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網球國手 結果共38筆

  • 國家補助5千萬! 謝淑薇質疑錢去哪

    教育部體育署公布,對網球國手謝淑薇的補助經費,超過5千萬元,謝淑薇晚間在臉書開砲,強調根本沒拿到那麼多錢,這幾年出國比賽經常吃泡麵,還欠機票跟住宿費用,質疑補助款到哪去了,謝淑薇甚至調侃,難怪網協秘書長上任沒幾年可以開跑車買豪宅,對此網協祕書長劉中興表示遺憾,強調協會只負責行政作業,沒經手選手的補助經費!
    2016/09/19 23:17
  • 退賽後立刻要回手機 謝淑薇再酸奧會:效率100分

    里約奧運剛結束,在奧運開賽前退賽的網球國手謝淑薇,25日早上再次對政府開砲。她說,這次奧運會,三星送每位選手一支里約專屬奧運手機,但當她完成退賽手續的隔天,中華奧會本部就要求她把手機繳回,嘲諷:「放心,台灣政府可是一點虧也不會吃的!」
    2016/08/25 14:20
  • 謝淑薇退出國家隊 體育署:尊重職業選手規劃

    2016年里約奧運開幕在即,先前與網球協會有教練遴選風波的網球國手謝淑薇,台灣時間4日突然在臉書宣布「退出國家隊」,引發震撼。體育署中午表示,「謝選手(謝淑薇)表示退出臺灣網壇,有關其職業選手生涯規劃,本署予以尊重,同時也肯定職業選手全力以赴代表國家參賽所付出的努力。」
    2016/08/04 12:50
  • 感染登革熱 網球國手彭賢尹療養中

    有「黃金男雙」稱號的網球國手彭賢尹,確診感染出血性登革熱!他在9月初前往泰國參賽時感覺身體不適,回台檢查才發現感染登革熱,由於出現發燒症狀加上全身酸痛目前還在治療,原本要到土耳其參加台維斯盃,現在改由王介甫替補。
    2015/09/09 22:34
  • 快訊/網球國手彭賢尹染登革熱 台維斯盃換將

    最新消息,網球國手彭賢尹罹患登革熱,剛剛網協證實,原本要派他出戰18號在土耳其舉行的台維斯盃,現在將換人。據了解,彭賢尹是上周在泰國出賽時身體不適,也影響戰績。
    2015/09/09 17:28
  • 卸下西裝玩角色扮演! 王金平首拍微電影

    立法院長王金平,為了學弟妹,獻出自己的拍戲處女秀,在微電影中,他扮演網球國手盧彥勳的角色,穿著運動服、手拿網球拍,雖然動作有點生澀,卻也帶來意外的歡樂效果。
    2013/06/15 09:57
  • 李聖傑、許瑋甯 甜蜜網球教學

    李聖傑和許瑋甯今天一起替運動品牌代言網球情侶裝,恰好李聖傑過去就是網球國手,現場教學許瑋甯怎麼揮拍,還教大家過年大吃大喝之後的瘦身運動。
    2010/01/25 21:13
  • 網球/高地檢撥處分金 助莊佳容出國

    網球國手莊佳容爭取奧運參賽權,即將飛到歐洲展開為期9個禮拜的7場比賽!在此之前,莊佳容要籌措比賽經費,高雄地檢署提撥緩起訴處分金20萬元,希望對她有幫助。
    2008/05/01 10:37
  • 網球雙嬌 當科技園區一日教練

    網球好搭檔詹詠然和莊佳容,上午到新竹某科技園區擔任一日教練,還和80年代的網球國手許晃榮、巫長榮來一場友誼賽,不過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前幾天莊佳容的腰傷,幸好已經沒有大礙,不會影響到年底西班牙馬德里的比賽。
    2007/10/27 13:42
  • 鐵馬長征第3天 馬英九後輪爆胎

    馬英九第3天的單車長征,馬英九已經騎了超過2百公里的路程,今天還出了點小狀況,因為他的腳踏車後輪爆胎,不過馬英九換上備用車之後,照預定計畫騎到高雄向網球國手莊佳蓉的母親賀節,馬英九也打了電話給媽媽秦厚修,馬媽媽最擔心的是他這一路上的安全問題。
    2007/05/13 12:29
  • 還我兒命來! 小國手溺斃家屬怒批

    彰化網球國手14歲的張承正,代表台灣到泰國曼谷參加東亞巡迴賽,卻在6日結束賽程後,在飯店游泳溺斃,今天體委會和教練到張承正靈前上香,家屬質疑,為什麼體委會沒有幫選手辦理保險,而且當時教練沒在現場,所以錯失救人時間,一度對教練動粗,場面火爆。
    2006/04/11 18:09
  • 〈獨家〉網球小國手泰國溺斃 家屬傷心善後

    彰化網球國手14歲的張承正,代表台灣到泰國曼谷參加東亞巡迴賽,原本預定明天返台,沒想到就在6日結束賽程之後,一群選手在飯店游泳戲水,張承正不幸溺斃,家屬得知消息相當傷心,忍著悲傷匆忙趕往泰國處理後事。
    2006/04/07 17:02
  • 愛上網球國手? 林志玲:沒這號舊情人

    名模林志玲傳出曾和知名網球教練劉中興有過一段純純的愛,不過當事人都說不認識對方,而面對這樣的傳聞,劉中興幽默的說,他很欣賞林志玲,真希望是真的,可惜他已婚、有個5歲兒子,不過如果林志玲想學網球,他很樂意免費教她。
    2004/08/10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