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羅伯派汀森 結果共40筆

  • 羅伯派汀森升格當爸! 與超模女友「推嬰兒車散步」超甜畫面曝光

    好萊塢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與超模女友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去年宣布將迎接愛的結晶,蘇琪沃特豪斯11月在音樂節演出時,就穿著低腰表演褲裝,露出明顯孕肚表示:「今天穿了一些閃閃發光的衣服,因為我認為可能會分散你對正在發生的其他事情的注意力!但不確定是否有效。」並指指自己的肚子,間接宣布懷孕好消息,而近日小倆口被拍到推著嬰兒車出門散步,似乎已經順利迎接孩子的出生。
    2024/03/27 07:30
  • 《暮光之城》重啟倒數?網傳「星期三」將出演 導演鬆口曝進度

    改編自美國暢銷小說的《暮光之城》(Twilight)電影系列,在2008年上映後,獲得了全球票房成功,並接連推出多部續集,也一舉捧紅了劇中的「愛德華」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和女主角「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成為好萊塢新生代一線巨星。日前曾傳出片商有意拍攝新版《暮光之城》影集,近日則驚傳電影版重拍消息,再度引起影迷一陣熱烈討論。
    2023/11/29 22:39
  • 羅伯派汀森當爸了!低調交往超模女友5年 過往情史坎坷

    好萊塢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當爸了!Robert Pattinson穩交多年的超模女友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宣布:我們將迎來第一個寶寶!
    2023/11/22 17:06
  • 《暮光之城》將翻拍「全新影集」! 傳原著作者參與幕後

    吸血鬼系列電影《暮光之城》在2008年上映,在全球掀起熱潮,狂掃34億美元的票房,也捧紅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等人。近期傳出由獅門電視(Lionsgate Television)將《暮光之城》翻拍成電視劇,且原著小說的作者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也會參與其中,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4/21 17:27
  • 《蝙蝠俠》確定拍續集!原班人馬全回歸 將陸續曝新角色

    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新版《蝙蝠俠》,不管票房表現還是口碑都叫好又叫座,目前在全球已經累積超過美金7.59億元(約台幣223.63億元)的票房紀錄,在這樣受到影迷粉絲們肯定的狀況下,26日在針對影院業主所舉辦的年度展會「Cinema Con」上,華納兄弟影業就正式宣布羅伯派汀森版的《蝙蝠俠》確定將有續集,而導演麥特李維斯也表明自己將繼續為續集擔任劇本編寫與執導的角色,讓影迷們備感興奮。
    2022/04/30 16:46
  • 新版《蝙蝠俠》刷出百億超高票房!男主角煙燻妝大獲好評

    由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至今已在全球締造約美金7.54億元(約台幣221.45億元)的票房佳績,而目前也已於18日正式上架串流平台,讓粉絲們能夠繼續回味;而除了該片外,「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的尋寶冒險電影《秘境探險》、日本動畫大師細田守最新作品《龍與雀斑公主》、「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的浪漫喜劇《娶我吧!》,好萊塢硬漢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的動作強片《終極攻佔》等,本月都在MyVideo上看得到。
    2022/04/25 15:51
  • 健身房巧遇「水行俠」身形壯男 奧斯卡影帝爆料被羅伯派汀森嚇傻

    由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電影上映至今已在全球狂賣7.13億美金(約205億新台幣),羅伯派汀森除了片中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他為完美化身「黑暗騎士」,積極健身訓練,讓身形更加挺拔健壯,他的多年好友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近來上脫口秀節目時就透露,有次他到一家健身房,一進去撞見一名紮著高馬尾的大隻佬在練習高難度動作特技,最後發現竟然就是羅伯派汀森。
    2022/04/11 17:28
  • 新「蝙蝠俠」未婚妻宣傳新片 驚曝家中鬧鬼:都是老太太

    由《孤兒怨》《哥吉拉大戰金剛》幕後團隊顫慄打造的恐怖驚悚新作《通靈女校》,已於4日正式在台上映,本片由英國超模、同時也是新一任「蝙蝠俠」羅伯派汀森的未婚妻蘇琪沃特豪斯主演,也是創作過《索命影帶系列》、《追殺厄夜叢林》鬼才編劇賽門貝瑞特首度執導的長片;而蘇琪沃特豪斯受訪時更自爆,其實曾有參與過通靈儀式,且家中似乎「到處都是死掉老太太」,但卻因體質一點也不敏感,反而沒有害怕情緒,引發熱議。
    2022/03/16 14:06
  • 活生生蝙蝠驚現《蝙蝠俠》影廳 網友傻眼:4D效果?

    羅伯派汀森主演的年度超級英雄大片《蝙蝠俠》,在全球上映後大受好評,在影評網站「爛番茄」也獲得85%的認證。然而,一群在美國德州欣賞這部影片的觀眾,卻有著非比尋常的體驗。因為他們在欣賞這部電影時,竟然有一隻活生生的蝙蝠在影廳中盤旋。
    2022/03/12 15:57
  • 《咒術迴戰0》破1.5億台幣居冠 《蝙蝠俠》4天5千萬

    衛福部在24日宣布,在3月1日至3月31日將防疫政策鬆綁,讓民眾感受到疫情趨緩的曙光,而近期台灣電影市場也迎來今年度的賣座大片,日本人氣漫畫《咒術迴戰》的劇場版動畫《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截至6日為止,上映11天全台票房已突破1.51億,是今年台灣首部票房破億電影。3月3日上映的《蝙蝠俠》首周4天票房就賣破5,000萬台幣,後勢驚人。
    2022/03/07 18:43
  • 口碑爆棚!《蝙蝠俠》在台正式上映 影迷:目前最讚的

    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年度DC超級英雄大片《蝙蝠俠》,3日已正式在台灣上映,而上映後口碑爆棚,截至5日早上為止,該片在知名影評網「爛蕃茄」上獲得了84%新鮮認證,而觀眾評分更是達到92%,可說叫好又叫座,不少看過的影迷紛紛大讚:「這就是我要的蝙蝠俠」、「大膽的全新視野,面面俱到」、「傑出的英雄鉅作」、「令人全神貫注的動作大片」、「目前最讚的蝙蝠俠!」
    2022/03/06 15:58
  • 羅伯派汀森自爆「蝙蝠俠」試鏡糗事 「貓女」忍住不偷瞄「那邊」

    從《暮光之城》走紅的羅伯派汀森,最新代表作《蝙蝠俠》在影評網站獲得高評價,電影即將上映之際,他接受專訪時獨家透露試鏡的時候,劇組要求他再高一點,因此穿著增高靴上陣,回想起來仍然覺得這畫面丟臉又好笑。
    2022/03/02 18:13
  • 羅伯派汀森版《蝙蝠俠》評價出爐 外媒、爛番茄都盛讚

    羅伯派汀森繼2020年在克里斯多福諾蘭的鉅作《天能》中飾演「尼爾」一角受到熱烈喜愛之後,如今又將化身DC超級英雄「蝙蝠俠」來拯救世界!
    2022/03/02 15:40
  • 蝙蝠俠也制裁俄羅斯! 羅伯派汀森版新片不在當地上映

    全新的《蝙蝠俠》電影由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劇情聚焦在布魯斯韋恩成為蝙蝠俠一年多後的時間線為起點,而原本全球引頸期盼的電影,卻因為俄烏戰爭,華納兄弟(Warner Bros.)宣布原訂於3日在俄羅斯上映的《蝙蝠俠》將臨時喊卡。迪士尼(Disney)和Netflix也已決定拒絕放送。
    2022/03/01 14:51
  • 羅伯派汀森接棒「蝙蝠俠」 228連假推主題快閃店搶先曝光

    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蝙蝠俠》,三月初即將上映,主題快閃店搶先亮相,就在三創園區,一系列周邊商品,都讓粉絲愛不釋手。
    2022/02/26 21:03
  • 《蝙蝠俠》上映倒數!羅伯派汀森親自介紹「酷炫裝備」

    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蝙蝠俠》3月3日(週四)即將在台灣上映,故事設定在布魯斯韋恩接下高譚市復仇使者的身份的第二年,他全身散發憂鬱且虛無飄渺的氣息,每晚在街頭潛伏、尋找出手攻擊的機會,逐漸在罪犯的腦中植入恐懼的種子,但蝙蝠俠正處於剛起步的階段,羅伯派汀森也親自解析他在片中的蝙蝠裝及蝙蝠車。
    2022/02/24 14:44
  • 羅伯派汀森演「蝙蝠俠」聯手貓女 對抗反派謎語人、企鵝人

    35歲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主演《蝙蝠俠》,片長175分鐘,是DC超級英雄片,戲院版本中最長的。另外還有「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也演出懸疑片《尼羅河謀殺案》。
    2022/01/22 12:31
  • 超帥!「羅伯派汀森版」蝙蝠俠來了!飛車追逐柯林法洛

    最新版蝙蝠俠登場!由羅伯派汀森主演,預告中一打數十個反派帥氣爆表,還跟柯林法洛上演火場中飛車追逐,而這也是繼「黑暗騎士三部曲」之後,再推出的系列作,曾飾演管家阿福的米高肯恩,最近卻一度傳出引退宣言,他本人也親上火線澄清。
    2021/10/17 13:33
  • 《哈利波特》首集播出19年! 卡司隔空團聚

    經典電影《哈利波特》第一集,迎來播出19周年,經典卡司們疫情下透過視訊隔空重逢慶賀,小童星們長大聚首,不過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電影《蝙蝠俠》傳出壞消息,這回爆出10名特技演員確診,讓劇組再度停工,這已經是電影三度受疫情影響。
    2020/11/16 14:00
  • 英美狂跑趴!貝克漢夫婦遭爆「雙雙確診」成超級傳播者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繼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英國演員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接連傳出確診後,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及其妻子維多莉亞(Victoria Caroline Beckham)也驚爆因為常常在英、美兩地跑趴曾雙雙染疫,變身超級傳播者,造成保鑣及助手紛紛病倒,直到整個家庭嚴格實施隔離2星期才解除危機。
    2020/09/08 11:30
  • 羅伯派汀森確診 《蝙蝠俠》復拍3天又停拍

    好萊塢男星羅伯派汀森,才在倫敦片場復拍《蝙蝠俠》3天,現在就被發現確診新冠肺炎,導致電影二度停拍,負責發行的華納影業,發聲明表示有劇組成員確診,原本電影預計明年10月上映,這下恐怕增添變數。
    2020/09/04 13:14
  • 吸血鬼也染疫?羅伯派汀森傳確診 《蝙蝠俠》再停拍

    繼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後,又一巨星染疫?34歲英國演員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憑著在《暮光之城》系列電影中演出「吸血鬼」角色紅遍全球,豈料台灣時間今(4)日他驚傳確診新冠肺炎,這也讓正在倫敦拍攝的全新獨立電影《蝙蝠俠》(The Batman)再度停拍。
    2020/09/04 07:08
  • 《天能》撞毀波音747 諾蘭賣掉引擎、省成本

    電影《天能》在台灣上映後,讓許多觀眾自嘲「看完變低能」,因為電影太燒腦,網路上也出現許多分析時間軸的文章,不過電影最大噱頭莫過於拍攝時,真的撞毀一架波音747,導演透露有把飛機引擎轉手賣掉,節省許多成本。
    2020/08/30 20:48
  • 盼重披紅披風 亨利卡維爾難放下「超人」

    《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已經卸下英雄光環,退出DC宇宙,而亨利卡維爾的《超人》,前年9月傳出與華納兄弟終止合約,不過最近在視訊節目中,亨利卡維爾再度提及對角色的熱愛,積極釋放出想再披上紅披風的意願。
    2020/06/26 17:07
  • 一出生帥到被星探挖掘 2年後長這樣再掀熱議

    泰國一名媽媽2年前早產生下兒子,沒想到她將兒子的照片PO上網後,意外掀起大批網友的關注,甚至有人認為,男嬰的五官深邃,長相神似男星羅伯派汀森,讓他一出生就有廣告邀約,如今男嬰已經快2歲,近況曝光再次掀起熱議。
    2019/04/27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