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網子 結果共126筆

  • 「補繩網」緝兇? 射出去變麵團

    警政署最近從國外引進一批捉拿嫌犯的新武器,叫做「補繩網」,它能發射一張網子把歹徒給制伏。但或許員警對新武器還不熟悉,示範時頻頻出狀況,不是沒射到歹徒,就是射出去變成一團麵線,讓在場的記者和員警,哄堂大笑。
    2007/03/17 12:38
  • 彷彿蜘蛛人灑網 網槍鎮暴抓歹徒

    警方緝捕歹徒又有新武器,這是一種手持式網槍,射擊出來的不是子彈,而是網子,在近距離面對歹徒的時候,可以不傷人命而制服歹徒,彰化縣警方收到這項新武器立刻演練,不過對性能還不熟,演練過程還發生網子飛過目標的狀況。
    2007/02/16 12:51
  • 小貓受困冰河猛撞牆 驚險救援

    美國賓州上演一場驚險的救貓記,一隻小貓咪,困在冰河裡面,怎麼跳也跳不出圍牆;消防人員只好在下雪天裡,慢慢等機會,最後用網子把貓拉上岸,順利解圍。
    2007/02/09 16:53
  • 摔落10多尺困雨棚 花貓待援

    高雄有隻花貓,國慶當天因為躲避管理員的追捕,不慎掉到5樓遮雨棚上!急於脫困的花貓顧不得遮雨棚濕滑,縱身一跳!結果竟然掉下樓,還好當時搜救人員已經待命,用網子接住花貓,整個過程相當驚險!
    2006/10/11 12:07
  • 〈獨家〉「網」哪逃! 警察制伏嫌犯新利器

    警察在制伏身心障礙者,或是酒醉鬧事的人的時候,面對攻擊卻又不敢輕易使用槍械,台北縣警局目前就在研擬,購買一款有電擊效果的脈衝槍,或者是可以噴出網子的網槍,可以有效制伏對方,又不會造成傷害。
    2006/05/01 18:42
  • 避震新技術 加裝網子強化建築

    為了防止地震對房屋建築造成損害,日本有學者提出防震網的構想,把大型的網子罩在建築物的外圍,就可以達到一定的避震效果。
    2006/01/08 10:45
  • 〈獨家〉鴿滿為患!雨傘漁網防疫大作戰

    禽流感全球拉警報,高雄市有一個里的居民最擔心了,因為鴿子多到讓人抓狂,白天走在這裡,居民都得打傘,免得鳥大便隨時掉在頭上,透天厝整棟都得套上網子,避免鴿子築巢,居民為了防疫,簡直是全天候大作戰。
    2005/10/20 18:00
  • 廢棄襪子工廠 漏油污染後龍溪

    苗栗縣後龍溪,一間廢棄的襪子工廠漏油,污染了5公里河道,附近漁民的網子全都沾滿油污,工廠老闆跑到大陸發展,卻放任自己的工廠污染台灣,環保局雖然找不到人,還是照開罰單。
    2005/09/03 18:41
  • 圍捕大山豬 吹箭網子全用上

    台南市一戶人家利用屋前空地圈養山豬,沒想到大山豬居然利用牠尖銳的獠牙,挖出一個大洞,直接鑽出籬笆逃走,還攻擊附近一名婦人,上午消防隊展開圍捕,利用麻醉針才將牠制服,飼主很生氣,說要把牠宰來吃。
    2005/08/31 12:53
  • 小鯨受困攔網喪命 母鯨不肯離去

    澳洲黃金海岸,在昨天有一隻小座頭鯨因為與媽媽走失,誤闖海岸邊並被用來保護遊客安全的網子纏住,雖然救難人員出動快艇前往搶救,不過傷心的媽媽卻怎樣也不讓救難人員靠近,小鯨魚最後不幸喪命海底。
    2005/08/02 22:15
  • 驚險極速機車賽 車手失誤連連

    國際機車聯盟極速賽車,25日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舉行,這場比賽,車手失誤連連,有人在起跑點就被網子纏住,還有車手因為彎道太滑,連人帶車被甩了出去,比賽過程精采刺激。
    2005/06/26 18:56
  • 柴山猴仔再撒野 咬傷果農縫8針

    高雄柴山的獼猴又闖禍了!一名果農為了捍衛自家芒果園,架網子、鋪瀝青要遏止獼猴入侵,沒想到引發激烈的人猴大戰,果農被猴群攻擊,右手臂被咬的傷痕累累,但猴子卻一隻都沒抓到!
    2005/04/19 12:04
  • 大翅鯨受困漁網 大海中哀嚎求救

    中美洲墨西哥的外海,最近有一隻「大翅鯨」,不小心被漁民的漁網困住,這隻鯨魚努力掙扎,在網子內發出陣陣哀嚎聲,令人聽了相當不忍!環保人士緊急動員,將牠拯救出來。
    2005/03/18 16:36
  • 鳥網高掛擄賽鴿 員警山區緝匪全都錄

    北中南各地的春季賽鴿活動又逐漸展開,連帶也使得擄鴿勒贖集團又開始蠢動。苗栗警方今天就前往造橋山區,當場逮捕一名擄鴿勒贖集團成員,救出了20多隻奄奄一息的賽鴿,拆掉了5、600公尺長的網子,受害鴿主前往警局領回鴿子,對著嫌犯氣得破口大罵。
    2005/03/15 17:46
  • 大陸網球公開賽 打造體育霸主地位

    大陸網球公開賽在北京開打,這個總金額超過110美元的網球公開賽,舉辦第一屆,就企圖與世界網壇的四大滿貫賽事,並駕齊驅,而第一場比賽就是兩岸首席大對決,台灣的網球網子盧彥勳最後以直落二的成績,打敗大陸好手朱本強。
    2004/09/15 18:58
  • 看你多會跑! 山豬急跳牆 腿短被捕

    嘉義一隻民眾飼養的山豬十多天前脫逃,把村民的農作物都吃光,村民恨得牙癢癢,今天發現牠的行蹤,拿出棍棒、網子對付,終於抓到這頭山豬。
    2004/09/06 11:31
  • 〈競賽項目介紹〉桌球為我國強項 穿金戴銀希望濃

    桌球起源於19世紀末英國,據傳是由網球演變而來,因為礙於氣候的影響,因此1870年左右,網球製造商就把一種質地輕且硬的橡皮球,在外層纏上毛線,並試著運用吃飯的長餐桌掛起一張網子,打起室內網球,而為了與網球有所區別,就取名為「桌上網球」。
    2004/08/10 17:43
  • 漂流木肇禍! 漁船誤撈 起網擊傷2人

    七二水災的漂流木造成漁民作業意外!一艘漁船今天(21日)凌晨在外海捕魚時,因為網子撈到一根巨大的漂流木,收網時這根大樹幹擊中船長跟一名船員,造成一人重傷一人輕傷。
    2004/07/21 18:05
  • 野柳海底10頃流刺網 海洋生物浩劫

    台北縣野柳風景區,海底出現10公頃的流刺網,造成許多龍蝦、螃蟹、魚群被卡在網子裡面暴斃,嚴重威脅到海底生態,目前風景處人員已經派人下到海底把漁網剪破,搶救海底生物。
    2004/05/22 13:45
  • 賽鴿不怕禽流感? 消毒吃藥通通來

    台灣的賽鴿飼主目前都在積極操「鴿」,準備四月的春季賽,而這段期間剛好碰到亞洲地區的禽流感,動輒百萬的賽鴿,飼主更是呵護備加,除了餵藥消毒,有的鴿舍還圍起網子,防止麻雀接近。
    2004/02/08 12:48
  • 豬圈宛如城堡 護城河杜絕病源

    禽流感流行,人人都在擔心,其實從狂牛症、口蹄疫一直到禽流感,只要病情一發生就有無數的經濟畜產物被撲殺。不過花蓮有一個養豬場運用網室養殖的觀念,在養殖場四周築起護城河、搭起網子,杜絕病源侵入,飼養出乾淨、健康的豬肉。
    2004/01/20 17:58
  • 彰化芳苑爆禽流感雞隻 生意受影響

    彰化芳苑傳出有雞隻感染弱毒性禽流感。為了預防疫情擴大,蛋雞場進行全面撲殺。不過這個消息還是讓雞肉生意受到影響,業者叫苦連天。為了避免疫情擴散,防檢局開始要求養雞戶必須在雞舍外圍起網子,防止帶有病毒的候鳥進入。
    2004/01/16 12:02
  • 防候鳥傳染禽流感 雞舍加裝圍籬

    亞洲許多國家傳出禽流感,而且證實候鳥也是傳染的途徑之一,讓台灣的養雞業者相當擔心,為了避免被感染,紛紛做出防範措施,彰化地區的雞農就在雞舍四周圍起網子和帆布,防止候鳥接近。
    2004/01/14 16:56
  • 七手八腳抓老鷹 折騰兩個半小時

    台北縣五股鄉的一間工廠下午飛進了一隻老鷹,大家都沒經驗該怎麼抓,衣服、紙箱、消防隊的捕蛇器都出籠了,眾人七手八腳,就是抓不到,最後由義消拿來大網子才讓老鷹就擒,總共花了2個半小時。
    2003/11/11 19:02
  • 筷子夾虎頭蜂 手到擒來好功夫

    消防隊經常利用網子捕捉兇猛的虎頭蜂,不過在宜蘭三星鄉卻有人利用水果當誘餌,拿筷子夾虎頭蜂,用來泡藥酒,這樣另類抓蜂的方式,每個小時可以抓到上百隻虎頭蜂,到底怎麼抓,我們就帶你去看看。
    2003/08/16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