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換喜餅緞帶未告知、新人問 日出:請你吃冰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4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04



餅店消費不愉快!台中日出糕餅,在沒有告知新人的狀況下,更改喜餅緞帶顏色,包裝不一致,讓新人覺得喜餅,看起來就像是「用湊的」。新人詢問日出門市部陳經理,他表示未事先告知更換緞帶,的確疏忽,希望請新人到日出旗下的宮原眼科吃冰,新人氣哭,認為喜餅不完美、完全無法彌補,還說請吃冰,覺得誇張。


完美湖景、搭配張燈結綵的布置,台中這對新人親手打點訂結婚儀式的細節,但訂婚12禮要用的喜餅,卻是如此。12盒禮盒,都是向台中日出糕餅訂購的,但同一款卻有2種包裝,6盒是藍紫色緞帶、6盒是紅色緞帶,

投訴者:「兩個顏色是完全不一樣的,我在12禮的禮數上面,看起來完全就像是湊出來的喜餅。」

投訴的新人表示,之前已經拿到的70盒,都是藍紫色緞帶包裝,但請日出糕餅宅配到飯店的,卻變成紅色緞帶,讓他的12盒喜餅,看起來像湊出來的、沒有一致性。儀式結束後,新人電話詢問日出門市部陳經理,得到這樣的回應。

投訴者:「日出門市部陳經理有親自致電告知我,他們有不需要告知客人更換緞帶的義務,(還說)我們請你吃冰,我覺得這蠻誇張的。」

投訴者vs.日出門市部陳經理:「同學不可以隨便更換緞帶,除非是像這樣的狀況,沒有緞帶了,真的是我們的疏忽,沒有事先告知您,是我們的錯。」

日出門市部陳經理坦承疏忽、沒有事先告知,而店經理賴偉婷在接到媒體來電後,不願接受錄音訪問,表示日出有3、40款緞帶,會不定期更換搭配,不會主動告知消費者。只是對新人來說,一種喜餅兩種緞帶包裝,讓訂婚12禮不一致,還說要請吃冰,覺得不被尊重。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喜餅#緞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841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