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緊身褲 結果共63筆

  • 〈獨家〉補褲譏客「屁股有肉」 專櫃修改師惹議

    改衣服都想更合身,沒想到卻惹得一肚子氣,台北市一名徐先生先後在同一家百貨專櫃買了3套西裝,因為褲檔破損送回專櫃縫補,沒想到西裝褲卻成了緊身褲,向改衣服的修改師反應,卻被指稱「屁股太有肉」、「身材有問題」,讓徐先生很委屈,專櫃得知後為了修改師的失言道歉,退還徐先生2萬4千900元,整套西裝的費用。
    2013/05/19 18:16
  • 瘦身書成減肥寶典! 鄭多燕、Kimko書熱賣

    為了甩掉因為過年大魚大肉吃上身的肥肉,不少愛美的年輕男女都趕快動起來,也帶動瘦身風潮,像是南韓美魔女鄭多燕以及舞蹈老師Kimiko隨書附贈光碟的瘦身書,過完年銷售量多2成,看來想瘦的人還真不少,而平價服飾新品更主打緊身褲,比內搭褲厚、比牛仔褲薄,但這種褲子還是要瘦的人穿才好看,更讓不少愛美族斤斤計較身上多出來的肉。
    2013/02/25 12:50
  • AK演央視古裝 緊褲、夾腳拖被封妖孽哥

    台灣男子團體AK,成員陳奕和沈建宏,最近在大陸演出央視古裝片,片中耍帥迷倒不少粉絲,也讓兩人知名度跟著打開,陳奕還因為走花美男路線,被網友封為「妖孽哥」,只是明明演的是唐朝古裝戲,兩人卻在戲中穿緊身褲、夾腳拖,也被說搞怪,看起來有些格格不入。
    2013/02/17 11:22
  • 「緊身褲鼓鼓的」嫌搶銀樓 警攔檢栽了

    光天化日搶銀樓!2名年輕男子,下午走進新北市三重區一間銀樓,謊稱說要買金項鍊送爸爸,老闆以為他們很有孝心,立刻拿出3條給他們看,沒想到2人搶了就跑,雖然嫌犯第一時間躲過鄰居在後頭追,但他們騎車騎到一半還是遇上路邊攔檢,警方發現,他們穿的緊身褲口袋怎麼鼓鼓的,一查之下才發現,裡頭藏了金項鍊。
    2012/10/29 16:34
  • 卡卡旋風/卡卡亮相! 紅色緊身褲配豹紋裝

    女神卡卡台灣行,下午到台中,市府特別舉辦歡迎會,贈送卡卡台中市鑰和卡卡的水墨肖像畫,女神卡卡以一襲紅色豹紋褲裝現身,配上豹紋包,至於黑白長髮,則是編織成帽子樣亮相,歡迎會上,對粉絲提的3個問題熱情回應,卡卡說,感受到台灣人對她的熱情與善意,明年想來台開演唱會,因為台中是個熱情城市。
    2011/07/03 15:58
  • 〈獨家〉德搖滾團「Tokio Hotel」開唱 550粉絲擠爆

    來自德國的視覺系搖滾樂團「Tokio Hotel」,在歐美創下500萬張唱片銷售紀錄,來台灣宣傳4天,昨天晚上舉辦了小型的簽唱會,550名門票在開唱前一個禮拜就搶購一空,在一片韓流風潮中殺出西洋樂的一片天,主唱比爾樂團靈魂人物,雖然是男生,但是他喜歡穿緊身褲、畫上大濃妝、黏假睫毛,每次出現都是「花美男」的風格,在歐洲陽剛味重的男藝人中格外突出,還被外國媒體喻為歐版的LADY GAGA。
    2010/05/05 13:56
  • 緊衣褲太「摩擦」 腹股溝、脖子變黑

    最近皮膚科常有愛穿緊身褲的女性上門求診,她們都出現「腹股溝變黑」的狀況!原來是緊身褲長期摩擦造成黑色素沉澱,皮膚科醫師統計類似上門求診的患者增加2成,而且像是脖子、腋下,或是女性的乳房下方,也會出現類似症狀,摩擦久了,皮膚角化、色素沉澱,沒治療容易好發濕疹,接連產生的病症,最嚴重還會導致皮膚潰爛。
    2010/01/25 12:34
  • 蔡同榮「藍色」緊身褲 綠常會變笑點

    立委蔡同榮日前穿上緊身褲,在鏡頭前表演拉單槓,今天他首度以總召身分參加中常會,現場被同志猛吃豆腐,有人虧他怎麼會穿體操褲配皮鞋?有人笑他堂堂總召,怎麼可以穿代表國民黨的藍色!他急著澄清結果,又自己爆料,那條緊身褲原來還是去訂做的,現場笑成一團。
    2009/06/17 17:40
  • 手機影響「生機」 講4小時殺蟲4成

    手機可能會影響男性精蟲數量!美國一份最新研究報告指出,每天講4個小時手機,精蟲數量少了4成!不過,國內醫師對這個說法態度保留,認為可能需要再進一步針對正常男性做臨床實驗,比較可靠,也提醒男士們,想要維持精蟲的質量,其實只要避免高溫,避免穿緊身褲、多運動,就不用太擔心。
    2006/10/25 12:34
  • 七朵花預購破4萬 簽唱會上贈猛男

    七朵花首張同名專輯就創下破4萬的好成績,週日的簽唱會上,公司特地送上4位猛男犒賞七朵花。七朵花:「很驚訝!男生穿緊身褲在你面前,很尷尬,如果他穿的是四角褲的話就不會那麼緊張,可是手不知道要擺哪裡。而且今天天氣很冷,還要穿這樣,真的謝謝他們!」 期待銷售一飛沖天,七朵花感謝歌迷支持,更大方承諾,只要突破20萬張銷售,就以比基尼現身西門町。七朵花:「不要!如果要穿比基尼我要退團了!」陳喬恩:「因為我穿過,所以我要拉她們下水,可是她們都不肯。」七朵花:「那等20萬的時候再來。」陳喬恩:「20萬穿比基尼在西門町搖屁股!」
    2005/10/31 20:30
  • 妙齡女愛穿緊身褲 壓壞神經腿麻木

    台中市一名23歲的妙齡女子,因為特別喜歡穿緊身低腰褲,展現曼妙身材,竟然因此導致大腿前外側的神經被壓壞,患部麻木疼痛,必須開刀才能治療。
    2005/03/09 11:38
  • 穿緊身褲不好看! 男子要求加大LP

    女性隆乳已經不稀奇,現在男性隆LP才叫有看頭。有一位太太嫌先生的LP不夠大,穿緊身泳褲和牛仔褲時沒看頭,結果先生就將自己的LP整形加大;不過整形醫師表示,隨便在LP地方加東西進去,可能會影響生育能力。
    2004/12/02 18:16
  • 澳洲猛男秀登台 短內褲性感熱舞

    來自澳洲的猛男秀去年創下8百萬的票房,挾帶超人氣,猛男秀再度來台表演,今天他們在台灣熟女面前光著上半身,穿著四角緊身褲,大跳性感舞蹈,讓熟女臉紅心跳。
    2004/07/01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