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緊急降落 結果共140筆

  • 小飛機輪胎失蹤 機腹著地猛冒火花

    美國佛州機場出現驚險的緊急降落事件,一架小飛機因為起落架輪胎失蹤,只能利用機腹,還有僅剩的起落架緊急降落,雖然機上四人全都平安無事,但飛機在跑道上滑行時冒出火花,整個過程相當驚險。
    2017/04/30 10:42
  • 英航客機急降溫哥華 27人不適送醫

    英國航空公司一架從舊金山準備前往倫敦的航班,因為機上27名人員出現不舒服的狀況,緊急降落在溫哥華機場。
    2016/10/26 07:26
  • 快訊/北韓客機起火迫降瀋陽 旅客傷亡不明

    最新消息、一架北韓客機,因為著火迫降在大陸遼寧瀋陽。根據新華社消息指出,這架班機原定從平壤飛往北京,途中因為不明事故導致飛機起火,途中在瀋陽緊急降落,目前機上人員狀況不明,而起火原因是人為因素、還是機械故障,有待進一步調查。
    2016/07/22 13:27
  • 小飛機故障墜落翻覆 直擊乘客驚險逃生

    美國一架載著17名跳傘愛好者的小飛機,起飛不久就發生引擎故障被迫緊急降落,飛機俯衝落地後翻覆,幸好機長和乘客都成功逃生,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2016/05/19 11:20
  • 快訊/引擎故障 川普波音客機中途緊急降落

    國際最新消息,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的波音757飛機,原定要從紐約飛往阿肯瑟州,但中途因為引擎出問題,於田納西州緊急降落,機身人員都平安,航空總署將會調查事故確切原因。
    2016/02/04 14:30
  • 美國航空遇強烈亂流釀7傷 轉降加拿大

    一架美國航空波音767客機,預定要從邁阿密飛往米蘭,起飛後遇到強烈亂流,整個機身劇烈晃動, 造成7人受傷,機長將飛機緊急降落在加拿大東部的機場,返回地面的旅客,都很慶幸自己能平安歸來。
    2016/01/26 11:01
  • 好大聲!感覺要飛來我家! 黑鷹迫降嚇到

    25日中午11點多,黑鷹直升機突然緊急降落在台中市區,儘管降落地點不是住宅區,但附近還是有工廠、住戶,聽到直升機降落發出的巨大聲響,附近住戶趕緊跑出來查看,就怕降落不慎有個萬一,所幸機上的飛航人員決定臨時降落後,有先在空中盤旋幾圈,選定人煙稀少的工地草坪降落,才沒有對當地人、車造成重大影響。
    2016/01/25 18:24
  • 法航驚傳炸彈威脅 班機緊急降落肯亞

    法航一架由模里西斯飛往法國巴黎的班機,20日起飛後,有乘客在機上發現疑似炸彈的物品,機長馬上緊急降落在肯亞,不過調查後才發現,可疑物只是一團紙還有計時器,虛驚一場後,目前扣留了4名機上乘客,正在調查當中。
    2015/12/21 12:53
  • 快訊/日航波音客機油量低 緊急迫降關西機場

    日本航空一架波音787客機,週六晚間8點多從成田機場出發飛往越南胡志明市,不料起飛後發現左引擎油量低,緊急降落在關西機場,機上194名乘客最後安全落地並換機,延誤了4小時才抵達胡志明市,日航正在調查油量減少原因。
    2015/12/20 07:40
  • ANA成田飛台北客機 駕駛艙冒煙急降琉球

    日本全日空客機昨晚一架由成田機場飛台北的班機,在飛到琉球上空時駕駛艙突然冒煙,緊急降落在那霸機場。
    2015/12/19 07:50
  • 德神鷹航空班機驚傳有炸彈 急降匈牙利

    德國神鷹航空7日驚傳炸彈威脅,一架從柏林飛往埃及的班機接獲炸彈威脅,緊急降落在匈牙利布達佩斯。
    2015/12/08 07:08
  • 快訊/摩根費里曼乘機爆胎 機損人無事

    稍早根據美國媒體The Wrap的報導,好萊塢影星摩根費里曼的私人飛機,在密西西比起飛準備前往德州拍戲,起飛過程飛機輪胎爆胎,緊急降落,飛機雖然嚴重受損,但包括摩根費里曼還有駕駛員,都沒有受傷。
    2015/12/06 14:44
  • 快訊/兩架法航班機接獲威脅 分別平安轉降

    來自國際間最新消息,美國有線電視CNN引述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的訊息,兩架法國航空飛往巴黎航班因為接獲炸彈威脅轉降,一架從華府飛往巴黎的班機緊急降落在加拿大「哈利法克斯」,而另一架從洛杉磯飛往巴黎的A380客機則是轉降鹽湖城,目前兩架飛機都安全降落。
    2015/11/18 11:37
  • 美航機長飛行猝死 副機師接手平安降落

    美國航空一架編號AA550的班機,星期一預計從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飛往麻州波士頓,但卻在飛行四小時後,發生機長猝死的意外,由副機長接手駕駛,緊急降落在紐約雪城機場,機上152人全員平安。
    2015/10/06 11:10
  • ​右引擎著火邊飛邊冒煙 土航客機迫降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架由米蘭飛往伊斯坦堡的土耳其航空航機,在飛行時右側引擎起火,機長決定緊急降落,飛機降落時,右側已經冒起濃濃白煙,還冒出紅色火光,消防隊立刻到現場待命撲滅火勢。
    2015/04/26 11:09
  • 機艙失壓乘客昏迷 美客機緊急降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天西航空一架班機,當地時間週三從芝加哥的機場起飛,預計飛往康乃狄克州,途中傳出艙門突然開了導致機艙失壓,3名乘客失去意識機長決定緊急降落,結果飛機在3分鐘內下降2萬8千英尺,嚇壞不少乘客,幸好飛機最後平安降落水牛城的機場
    2015/04/23 16:52
  • ​緊急迫降就為了__!乘客餓壞竟怒毆空姐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週二早上英國一架客機,發生乘客為了三明治大鬧機艙的事件,班機被迫緊急降落
    2015/04/02 14:41
  • 〈快訊〉​美籍2架F-18戰機故障 迫降台南空軍基地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最新消息,美國海軍航空母艦上的2架F-18戰機,下午1時19分因為機械故障,向民航局申請緊急降落,目前是降落在台南空軍基地
    2015/04/01 14:12
  • 機長突遭鎖駕駛艙外 達美班機緊急迫降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達美航空一架飛往拉斯維加斯的班機,因為機長意外被鎖在駕駛艙外,被迫由副機長獨力緊急降落,幸好最後順利降落在麥卡倫國際機場,機上168人全數平安,這架MD-90班機也沒有受損,但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將對這起不尋常的事件展開調查
    2015/01/31 11:36
  • 達美航空起飛失控 盤旋1hr緊急迫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達美航空上演空中驚魂記,一架載有152人的班機,在美國當地時間13日上午,從洛杉磯機場出發,要飛往明尼亞波利斯,沒想到就在起飛沒多久後,突然發生系統異常問題,一度失去控制,在空中盤旋了1小時後,才緊急降落返回機場
    2015/01/15 16:43
  • 【FOCUS新聞】雙超級低氣壓!夾攻北海道 難再遊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今年入冬第一波寒流,昨天起報到,北邊的日本同樣陷入冰凍世界,從北到南,各地都下起暴風雪,尤其是北海道,在雙低氣壓籠罩下,目前已經高度戒備,嚴防數年罕見的超級暴風雪,北海道、東北地區,今天300多班飛機取消,而就在今天凌晨1點,一架從韓國仁川飛往美國的班機,在經過日本上空時遭遇亂流,造成機上12人受傷,緊急降落東京成田機場
    2014/12/17 21:26
  • ​強烈低氣壓襲日 美航遇亂流12人受傷

    日本正被兩個強烈低氣壓籠罩,而且強度發展迅速,日本NHK主播還以「颱風」來形容,低氣壓讓北海道五百多所中小學臨時宣布停課,日本國內陸空交通也整個打亂,更有一架美國航空客機,昨晚飛經日本上空時,好幾次受到強烈亂流影響,造成機上12人受傷,最後緊急降落成田機場
    2014/12/17 13:20
  • 小飛機迫降海灘 撞散步父女1死1傷

    最近美國的空中交通也很不平靜,先是一架小飛機因為引擎故障,緊急降落在內華達州一處公路,還驚險撞上一輛小卡車,所幸機上和車上乘客4人,只受輕傷,沒有大礙;而另一起意外則是小飛機緊急迫降海灘,竟然意外撞上一對散步父女,造成父親當場死亡,女兒則是身受重傷,還沒有脫離險境。
    2014/07/28 17:13
  • 起飛前記住逃生口 空難「90秒逃生術」

    萬一真的不幸遇到空難,到底有多大的逃生機會?國際航空專家提出「黃金90秒」逃生術,當聽到緊急降落的指令時,要趕緊雙腳著地,雙臂靠在前方座椅背上,如果前方沒有座椅,就抱住自己膝蓋,還有一定要繫好安全帶,起飛前養成習慣,先數好緊急出口離你的座位有幾排,一但發生意外,在黑暗中,你也能夠清楚逃生口在哪裡。
    2014/07/24 22:10
  • 〈獨家〉驚!吉祥廉航疑貨艙起火 轉降濟南

    上海「吉祥航空」,晚間發生疑似貨艙起火的突發狀況,這班飛機從上海飛往北京,原本預計8點半落地,沒想到,晚間7點50分時,空服人員突然緊急廣播,表示機械故障必須緊急降落,飛機在空中盤旋半小時,最後轉降在濟南機場,由於事發突然,乘客受到驚嚇,場面非常混亂,還有人不顧空姐勸阻,硬是拿行李箱下飛機,所幸139名乘客平安落地,究竟飛機為何故障起火,航空公司目前仍在釐清。
    2014/03/10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