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縫衣針 結果共43筆

  • 1歲嬰頭插3針!疑伯母下手 公公:已和解

    台中縣一歲男嬰跌倒撞到頭,家長才發現他頭內,插了3支5公分的縫衣針,懷疑是男嬰的伯母做的,因為去年男嬰媽媽抓到,大嫂在她兒子的耳朵和鼻孔黏3秒膠,甚至在兒子女兒喝的牛奶裡面,加入消毒傷口用的白藥水,當時大嫂坦承是因為嫉妒公婆比較疼弟媳的兒女,所以對小孩下毒手,但她否認在男嬰頭上插針;不管是不是媳婦做的,公公說已經和解,不想再追究。
    2010/04/29 12:01
  • 3針直插進頭 1歲男嬰險送命

    台中縣一名一歲男嬰,頭顱裡竟然被插進3根5公分縫衣針,媽媽還以為男嬰跌倒撞到頭,去照了X光才發現,緊急送醫拔針救回一命,媽媽懷疑是大嫂下毒手,過去大嫂就曾經用三秒膠黏住男嬰鼻子、耳朵,當時顧忌都是親人,沒有報案,這次男嬰頭被插進3根針,醫生說,很幸運地針沒有刺到大腦主要靜脈,否則大出血就有致命危險,僅管大嫂否認是她插的針,但還是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10/04/28 12:19
  • 「米粒1/20」 世界最小老虎

    虎年一開春,台灣就出現新的世界第一,全球最小隻的老虎,就在台北縣新店!一名雕刻家花了3個月的時間,失敗了數十次,用樹脂雕刻出一隻無法用肉眼看清楚的芒雕老虎,站立在縫衣針頭上,只有原子筆的筆頭大,體積是一顆米粒的1/20。
    2010/02/15 19:27
  • 男童體內50根針 疑繼父施「巫術」

    巴西一名2歲男童因為嚴重的腹痛和嘔吐,被緊急送醫治療,照完X光後赫然發現,男童的體內,從胸腔、腹部到下腹部,居然有大大小小50根縫衣針,有些針太靠近重要器官,醫生不敢冒險取出,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這些針,居然是男童的繼父施展「巫術」,扎進男童的體內。
    2009/12/17 18:35
  • 巴西2歲男童 體內扎50根縫衣針

    巴西有一名2歲男童,因為腹瀉肚痛被母親送到醫院,醫師檢查後發現,這名男童體內扎了50根縫衣針,還有針插進肺部等重要器官,由於男童沒有外傷等受虐痕跡,當地警方介入調查,希望釐清男童的傷勢是怎麼來的。
    2009/12/17 12:11
  • 針藏腦10年 陸11歲童智力僅3歲

    大陸四川有名女童,今年11歲,智力卻只相當於3歲幼兒,女童母親送女兒到醫院檢查,沒想到居然發現她的腦袋裡藏了一根5公分的縫衣針,並且已經長達10年之久。
    2009/12/15 11:38
  • 「刺成紅豆冰」 狠心老師扎童20多針

    大陸浙江發生一起凌虐幼童案!一名5歲小男童太過調皮,竟然被幼稚園的女老師,用縫衣針扎了20多針,手上留下不少的針孔。
    2009/11/22 17:43
  • 咬破溫度計 2歲童吞下水銀

    提醒您多注意幼兒的居家安全,大陸湖南的一家醫院,最近有2個小朋友被送進醫院,一個咬破溫度計,吞下了水銀;另一個是吞下了縫衣針。
    2009/10/28 17:44
  • 「針」大膽!正妹拿大頭針除痘 險毀容

    現在人壓力大,很多人因此內分泌失調,造成滿臉痘花,台北市就有一名27歲的陳小姐,就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短短2個月之內,竟然滿臉長滿了痘痘;她一直以為這「壓力痘」,就像青春期的痘痘一樣,擠出來就會自動好了,結果陸續拿了大頭針、訂書針,還有縫衣針等等,來除痘痘,卻沒想到反到造成感染,一張細嫩的臉龐,差點毀容。
    2009/08/05 23:34
  • 惡作劇推開椅子 學生摔倒半癱

    高雄縣這2名男學生惡作劇,讓校方不得不重視校園安全!因為校園惡作劇實在太多了,過去這10年來,不但有學生故意在便當放瀉藥,讓同學拉肚子,還有學生突然把椅子拿開,害同學摔成半身癱瘓,更嚴重的,還有學生把大剪刀或4公分長的縫衣針,放在同學椅子上,插進學生身體裡,得住院開刀取出,雖然沒有生命危險,卻讓同學心理遭受莫大打擊。
    2009/05/26 12:03
  • 如此學生!針插椅墊 報復師管教

    學生不服管教,竟然在老師坐椅插針報復!高雄市2名國一學生,因為帶菸上課被訓誡,插了8根縫衣針在導師的椅墊裡,讓不知情的導師坐下去,被針刺的屁股大腿都是傷口。同校還有學生,拿老師牙刷刷馬桶當作報復,讓老師覺得心寒。
    2009/05/26 12:01
  • 狠心舅媽? 涉嫌拿針刺入女嬰腿

    桃園出現刺針的家暴事件;11個月大的女嬰,因為哭鬧,疑似被舅媽拿縫衣針刺進大腿裡,2根4.4公分的長針,就這樣留在腿內1個多月,直到女嬰身上又出現瘀青,才被發現;雖然女嬰沒有生命危險,2家人也和解,但女嬰舅媽已經被檢方起訴。
    2009/01/10 12:04
  • 遭詛咒? 身分證沾血插針埋香爐

    小說裡詛咒做法的情節在真實生活上演,嘉義縣一名男子的身分證影本竟然被沾血,還插了5根縫衣針,埋在廟裡的香爐裡,傳說這是要讓人有血光之災的做法,到底是誰施法術?廟方調閱監視影帶,發現是一名女子搞的鬼。
    2008/01/23 12:05
  • 周歲寶寶遭6針刺 雙親不知原因

    大陸廣州1名年僅1歲的男寶寶,在吃不下東西哭喊身體痛後,父母趕緊將他送醫,沒想到醫生在檢查後,居然發現男童身體裡,被刺進6根縫衣針,父母親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而且針留在小寶寶體內的時間,至少超過1個月。
    2007/06/22 08:33
  • 超市麵包被藏針 小女生嘴巴割傷

    日本大阪一間超市,今天赫然發現陳列架上的袋裝麵包,竟然被人插進兩根4公分長的縫衣針,導致一名小學女生刺傷了嘴巴。日本警方在調查之後發現,架上其餘的麵包也都被藏了類似的縫衣針,顯然是有人要蓄意傷害。
    2006/05/19 20:39
  • 炸雞有針! 日一男子意外吞下4根針

    日本埼玉縣的一間超級市場,今天傳出有民眾買了現炸的炸雞回家吃,竟然吃到縫衣針的恐怖意外,而且這一吞可是一次吞下4根針,奇蹟的是,除了嘴巴破皮之外,沒有生命危險。
    2005/02/23 20:28
  • 〈獨家〉針插胸口10年 山東老婦渾然不知

    普通人如果被針戳一下,應該都覺得很痛,不過在大陸山東有一名老婦人,不知什麼原因,一根縫衣針插在心臟上面,而且時間長達了10多年,差一點就送命。
    2005/01/11 11:09
  • 孫偷錢 狠祖母針扎臉手:別成敗類

    我們昨天為您報導,台中縣豐原市一名8歲男童跟同學借錢,被祖母以縫衣針扎臉和手,臉差點成了蜂窩臉。事隔一天,祖母出面承認管教失當,沒想到會這麼嚴重,但她強調,孩子確實會偷錢,需要管教,否則長大會變成社會敗類。
    2004/12/21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