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紙團 結果共46筆

  • 黃河陳庭妮「嘴對嘴」 上演繫鞋帶之吻

    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開播就創下亮眼收視率,本周播出第二集,劇中主角陳庭妮、黃河將會有一場浪漫的河濱公園約會,只見黃河變身暖男,雙膝跪下把陳庭妮的腳放在自己腿上幫她穿鞋繫鞋帶,陳庭妮則回報甜美的笑容感謝,讓黃河情不自禁的「嘴對嘴」吻上去,兩人互動曖昧宛如熱戀情侶。這場甜蜜指數破表的戲,劇本上只註記「啄一下」,讓陳庭妮以為只需要親臉頰,現場還大咧咧地說:「這,小意思,有什麼好緊張!」開拍後才發現要在大庭廣眾下親嘴,陳庭妮也坦然「接招」,倒是黃河老是頻頻「卡住」,始終無法把鞋套進陳庭妮的腳,惹得陳庭妮大笑「裡面有紙團沒拿出來啦!
    2014/12/13 00:18
  • 18萬當衛生紙團丟了? 車主告洗車小弟

    18萬現鈔變成衛生紙團,這是怎麼回事?台北市一名汽修廠業務員宣稱,他將愛車送到洗車場洗車保養,離去後才想到以紙袋裝著18萬元貨款放在後座,他焦急返回洗車場尋找,洗車員工回說,「車內的確有個紙袋,都是用過的衛生紙,哪有什麼鈔票」,已經將紙袋丟掉,這名汽修廠業務員氣炸,堅持提告。
    2013/10/08 12:45
  • 智慧型垃圾桶 追著垃圾跑!

    還記得電影「回到未來」第2集當中,出現的移動式垃圾桶嗎?現在這可不是想像而已,日本發明家Modder FRP就在網路上公布了一段影片,示範他所創作的「智慧型垃圾桶」,不論是紙團或寶特瓶,任何垃圾一丟出去之後,垃圾桶就會移到準確的地點,絕不漏接。
    2012/07/25 13:59
  • 「不知怎麼丟」 市民寄垃圾給胡志強

    台中市一名蔡先生,不滿垃圾清運方式改變,白天不再沿街收垃圾,連定點停留時間也縮短。他抱怨,很多人像他一樣,上班前趕不及丟垃圾,為了表達不滿,他把家裡的垃圾,包括廚餘、紙盒和衛生紙團,附上親筆信,寄給市長胡志強。
    2011/08/08 17:40
  • 徒手撕開鐵臉盆 清秀女神技驚人

    大陸選秀節目上,一名素人美女,竟然能把堅硬的鐵臉盆,像是揉紙團一樣,又揉又折,最後徒手撕成兩半,驚人的神技,讓觀眾和評審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也有觀眾質疑,可能是使用魔術道具。
    2011/06/14 18:36
  • 床墊藏金戒14年 清潔隊救回!找失主

    過年大掃除求個新氣象,但小心別把私房錢也跟著扔了。桃園八德的資源回收場,在拆解廢棄床墊時,發現一個舊紙團裡頭居然有8個金戒指、2塊金鎖片、一條金項鍊和金手鍊,市價大約7萬,而且清潔人員發現拿來包金飾的舊報紙,是民國86年的,猜測這批金飾被藏了14年,可能是時間太久,藏私房錢藏到不復記憶,才會被不小心丟出家門。
    2011/02/10 12:47
  • 泰國民眾瘋算命 揉紙紋路看命運

    這2年來,泰國的命理業相當蓬勃,有超過10萬人從事相關產業,除了常見塔羅牌牌,或是風水算命,現在還有占卜師,利用看對方揉紙團的紋路,就能幫忙指點迷津,非常特別。
    2010/09/08 22:19
  • 山崩車毀皺如紙團 土石重擊血跡佈

    國道三號七堵段走山搜救,今天凌晨有了重大進展,目前尋獲3車與4具大體,由於山崩時撞擊力道相當大,挖出的計程車車體嚴重扭曲、解體,像是揉紙團般皺成一團,藍色豐田車上還出現大片血跡,慘不忍睹;黑色賓士車則是塞滿泥沙,板金碎裂,現場一度誤認是失蹤的銀色賓士,後來搜救人員才驚覺,原來是黑色烤漆在山崩瞬間,被土石整層刮掉。
    2010/04/28 11:32
  • 太糊塗!30萬鑽戒當垃圾 幸尋回

    台北縣有一名彭姓婦人,因為自家開飲料店,為了怕工作時,把手上老公送她的鑽戒弄髒,拿了下來用衛生紙包著,沒想到垃圾車一來,想都沒想,就把衛生紙團當作垃圾丟了,回家才想到不對勁,趕緊打電話到清潔隊,夫妻倆跟8名清潔隊員,花了1個多小時才找到這枚鑽戒。
    2009/06/09 12:53
  • 開玩笑?攻擊? 國三生向師扔紙團

    嘉義縣一所國中三年級的學生,竟然在下課時,集體向生物老師丟擲紙團,還邊丟邊喊我們贏了,老師只能無奈地拿書本護住頭部;更扯的是,一名學生還用手機拍下整個過程,上傳到部落格,讓看到的民眾都忍不住搖頭。
    2009/01/06 11:50
  • 酥香肉紙團購最ㄏㄤ,業者?

    迪化街一家30多年肉乾肉鬆老店,老闆自創全台灣最薄,只有0.02公分的豬肉紙,堅持真材實料,搭配獨特的調味醬,以及手工製作烘烤,酥香脆的口感,成了最近熱賣的「團購」零嘴,很多香港日本觀光客甚至慕名而來,一箱一箱扛回家。
    2008/07/14 18:31
  • 走私仿名牌包 藏安毒7公斤

    毒梟打如意算盤,在仿冒名牌包的廢紙團裡夾藏安非他命,從大陸走私闖關,他打算賣毒也賣包包,沒想到,被逮個正著,幹員大動員,手忙腳亂翻遍近百個仿名牌包,就怕有漏網之魚。
    2006/11/10 17:03
  • 台開案/趙建銘上法庭 民眾灑水、丟紙團

    趙建銘會不會被羈押,今天台北地院第3度開羈押庭,趙建銘以及游世一、蘇德建,都準時出庭應訊,而法庭外面依然來了許多民眾,甚至帶著寶特瓶裝水,要來水洗趙建銘。
    2006/07/31 18:51
  • 兩紙團塞氣管 女童窒息死亡

    高雄十歲女童遭到歹徒侵入住家殺害,法醫驗屍後發現,小女童因為氣管遭塞入衛生紙團,窒息死亡!
    2006/02/07 20:21
  • 「藍人秀」徵新團員 全美搶破頭

    在美國,有一個相當受到歡迎的「藍人表演團體」,成員表演時都會把臉塗成藍色,而他們獨特的肢體語言,結合打擊樂,每次表演,都讓觀眾High翻天,現在他們要徵選新團員,大家搶破頭前往面試,每個人臉上塗滿了藍色的染料,豐富的肢體語言,加上用衛生紙團設計的舞台,這樣的表演是否讓您看呆了呢?
    2005/09/29 10:57
  • 「紙團」砸後腦 少女半身痲痺

    一團紙居然會讓人半身殘廢?台北市一名國中女生先是在籃球場和同學擦撞,出現輕微腦震盪;幾個星期後,又被調皮的男同學用一團「紙球」砸中後腦,接連二次腦部受傷,造成少女左半邊痲痺無力,走路還必須用拐扙。
    2005/07/28 17:35
  • 不談黃義交情事 莊佩玲:現在沒對象

    內政部今天召開鼓勵生育記者會,現場有兩位女性備受關注!一位是曾經引發咆嘯丟紙團風波的戶政司司長謝愛齡,一位則是曾與立委黃義交傳出緋聞的作家莊佩玲,只不過謝愛齡提出的生育政策遭到現場學者吐槽,莊佩玲則是表明只要生一個,完全偏離記者會主題。
    2005/01/10 18:10
  • 咆哮風波 謝愛齡再發聲明喊冤

    內政部戶政司長謝愛齡對戶政事務所同仁咆嘯風波,謝愛齡剛剛發表了一份長達5頁的聲明稿,再度喊冤。謝愛玲表示,從影帶內容不能證明她有咆嘯之舉,而且丈夫丟紙團的舉動,謝愛齡鄭重澄清這絕非攻擊行為。同時謝愛齡也質疑市政府方面保存廢紙團,相當不合理,讓他懷疑整件事是蓄意操作。至於個人資料外洩,侵害隱私的部分,她則將保留法律追訴權。至於他自己,明天還是會準時到班,堅守工作崗位。
    2004/09/26 23:05
  • 〈獨家〉咆哮事件始末 承辦員模擬第一現場

    內政部戶政司長謝愛齡跟夫婿江蓉華,到底有沒有對台北市文山區戶政事務所人員咆哮,丟紙團洩憤?9月17日當天,站在第一線負責招呼謝愛齡夫婦,承辦遷移戶口登記的工作人員張麗雲,今天在文山戶政事務所模擬事件發生的完整經過,以及她跟謝愛齡夫婦的對話內容,TVBS的獨家報導。
    2004/09/26 18:08
  • 氣憤!戶政司長夫婿丟紙團洩憤

    為了釐清內政部戶政司長謝愛齡夫婦,疑似對戶政事務所人員咆哮事件,台北市政府民政局公佈文山區戶政事務所的監視錄影帶,畫面中確實看到謝愛齡的丈夫江蓉華丟出了一團紙!文山戶政事務所員工,今天出席記者會,談到被謝愛齡夫婦羞辱的過程,戶政事務所的代主任哭了出來。
    2004/09/26 10:39
  • 戶政司長事務所咆哮? 當事人澄清

    內政部戶政司長謝愛齡,被踢爆到台北市文山戶政事務所登記戶籍時,因為證件沒有帶齊遭辦事人員婉拒,謝愛齡當場咆哮說:「你不認識我嗎?我是戶政司長!」媒體還報導,謝愛齡的夫婿替妻子出氣,把紙團丟向辦事人員,謝愛齡出面澄清說她沒有對工作人員咆哮,一切都是錯誤報導!內政部長蘇嘉全也聲明,將請政風處調查,如有疏失,一定嚴懲。
    2004/09/25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