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羅賓漢 結果共33筆

  • 轉守為攻重整戰場! 馬斬閣員補津貼搶票

    馬吳配選情從大幅領先,到被追平「空前緊繃」,藍軍危機意識升高,馬團隊短短3天連出3招重整戰場,從不分區立委打清新牌「挽回民心」、加老農津貼「搶流失選票」、再斬斷夢想家2億惡夢,「文建會主委下台」,今天馬總統重批蔡英文陣營只會抹黑,憑什麼當「行俠仗義的羅賓漢」,句句激昂重炮,支持者在雨中熱情不減。
    2011/11/19 18:50
  • 美媒華郵報小豬 蔡彷若「女羅賓漢」

    民進黨發起的小豬募款,一發不可收拾,現在全國各地都冒出創意變形撲滿,有比人還高的壓克力神豬,也有特製黑色小豬,不過最讓人意外的是,這股小豬熱還跨海燒到太平洋對岸,在美國政壇影響力首屈一指的媒體,華盛頓郵報刊出了在野黨的小豬攻勢,報導形容蔡英文探訪民間困苦,結合弱勢力量,成功塑造形象,彷彿是濟弱扶貧的女羅賓漢。
    2011/11/16 18:34
  • 塑化劑風暴/「毒」始祖太沉重 江師父胞弟:遺書自清

    涉嫌製造「致癌起雲劑」的「賓漢」,其實最早在40年前,是由江師父和弟弟江茂盛,以及目前被收押中的陳哲雄,等7人組成的香料公司,會取名叫「賓漢」,據說就是來自當年正紅的美國電影《羅賓漢》,但賓漢賣的起雲劑,業績不好,最後陳哲雄買下賓漢公司,以調配低價的「致癌起雲劑」,反而大發利市,但這配方,被控就是來自「江師父」,弟弟江茂盛,受不了龐大壓力,傳出有輕生念頭,連遺書都寫好了。
    2011/06/02 08:14
  • 滾筒上運球 玩球達人絕佳平衡感

    帶您來看網路奇人,如何靠一塊板子,在滾動的筒子上,一面保持平衡,一面同時拍打超過4顆籃球,展現絕佳平衡感;另外,還有一位現代版的羅賓漢,射箭不是為了射中紅心,而是要練就用弓箭,同時射穿土司和起司,一箭3鵰的本領。
    2011/01/23 19:30
  • 「賭城羅賓漢」 賺賭場財救濟貧戶

    美國賭城出現了一名「賭俠」,被媒體成為「賭城羅賓漢」,因為這名男子,靠著高超的賭技,在賭場上無往不利,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而且把賺來的錢,全數捐給貧困家庭,目前送出的救濟金已經高達台幣3千萬。
    2010/07/30 21:53
  • 坎城影展/坎城影展開幕 19部片爭金棕櫚獎

    今年的法國坎城影展正式登場,以好萊塢電影「羅賓漢」作為開幕片,本屆共選出19部競賽片,比起以往22部影片少了許多,但還是有5部亞洲電影入圍。
    2010/05/12 13:53
  • 英雄主義「羅賓漢」 「血世紀」拯救人類

    本週電影強打英雄主義,傳奇人物「羅賓漢」,將被羅素克洛搬上大螢幕,要對抗英國國王;而伊森霍克的「血世紀」,要拯救人類脫離吸血鬼的破壞;另外這週原住民影展登場,許多小人物追求夢想的故事「唱歌吧」,紀錄原住民小孩,透過歌唱找到自信;「阿踩的明星夢」描述一位魯凱族公主嚮往演藝圈,努力減肥希望實現夢想。
    2010/05/07 20:35
  • 影帝羅素克洛 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

    擅長演出銀幕硬漢角色的金獎影帝羅素克洛,日前現身好萊塢星光大道,留下手印大名,他的新作「羅賓漢」,被選為今年坎城影展的開幕片,接下來,羅素克洛也將前往坎城,為片造勢。
    2010/05/03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