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網漫 結果共31筆

  • 「整容液」溶脂化骨不動刀 你敢試嗎?

    哪部電影在南韓的「滿座率」超越話題強片《天能》呢?答案是網漫人氣改編的同名動畫片。耗時六年製作,講的是關於南韓多數人都會有共鳴的話題──整容。藉由一瓶神秘「整容液」批判「外貌至上」的社會氛圍。劇情大幅改編,將「美」的主題推向病態極致,以動畫起家的《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在觀賞後大力稱讚:「這是一部讓炎夏也能變得涼爽的高完成度動畫!」
    2020/09/18 20:00
  • 韓網漫產蓬勃 市場達一兆韓元 改編夯劇辦展

    南韓網路漫畫K-Webtoon,和日本動漫互別苗頭,今年市場規模估計將達到一兆韓元,主要讀者群是三、 四十歲的上班族,這群有購買力的消費者,支持這個產業不斷壯大,韓流網漫被改編成電影、電視劇,發展出手遊等等,其中最夯的一部《柔美的細胞小將》,最近還舉辦南韓史上首場網漫專屬展覽。
    2020/08/26 19:57
  • 網漫作家超辣! S型身材疑動刀 X光曝真相

    南韓人氣網路漫畫《女神降臨》的作者,擁有甜美外型加上超不科學的身材,被狂讚根本是漫畫中女主角的原型。日前卻被爆料是動了骨盆手術,才會有魔鬼般的身材。不過她貼出X光照反擊,證明自己是真材實料。
    2020/07/10 14:03
  • 寒窗苦「畫」無人問 斜槓人生的本業.機密!

    斜槓人生是近年的全球職涯趨勢,而情報特務能夠過斜槓人生嗎?這個周末,我們要介紹在韓國賣座五億台幣的爆笑電影,以韓劇《天國的階梯》走紅的權相佑,不走深情路線,改走搞笑無厘頭風格,他飾演的特務,因為不滿成為國家殺人機器,從特務變身網漫作家,隱性埋年苦熬多年,將自己的特務生涯畫成漫畫,卻讓黑幫仇家與國家都找上門。
    2020/03/06 20:01
  • 網漫翻拍就是吸睛! 韓網漫家年薪逾650萬

    近來受歡迎的韓片韓劇,都是由網路漫畫改編,也讓網路漫畫家成為新興的賺錢行業,南韓一家入口網站就針對旗下漫畫家調查,發現他們的平均年薪高達650萬,就算是剛出道的新人,年收入也將近300萬台幣,吸引更多年輕人,想加入網漫家行列。
    2018/09/25 15:36
  • 打造亞洲影視中心 漫畫網路科技串流

    每年都登場的釜山電影節除了眾星雲集之外,也逐漸奠定了當地在亞洲影視圈的地位,而這幾年影視圈也吹起新的潮流,那就是來自網路漫畫的故事魅力,逐漸經由電視劇或電影翻拍讓更多人看見,像是最近的《金秘書為何這樣》以及接拍續集的《與神同行》都是這類作品,所以釜山當地現在成立了一個網漫創作中心,要讓這股力道蓬勃發展。
    2018/08/08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