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紀曉君 結果共58筆

  • 紀曉君破音 好友解釋:喉嚨土石流

    金曲歌后紀曉君唱歌唱到破音,但是反而贏得熱烈的掌聲!為了幫好姊妹「A-Lin」站台,紀曉君受邀當現場演出的特別來賓,不過唱到高音的時候,紀曉君竟然破音了,不過她立刻跟台下觀眾解釋說:今天喉嚨有石頭,喉嚨發生土石流,用幽默化解尷尬的破音演出。
    2010/03/24 20:42
  • 20屆金曲獎/8座金曲獎入袋 南王部落藏天籟

    金曲獎剛剛落幕,原住民歌手又大放異彩,10年內勇奪8座金曲獎,其實包括曾擊敗歌神張學友的警察歌手陳建年、紀曉君、昊恩家家、異軍突起的南王姊妹花,還有民歌之父胡德夫,通通來自台東卑南的南王部落,人數不到千人的小部落,隱藏許多天籟之聲,還有人形容,南王部落根本就是金曲獎的故鄉!
    2009/06/29 13:41
  • 19屆金曲獎/〈獨家〉金曲頒獎鬧失蹤? 胡德夫臨時缺席

    昨晚金曲獎順利落幕,但其實在頒發第三個獎項時,卻差點開天窗,原本主辦單位邀請原住民歌手胡德夫和歌后紀曉君,擔任「原住民演唱人」的頒獎人,但胡德夫卻忽然臨時無故缺席,主辦單位只得趕緊請紀曉君的妹妹代打上陣,才化險為夷。
    2008/07/06 18:23
  • 原民電視台開播 總統親臨祝賀

    原住民電視台今天上午正式開播,陳水扁總統親自舉行開台儀式,不少原住民藝人像是紀曉君、北原山貓、沈文程,還有阿妹的妹妹SAYA都共襄盛舉,結果卻獨缺阿妹!妹妹SAYS說,姊姊因為腸胃炎,還在家休養。
    2005/07/01 11:51
  • 唱國歌! 紀曉君:不該將阿妹政治化

    阿妹今天跳出來表達她個人心裡只有音樂、沒有政治,在今年520陳水扁總統就職典禮上,唱國歌的原住民歌手「紀曉君」以及盲人歌手「蕭煌奇」都出面聲援阿妹。蕭煌奇說,音樂人不應該是政治的犧牲品;紀曉君則強調,唱國歌沒有不對,她說,大家不應該把阿妹政治化。
    2004/08/06 19:08
  • 〈獨家〉出草行動 紀曉君一首搖覽曲平息憤怒

    立委高金素梅,動員數千名原住民北上展開出草行動,不過原住民歌手紀曉君有不樣的看法,她說,大家不應該用憤怒情緒來解決事情,她還獻唱了一首搖籃曲,希望在氣頭上的原住民朋友可以消消氣。
    2004/07/23 18:14
  • 蕭煌奇紀曉君 合唱國歌樂音高亢

    明天就是520總統就職大典,下午表演活動進行總彩排,這一次國歌領唱人,蕭煌奇和紀曉君,和三軍四校合唱團一起亮相,一男一女的合唱,與4年前的張惠妹獨唱,有非常不同的感覺,帶您一起去欣賞。
    2004/05/19 19:04
  • 〈獨家〉520就職典禮 三軍四校齊唱國歌

    視障歌手蕭煌奇將和歌手紀曉君,在520總統就職典禮演唱國歌!根據本台掌握最新獨家消息,陸海軍三軍以及政戰學校的學生也將組成合唱團一起合唱國歌。
    2004/05/11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