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緞帶 結果共44筆

  • 「菊花版小小兵」萌翻! 造型、表情超像

    萌翻大小粉絲的卡通人物「小小兵」其實用花就做得出來,有民眾發揮巧思,利用黃色兵乓菊搭配緞帶和配件,完成相似度超高的小小兵盆花,一舉奪下創意花卉比賽冠軍,市長柯文哲親自頒獎,也順便推廣「以花代香」的概念,希望民眾到廟裡拜拜少點香,拿花祭祀就好。
    2015/08/22 16:36
  • 〈獨家〉換喜餅緞帶未告知、新人問 日出:請你吃冰

    餅店消費不愉快!台中日出糕餅,在沒有告知新人的狀況下,更改喜餅緞帶顏色,包裝不一致,讓新人覺得喜餅,看起來就像是「用湊的」。新人詢問日出門市部陳經理,他表示未事先告知更換緞帶,的確疏忽,希望請新人到日出旗下的宮原眼科吃冰,新人氣哭,認為喜餅不完美、完全無法彌補,還說請吃冰,覺得誇張
    2015/03/04 19:21
  • 女警拿雨傘防潑硫酸! 蔡依珊隨扈變多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今天前進被視為是綠營票倉的大同區蘭州市場拜票,昨天傳出有人要對她潑硫酸!今天隨扈加上好友把她圍成移動城堡,女警每人都手拿雨傘,預防潑硫酸!不過,有熱情民眾送鳳梨給她,其他候選人不小心用鳳梨上的緞帶刺到她眼睛
    2014/11/21 15:22
  • 能飛行也可潛水 凱蒂貓玩具新創意

    正在日本東京舉行的玩具大展,出現各種新奇的新玩具,包括一隻新的Kello Kitty貓,不但會飛行也會游泳,附加的緞帶可以變成翅膀,或是分解成蛙鞋變成潛水工具,另外哆啦A夢,也出現可以合體的變形金剛。
    2014/06/16 19:36
  • 瑞莎秀才藝 優雅緞帶舞吸引目光

    越來越多藝人喜歡以體操為發想,來展現自己的才藝和體態。
    2013/06/14 07:05
  • Jolin特技驚艷陸片商 傳進軍大銀幕

    歌手蔡依林無論在演唱會上,還是推出新專輯時,都有令人驚艷的特技演出,像是鞍馬、高空吊環和緞帶舞,傳出Jolin的超強體力和精采表演,最近被大陸片商看上,已經為她擬好劇本,要讓她以「女打仔」的身分推向大銀幕,但經紀人低調表示沒聽說。
    2011/12/13 09:19
  • 〈獨家〉20萬人看煙火 彰化食宿商家絕招搶客

    國慶煙火在彰化彰濱工業區,這裡平常幾乎沒有遊客,10月10日當天有可能湧入20萬遊客,這讓原本在附近的企業商家相當高興,有業者製作100匹漂亮的玻璃馬、有人製作會發亮的LED緞帶,都希望吸引民眾到他們工廠選購商品,國慶假期買東西吃東西,彰濱工業區旁邊的鹿港小鎮,小吃商號都預期單日能增加上萬業績•
    2011/10/04 19:04
  • 〈獨家〉緞帶廠轉觀光經營 4個月吸引5萬遊客

    傳統產業轉觀光經營,現在已經變成一種趨勢!彰化最近又有一家緞帶工廠,把緞帶做成衣服、包包、手機飾品等等陳列展示,工廠裡還有一條以1000多條緞帶裝飾成的「緞帶隧道」,相當特別,開放觀光才短短4個月的時間,已經吸引超過5萬人,也為工廠增加了將近100萬收入。
    2011/08/16 20:15
  • 英國超痛人肉馬甲 讓人目瞪口呆

    英國龐克族穿鼻環舌環或肚臍環,現在已經不稀奇了,有些人更熱衷把自己身體當成布料,直接把鐵環嵌在身上,再把緞帶纏繞在上面,變成人肉馬甲,這種可怕的裝飾頂多維持三到四週,醫生看了都搖頭,說簡直就是自虐,還提出警告,如果沒有徹底消毒,可能會導致感染,甚至送命。
    2011/05/08 12:33
  • 鞍馬、吊環、軟骨功 蔡依林挑戰極限

    歌手蔡依林這次演唱會挑戰鋼環,實際上從2006年演唱會開始,蔡依林就不斷挑戰極限,從鞍馬、吊環的體操動作,已經媲美國手,接著每發一張專輯總有驚人之舉,不僅大跳無重力鋼管舞、緞帶舞,只靠雙手雙腳力量支撐身體,在空中飛越,甚至還學芭蕾舞者跳鞭轉,連續旋轉20圈,就連國際巨星瑪丹娜挑戰失敗的「VOGUING軟骨功」,蔡依林一一克服,也讓大家見識到「地才」靠努力也能成功!
    2010/12/26 19:51
  • 〈獨家〉家具廣告刊美女露點照? 業者:陰影

    店家刊登牆面廣告,如果要吸引用路人注意,一定要有賣點!台中市這間傢俱行刊登的廣告內容,看板上是一個年輕女性,上半身只用兩條蕾絲緞帶遮蓋,有用路人看了廣告看板很害羞,因為他們覺得廣告上的女性已經露點了,不適合在大馬路上出現,但店家強調,打美女牌是另類行銷,美女胸前的黑點,只是陽光下的陰影。
    2010/03/07 18:30
  • 王文洋長子婚宴 500元喜帖、酒席爆68桌!

    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即將在明年1月10日,迎娶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婚禮的喜帖已經曝光!外表乍看以為是喜餅禮盒,但打開紅色禮盒之後,裡面可以看到酒紅色緞帶,繫在純白色喜帖,非常有質感;喜帖的設計也與眾不同,打開後可以看到左右兩邊都有小倆口的婚紗照,同時還附註一小段聖經經文,中間則是婚宴的邀請時間地點,估計這樣精美製作的喜帖,一份大概要500元!現在據了解,屆時婚宴桌數會從原本的60桌,增加為68桌,因為祝賀的嘉賓實在超乎預期。
    2009/12/16 19:20
  • 熱鍋燙嬰/熱鍋女嬰頭七法會 母備粉紅色棺材

    彰化10個月大女嬰黃小妹,被狠心父親活活丟進熱水鍋燙死,26日晚上辦頭七法會,黃小妹妹的媽媽說小女兒喜歡粉紅色,所以棺材特別用粉紅色的絲綢緞帶裝飾,至於害死女兒的父親,也被檢方求處無期徒刑,媽媽說,她不會原諒同居人,她也不同意他4月28日出席女兒的告別式。
    2009/04/27 09:54
  • 熱鍋燙嬰/熱鍋女嬰頭七法會 母備粉紅色棺材

    彰化10個月大女嬰黃小妹,被狠心父親活活丟進熱水鍋燙死,今晚辦頭七法會,黃小妹妹的媽媽說,小女兒喜歡粉紅色,棺材特別用粉紅色的絲綢緞帶裝飾,讓棺材也是粉紅色的,希望女兒一路好走,由於4月28日將為黃小妹辦告別式,黃小妹的媽媽說,不原諒孩子的爸,也不同意他來送女兒最後一程。
    2009/04/26 23:40
  • 淚別老父!2房3房扶靈 獨缺4房

    王永慶移靈儀式,兩房一共9位子女,和王文淵等6人決策小組負責扶棺,手牽粉紅色的緞帶,象徵王永慶長壽辭世,值得注意的是,王文洋和呂安妮所生的兒子王泉力也全程參與,可能代表王泉力的身分已經獲得王家人接納,但原本傳出四房羅姓姊弟也會出席移靈,不過所有重要的儀式,都只見到王永慶的三房妻子和9位子女,不見羅家人的身影。
    2008/12/30 18:19
  • 防愛滋! 2.3萬個保險套結緞帶

    昨天是愛滋紀念日,泰國舉辦一場特別的防愛滋活動,上百位民眾把保險套結起來,成為全世界最長的一條保險套緞帶。
    2006/12/02 17:35
  • 小六女房間上吊亡 同睡姊震驚

    凌晨5點多,樹林一名年僅12歲的小六女生,在房間用緞帶上吊身亡,和死者睡同一個房間的姊姊說,直到凌晨3點妹妹都沒有任何異狀,還在房間看漫畫「灌籃高手」,不過警方在現場,找到女童寫的日記本,她說大人的關心,讓他不想活,還說每個人都是欺騙,沒有一個真心愛他。
    2006/02/07 08:18
  • 同志遊行熱鬧登場 擠爆羅馬街頭

    昨天義大利街頭舉辦了一場熱鬧的同志遊行,大家站出來爭取同志權利,氣氛雖然熱鬧,但是因為才剛發生英國街頭恐怖攻擊,所以這些同志們特地別上了黑緞帶,表達哀悼之意。
    2005/07/10 08:48
  • 黃志瑋為香水走秀 女Fans尖叫連連

    應邀出席某女用香水新品上市的黃志瑋,一現身即引起騷動,成為現場女性注目的焦點。尤其當他和台下大玩問答遊戲,以及幫幸運的Fans繫上香水緞帶時,更是惹來許多忌妒的尖叫聲。
    2003/09/05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