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羅伯派汀森 結果共40筆

  • 羅伯派汀森 擺脫英國貴公子形象突破

    想到演員羅伯派汀森,多數人對他的印象,可能就是貴公子,但其實自從不演吸血鬼愛德華之後,羅伯派汀森努力要脫離刻板印象,接演許多邊緣人角色,今年坎城影展,他的嘗試終於獲得肯定,這部新片當時首映,全場起立鼓掌六分鐘,而在本月22日公布的獨立精神獎入圍名單,這部片獲得五項提名,包括羅伯派丁森的最佳男主角獎入圍。
    2017/11/24 19:41
  • 「暮光女」槓上川普 直白自嘲:我超GAY!

    因演出《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而爆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過去與同劇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愛得火熱,卻因爆出克莉絲汀劈腿導演的醜聞而宣告分手;克莉絲汀與羅伯分手後,在去(2016)年正式出櫃,勇敢做自己的精神讓粉絲紛紛為她送上祝福;向來頂著一張「厭世臉」的克莉絲汀日前在《周六夜現場》(SNL)節目上徹底豁出去,她將自己與新總統川普過去的恩怨搬上檯面,甚至自嘲對川普放話:「我超GAY!」語帶諷刺又生動的表情讓大家看到她不一樣的一面。
    2017/02/08 13:47
  • 「暮光」情侶檔是假象! 克里絲汀爆:很噁心

    演紅電影《暮光之城》的女主角,「克里絲汀史都華」最轟動的戀情就是和飾演吸血鬼的「羅伯派汀森」假戲真做;兩人交往5年在2013年分手,沒想到都分手2年多了「克里絲汀」卻自爆她們的戀情只是為了滿足影迷的願望,就像產品一樣其實是個假象,讓她忍不住說這段戀情真的好噁心。
    2016/08/21 16:56
  • 【FOCUS新聞】失序世界苟活 羅伯派汀森化身硬漢

    靠著《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走紅全球的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在新片中,一改奶油小生形象,「硬起來」化身世界崩毀之後的小混混,和《鋼鐵人3》中的艾德里奇博士蓋皮爾斯,有多場精彩對手戲,羅伯派汀森扮醜的破格演出,讓美國《綜藝日報》誇讚他充滿靈魂。
    2014/08/29 21:09
  • 為戲犧牲! 羅伯派汀森、強叔新片扮醜

    好萊塢不少帥氣男星,都為戲顛覆造型,像強尼戴普就在新片中,變得又老又禿,而以暮光之城裡,吸血鬼一角打響知名度的羅伯派汀森,新片中則成了邋遢男子,反差極大,而像這樣為戲扮醜,往往更能替演技加分。
    2014/05/29 13:52
  • 全球最性感男星 「新超人」亨利卡維爾

    誰是全球最性感的男星,票選出爐了,根據英國雜誌票選,全球最帥男星是新版超人亨利卡維爾,而曾經登上最性感男星的「幕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這回退居第二,第三名是雷神親弟弟連恩漢斯沃,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雖然也在性感男星之列,但輸給同劇組的反派角色湯姆希德斯頓,另外巨星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都在排行榜上。
    2013/12/05 11:33
  • 台星撞臉好萊塢? 秦楊神似暮光男

    明星撞臉情形時有所聞,現在還有網友整理出一份撞臉特輯,特別的是,台灣明星跟好萊塢明星撞臉了,像是網友覺得,鳳小岳長得像年輕版的湯姆克魯斯,歌手家家神似愛黛兒,就連早期曾演出本土劇爆紅的演員秦楊,都被說像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
    2013/03/15 11:51
  • 好萊塢最會賺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奪冠

    47歲的美國影星「小勞勃道尼」,因為演出鋼鐵人翻紅,加上今年領銜主演的「復仇者聯盟」,全球以450億台幣佳績,奪下票房冠軍,光靠片酬分紅就有15億台幣收入,被富比士雜誌封為印鈔機;而克莉絲汀史都華,則以「公主與狩獵者」,交出117億台幣的亮眼票房,位居第2,比排名第5的男友羅伯派汀森更會賺。
    2012/12/22 13:24
  • 情變前恩愛 「暮光之城」新預告出爐

    「暮光之城」最新一集預告出爐,飾演女主角的影星克莉絲汀史都華,在片中跟男主角羅伯派汀森依舊恩愛,但戲外2人卻因為克莉絲汀劈腿已婚導演鬧翻,隨著電影要上檔,2人恩愛的畫面,會不會只存在電影裡?而下週新電影就要上檔,到時候羅伯露面有沒有有可能談情變心情,格外引人好奇。
    2012/08/14 11:57
  • 「暮光女」驚傳劈腿! 發聲明向男友道歉

    「暮光之城」的男女主角傳出情變了嗎?根據美國八卦雜誌報導,克莉絲汀史都華最近因為跟已婚、年齡大她快20歲的導演「魯柏特桑德斯」傳出婚外情,還發表公開聲明說,很抱歉傷害了身邊的人,尤其是男友羅伯派汀森,並向男友道歉,說自己是一時意亂情迷,希望男友能原諒。
    2012/07/26 11:30
  • MTV頒獎失控 男女星互摸「限制級」

    美國MTV電影大獎,電影「暮光之城」一舉抱走5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男女主角還拿下「最佳親吻場景」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領獎時突然衝到台下,親吻飾演狼人的男星泰勒洛特納,而另外一對緋聞情侶,賈斯汀以及蜜拉庫妮絲,似乎就有點玩過頭了,他們在台上互摸對方重要部位,限制級的演出讓觀眾當場傻眼。
    2011/06/06 22:11
  • 暮光之城男主角 恐怕是「吸血鬼」後裔

    好萊塢男星羅伯派汀森,演活了電影「暮光之城」中的吸血鬼,不過透過知名族譜網站,追查他的家族歷史會得到什麼結果?答案恐怕令人毛骨悚然,因為他居然和吸血鬼開山之祖德古拉伯爵,可能是遙遠的後代。
    2010/06/25 12:56
  • 「暮光之城」後 羅伯派汀森新作「記得我」

    電影「暮光之城」的男主角羅伯派汀森,最近又有一齣力作「記得我」,片中的他飾演一個在紐約長大,因為和父親不合,而憂鬱的年輕人,後來遇上跟他一樣背景的女主角,兩人一路扶持,進而相知相戀,可說是一部治療系,浪漫愛情電影。
    2010/03/12 20:22
  • 頹廢強尼戴普 世界最性感男星

    時人雜誌的性感男星排行榜出爐,強尼戴普繼2003年成為最性感男人後,今年再度奪冠,已經當爸爸的他魅力不墜,擠下去年冠軍休傑克曼,更打敗年輕偶像羅伯派汀森、傑克葛倫霍,再度拿下。
    2009/11/19 11:50
  • 火盃的考驗 張秋西追登對不來電

    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中,搶先一步約走張秋的學長西追,由今年19歲的羅伯派汀森飾演,他和演出張秋的梁凱蒂年齡相近頗為登對,不過兩人聲稱不來電。
    2005/11/17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