人數傳出。
    2003/06/24 23:38
  • 世界最大航空展 法國舉行

    全世界最大的航空展,日前在法國展開,現場展示了各式各樣的飛機,還有高空的特技表演,吸引近50萬人前往參觀,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因為從美伊戰爭以來,美法關係交惡,就傳出美國政府禁止國防部高級將領出席,私底下還要求航空業者跟進杯葛,讓這次的法國航空展失色不少。
    2003/06/17 07:01
  • 海珊女兒:相信父親與兄弟還活著

    根據英國星期天泰晤士報的報導,伊拉克前總統海珊的大女兒蕊拉德表示,她相信她的父親與兩個兄弟仍然活著。 今年36歲的蕊拉德在接受英國星期天泰晤士報的電話專訪時表示,她最後一次與父親海珊聯絡是在美伊戰爭爆發前5天,之後,她便和海珊以及兩個兄弟烏岱與庫賽失聯,不過蕊拉德依然堅信這三位父兄全都還活著。 在接受訪問時,蕊拉德也特別澄清,有關日前媒體報導,她考慮向英國申請庇護的傳聞。蕊拉德表示,她的確在和妹妹討論該搬往哪裡棲身,儘管她很喜歡英國,卻也了解在政治上這是不可能的事。
    2003/06/16 08:38
  • 英國星探慧眼 發掘伊拉克「F4」

    在台灣有偶像團體F4,但您可能不知道在伊拉克也有一個所謂的少男偶像團體,這是在美伊戰爭之後英國一家經紀公司在當地相中這個由5個大男孩組成的搖滾樂團,計畫將他們捧成新偶像團體,進軍世界流行樂壇。
    2003/06/10 15:25
  • 多倫多電影人公佈 世界愚蠢獎項

    加拿大一個由電影人組成的團體,星期五在多倫多公佈了世界愚蠢獎的得獎名單。其中先前傳出還活著,但是精神狀態可能有問題的伊拉克前新聞部長薩哈夫,被選為世界第一蠢王。至於美國總統布希,則獲頒粗心大意危及地球獎。 在日前揭曉的愚蠢獎當中,美伊戰爭期間,一再出面為海珊政權粉飾太平的伊拉克前新聞部長薩哈夫,獲選為世界第一蠢王。而他經常口出妙言的個人風格,卻也讓人印象深刻。伊拉克前新聞部長薩哈夫:「他們(美英)每天都謊話連篇,他們總是在扯謊,他們向公眾輿論說謊,他們(美英)今天早上的報告,只是為了掩飾,他們在戰場上吃敗仗。」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個人風格,反映出薩哈夫頗具想像力的一面。可能是因為想像力太過豐富,最近已有傳聞指出,仍然健在的薩哈夫,其實已經接近瘋狂狀態。 另外,攻進伊拉克,還是沒有找到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美國總統布希,則獲頒粗心大意危急地球獎。至於全世界最愚蠢的政府獎項,則由金正日所領導的北韓政府輕易取得。原因是北韓政府可以讓人民不吃不穿,也不能不要核子彈頭。 加拿大總理柯瑞祥被選為加拿大最愚蠢的人。因為在加拿大,就算把國家領袖稱為笨蛋,也不會被槍斃。另外,由一隻會講話的袋鼠所主演的袋鼠傑克,打敗珍妮佛羅蓓茲的女傭變鳳凰,以及小甜甜布蘭妮的布蘭妮要怎樣,獲選為本年度最蠢的電影。
    2003/06/08 18:26
  • 重回戰區 布希上空俯視巴格達

    美伊戰爭後,美國總統布希星期四首度視察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不過布希不是真正踏上巴格達的土地,而是搭乘空軍一號在巴格達上空盤旋。
    2003/06/07 14:44
  • 伊拉克重開賭馬風潮 宣洩情緒

    隨著美伊戰爭的落幕,伊拉克人民的生活也逐漸步上軌道,現在在首都巴格達,連賭馬的風氣都回來了。
    2003/06/05 10:48
  • 薩哈夫娃娃壞了名聲 本尊要告玩具商

    在美伊戰爭中,因為充當海珊傳聲筒出盡鋒頭的前伊拉克新聞部長薩哈夫,戰後就銷聲匿跡,但是最近又傳出他的消息,根據伊拉克時報報導,薩哈夫打算控告一家販賣薩哈夫玩偶的美國公司,原因是這個玩偶破壞了他的名聲。
    2003/06/03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