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羅媽媽 結果共36筆

  • 小豬親媽風波 楊丞琳:尊重、淡定!

    歌手羅志祥日前在台中開唱,羅媽媽以神秘嘉賓身分現身,兩人還在台上親吻,沒想到這幕溫馨的母子情畫面,被周杰倫的歌迷批評說是亂倫,引發兩人的粉絲在網上論戰,據了解羅志祥為了這件事情緒低落,經紀人代為表示,父母被侮辱任人都會不開心,而當天擔任嘉賓的楊承琳今天也連忙緩頰,希望粉絲能尊重每個人跟家人的互動方式。
    2012/05/20 14:12
  • 小豬親媽媽亂倫? 周董粉絲挨批沒品

    歌手羅志祥日前在台中開唱,羅媽媽還以神秘嘉賓的身分現身,接著送上香吻,但沒想到這一幕溫馨母子情的畫面,卻被周杰倫的歌迷批評說是在亂倫,這樣的言論激怒了羅志祥歌迷,覺得這麼說太過分,希望周杰倫歌迷道歉;據了解,羅志祥知道這件事情後,情緒低落,經紀人代為表示,父母被侮辱任人都會不開心。
    2012/05/18 11:21
  • 母親節前夕小豬演唱會 羅媽媽現身秀舞

    晚間藝人羅志祥在台中舉辦慶功演唱會,一共唱了10首歌,並且邀請楊丞琳擔任演唱會嘉賓,2個人在台上近距離合唱,全場5千名粉絲High到不行!而這場演唱會另一個重頭戲就是小豬的媽媽,因為演唱會隔天就是母親節,唱片公司特別請羅媽媽在舞台上秀了一段舞蹈,小豬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也被這個驚喜嚇了一跳。
    2012/05/12 23:59
  • 羅志祥抱病開工 驚傳咳嗽咳出血

    藝人羅志祥最近發片全力衝刺宣傳,不過卻因為感冒傳出咳嗽咳出血來,讓羅媽媽跟不少粉絲都很擔心,想休假養病的小豬卻面臨沒得休,因為工作滿檔,拍微電影、跑簽唱會等等,還拍了今年第11支廣告,雖然抱病上陣,但外傳今年累積收入已經破2億。
    2012/03/16 11:54
  • 小豬開唱「昏死」20秒 粉絲驚、豬媽飆淚

    小豬羅志祥愚人節在雪梨開演唱會,並開了粉絲們一個大玩笑,他假裝在舞台上昏倒,把現場一萬名粉絲給嚇壞了,也整到了羅媽媽,讓她當場噴淚,小豬卻還頑皮的要大家習慣就好,只是這個大玩笑,還是讓粉絲們不停抱怨開太大,事後小豬只好趕緊在微博上PO文,向大家道歉。
    2011/04/03 11:58
  • 羅志祥母妝辣妹 外型激似「蕭亞軒」

    小豬羅志祥最近出新書,總是母愛相隨的羅媽媽,也跟著配合宣傳,特別裝扮辣妹,造型一出現,很多人都笑和小豬之前合作的蕭亞軒也太像了吧!另外,唱片業者年終盤點,平面媒體特別向唱片公司要銷售業務報表,計算後排出,小豬羅志型終於甩掉往年幾乎都是雙J天下的局面,共賣出15.5萬張,是年度唱片的冠軍王。
    2010/12/10 12:16
  • 羅志祥簽唱會 與媽媽親密接吻

    羅志祥新專輯「SPESHOW」賣出好佳績,周日簽唱活動歌迷也熱情支持,許久不見的羅媽媽更是現身為兒子加油道賀,兩人一見面就是一個熱吻,顯見母子感情融洽。
    2006/11/27 20:22
  • 出道11年首場個唱 憶亡父小豬哭了!

    愛搞笑的小豬羅志祥,哭了!晚間舉行出道11年來第一場演唱會的羅志祥,一想到爸爸過世沒辦法出席,小豬哽咽唱不下去,坐在台下的羅媽媽,看到這一幕,也跟著掉淚。
    2005/11/18 22:43
  • 羅志祥父告別式 溫馨感人

    藝人羅志祥的爸爸這個月17日因為肝癌末期病逝,孝順的羅志祥今天特地為生前就愛熱鬧的羅爸爸,舉行了一場風風光光的告別式,現場不僅有來自香港和日本的歌迷,還有不少藝人也來追思,現場羅志祥也和羅媽媽抱頭痛哭。
    2005/07/29 15:24
  • 小豬羅志祥父病危 深夜送回家中

    晚間最新消息,藝人小豬羅志祥父親因為肝癌末期惡化,小豬和羅媽媽在簽署同意書後,已經將帶上氧氣罩的父親送回老家,而羅志祥全家人目前都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2005/07/17 00:33
  • 羅志祥多才多藝 遺傳自父母親

    藝人羅志祥的多才多藝,是其來有自,羅媽媽當年是秀場紅星,羅爸爸則是秀場的主持人,一家三口都非常有才華,感情也相當深厚。他們 也曾經全家出動為tvbs拍攝世足賽的宣傳短片,這樣的全家福演出現在看來更為珍貴。
    2005/06/26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