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網路犯罪 結果共65筆

  • 荷蘭虛擬女童 揪出全球2萬戀童癖者

    隨著網路犯罪越來越多,例如戀童癖者付錢與開發中國家兒童從事線上性行為的情況也日益普遍,荷蘭人權團體決定打擊這種行為。
    2013/11/06 15:21
  • 打擊網路詐騙 165網站啟動

    現代人高度依賴網路的便捷,也衍生出一連串的網路犯罪現象,為了打擊網路詐騙,內政部警政署成立165反詐騙網站。
    2009/05/13 09:41
  • 深圳破色情網站 會員多台灣網友

    網路犯罪日益猖獗,深圳警方就破獲一起色情網站犯罪集團,該色情網站雇請年輕女子從事色情表演,並以此召募付費會員,該網站更以「只開放給境外會員」,在大陸無法註冊,逃避查緝,而在該色情網站註冊會員中,有許多是台灣網友。
    2007/06/04 17:07
  • 搜捕網路戀童癖 密探抓人全都錄

    美國警方近來針對戀童癖嫌犯,展開大規模圍捕行動,他們抓這些網路色狼的方式,就是找年輕女孩當釣餌,利用她們在網路上聊天,一個一個逮捕打算和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的惡狼,行動果然奏效,不僅捕到狼,還捕到一隻「大狼」,堂堂美國國土安全部的新聞發言人,因為打算誘姦少女,遭到逮捕。
    2006/04/06 22:18
  • 看清涼顧眼睛? 警駁:傷眼又傷身

    自從警方成立打擊網路犯罪小組,小組成員每天光是瀏覽色情網站,就要花上3個半鐘頭,最近宜蘭縣蘇澳分局發現,網路上出現了一個名為「警察局貼圖區」的 網站,內容竟是不堪入目的色情影音圖像,讓警員看了啼笑皆非。
    2006/04/06 17:21
  • 電腦遭病毒侵入 房事照險曝光

    網路犯罪越來越多元化,大陸安徽一名男子,因為不小心在網路下載了帶有木馬病毒的程式,竟然遭駭客入侵電腦,甚至遙控他的攝影鏡頭,拍下他與妻子的房事,恐嚇取財,好在警方最後將和克逮捕,才讓他們免於私密照片被張貼網上的窘境。
    2006/02/17 15:43
  • 迷網路賭博 大學明星學生搶銀行

    網路發展導致犯罪問題叢生,尤其是現在青少年沉迷電玩遊戲,也引發許多社會問題,美國賓州一名表現優異的大學生,沉迷網路賭博輸了不少錢,逼得他竟然跑到銀行搶錢,讓學校難以置信。
    2005/12/15 19:49
  • 網路犯罪集團 全都是七年級生

    相信你一定這種經驗,每次打開電子信箱,都被垃圾郵件給塞爆了!台北市刑大電腦組,今天就破獲專門寄垃圾郵件的犯罪集團,讓警方感到驚訝的是,裡面的成員全部都是七年級生。而對於垃圾郵件台灣可以說是無法可治,面對刪除不完的電子信箱,民眾恐怕還是得先自求多福。
    2004/12/04 15:11
  • 假的官方銀行網站 申請容易的很

    刑事局破獲駭客設立假銀行網站,可怕的是假銀行和真銀行網站之間民眾幾乎無法辨識。才23歲的大學肄業生利用假網址詐騙上網轉帳的民眾,而嫌犯關於網路犯罪的技巧通通來自駭客的書籍。記者還發現想要申請假的網址一點都不難,主管單位審核浮濫,也難怪嫌犯能輕易得手。
    2004/10/13 11:48
  • 雙胞胎結合加油工 網路犯罪又盜刷

    網路犯罪又有新手法,而且是透過無線上網!刑事局偵辦一起網路盜刷案件時,發現一對雙胞胎兄弟利用部分無線上網的民眾,沒有把電波基地台鎖碼的習慣,因此利用溢出的電波上網犯罪,並結合加油站打工的未成年少年,盜刷信用卡,讓無線上網的網路安全首度受到重視。
    2004/07/15 12:47
  • 網路安全手冊 教您阻擋網路犯罪

    暑假到了,電腦網路現象會不會發生在家裡的青少年身上,而身為父母的您會不會也因更擔心,富邦文教基金會特地針對網路問題舉辦座談會,教導如何防範。
    2004/06/23 19:38
  • 網路「無間道」 練功當臥底抓賊

    網路犯罪層出不窮,屏東縣有1名員警就自掏腰包上網練功,取得了網友的信任後,靠著網友通風報信,不到1年的時間連續破獲了28件網路詐欺、洗錢、竊盜案,追回天幣30億。
    2003/12/16 13:28
  • 網路胖賊假買真賣 偽造匯款單騙錢

    網路犯罪層出不窮,台北市警方上午,逮捕專門在網路上「假買真賣」的胖賊,專門在網路上化名,競標筆記型電腦詐騙。身高180公分、130公斤的男子,讓警方戒護時,還不得不小心翼翼。
    2003/06/26 12:55
  • 警方身分遭識破 嫌犯開車撞警車

    台中市這起警匪追逐案造成三名員警受傷,警方表示,嫌犯涉嫌在網路上誘騙女學生,強拍裸照勒索,昨天晚間警方前往圍捕,因為被嫌犯發現身份,追逐過程遭到嫌犯開車衝撞,閃避不急才發生意外。 遭到歹徒衝撞翻車受傷的員警劉恭福,頭部縫了四針,還在醫院觀察當中,他的母親趕到醫院,看到兒子心裡相當不捨,劉恭福說,昨天晚間他們接獲線報,前往大雅路埋伏,不過被嫌犯發現,立即開車逃逸,警方一路追趕,嫌犯突然倒車衝撞警方車輛,造成偵防車翻覆。 警方:「倒車撞我們,車子撞道路樹安全島翻覆,我從車窗逃出來的。」警方指出,逃逸的歹徒涉嫌在網路欺騙年輕少女,將她們約出來後,予以性侵害再強拍裸照勒索,昨天晚間他們就是接到一名高中女生報案,才前往圍捕嫌犯。 警匪追逐,三名員警受傷,其中林俊丞已經出院,陳政佑手部骨折,還要開刀治療,犯下多起性侵害案的嫌犯雖然逃跑,但警方已經鎖定特定目標,不排除幕後還有更大的網路犯罪集團。
    2003/06/23 11:57
  • 立院三讀通過 電腦駭客依法重罰

    過去無法可罰的電腦網路犯罪行為,也就是俗稱的網路駭客,現在有了重大改變!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刑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對於無故入侵他人電腦、入侵政府電腦以及製作病毒損害他人的行為,都將處以3年到5年,以及10萬元到20萬不等的罰則。
    2003/06/03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