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維密 結果共35筆

  • 維密大秀上海見 天使超模謝欣、陳瑜入列

    知名品牌「維多利亞秘密」的年度大秀,今年10月選在大陸上海登場,走秀名單出爐,包括人氣超模吉吉哈蒂德以及妹妹貝拉,還有2位華裔模特兒,陳瑜和謝欣都有機會露面。
    2017/09/12 11:21
  • 瞇瞇眼諷亞洲人 「維秘」超模吉吉遭抵制

    22歲國際超模吉吉哈蒂德,替「維多利亞的秘密」走秀竄紅,11月還要到上海參加「維密秀」,票價被炒到9萬塊人民幣,不過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吉吉哈蒂德瞇瞇眼,模仿亞洲臉孔的餅乾,被抨擊是種族歧視,惹來大陸粉絲不滿,要她別來上海。
    2017/09/02 13:15
  • 陸商場辦「兒童版」維密秀 招攬人氣惹議

    大陸又出現山寨版維密秀,不過模特兒變成了小朋友,他們一樣穿著兩截式內衣,掛上華麗的天使翅膀、裝飾品,擺出各種pose走台步,不過這樣的活動也引發爭議,有家長批評太早灌輸成人的審美觀,將會影響孩子的成長;但也有另一方認為,這樣的想法太負面、太敏感。
    2017/08/23 11:13
  • 變形金剛10年5部 女主角奮戰性感又吸睛

    變形金剛電影、10年拍到第5集,除了精彩炫目的機器人大戰,女主角,也是一個比一個吸睛,從最經典代表、性感的梅根福克斯,還有維密天使化身變形辣妹的蘿西杭亭頓,再到最新一集的雙女郎,個個有型,都是變形金剛系列最亮眼的嬌點。
    2017/06/24 17:22
  • 陸首家「維密」內衣店亮相 粉絲千里朝聖

    維多利亞的秘密進軍大陸市場,旗艦店坐落在上海精華區商圈,三層樓高的粉色牆面十分搶眼,為了更貼近大陸消費者,展示走秀款內衣、還有超模揹過的翅膀,吸引粉絲遠從東北搭機來搶鮮體驗。
    2017/02/23 17:39
  • 2016維密大秀巴黎盛大登場! 女神卡卡旗袍裝亮相

    一年一度的維密大秀稍早在巴黎盛大登場,眾多名模在秀上身穿超性感的內衣,接力火辣登場,而事後50名辣模也難得齊聚一堂拍攝2016年的團體照,場面十分壯觀。而身為維密天使一員的美國超模卡莉克勞斯,今年因另有工作而缺席維密大秀,讓不少網友直呼想念她。
    2016/12/01 13:08
  • 「維密」大秀辣襲花都! 近億元內衣超閃

    美國性感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內衣大秀今天首登法國巴黎舞台,在冷颼颼的花都夜晚欣賞火辣辣的內衣秀,除了得不怕難為情,看到價值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500萬元)的超高檔內衣在眼前晃動,你其實不需要正襟危坐。
    2016/12/01 12:56
  • 喜迎第一胎! 魔力紅「亞當」愛女長得像媽媽

    曾被譽為「全世界最性感樂團主唱」的美國樂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前年和維密(Victoria's Secret)辣模老婆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終於在去年3月宣布愛妻懷孕,而兩人的結晶也在近日誕生,發言人隨後也證實「亞當升格當爸爸了」!
    2016/09/23 18:27
  • 天然絲瓜絡洗身體 隨手擺浴室易藏菌

    天然絲瓜曬乾的絲瓜絡,很多人用來洗身體,不過皮膚科醫師表示,因為是天然製作沒有抗菌功能,加上纖維密度高,長時間放在浴室不到一星期,上面就會佈滿細菌,沐浴巾和沐浴球也會如此,醫生建議每次使用後,用清水洗,擺在通風處曬乾,最好每3到6個月更換確保乾淨。
    2016/04/13 18:38
  • 穿內衣惡搞? 火辣維密天使上演「走音的翅膀」

    耶誕節將至,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從2011年開始推出超模們報佳音的影片,今年包括資深天使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與魔力紅主唱的愛妻貝哈蒂普林思盧(Behati Prinsloo)等多位天使都在影片中現「聲」,雖然影片內容頻頻走音,眾美女猛笑場,但仍不減其性感魅力。
    2015/12/24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