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粉身碎骨 結果共40筆

  • 驚駭!地勤捲入飛機引擎 粉身碎骨

    印度大城孟買賈特拉帕蒂·希瓦吉國際機場(Chhatrapati Shivaji International Airport),週三晚間發生地勤遭飛機引擎捲入的死亡意外;由孟買飛往另一大城「海得拉巴」的印度航空AI 619,晚間8:40左右準備起飛,離開停機棚時,地面上一名技術人員被引擎捲入,當場死亡。
    2015/12/17 12:23
  • 捷運鋼橋墜/​​​​​​變鐵餅!鋼梁掉落瞬間 等同1萬輛車重砸

    台中這起捷運工安意外,鋼梁砸中恰巧經過下方的一輛小轎車,43公尺長209公噸重的鋼梁,從4層樓高無預警掉落,重力加速度相當於有1萬2千多公噸重,也就是1萬多輛小轎車從高空直接砸下來,不管任何東西都會粉身碎骨,連地面柏油都被重壓下陷了30公分
    2015/04/11 12:50
  • 捷運鋼橋墜/​​​鋼梁4萬2千公噸重壓「地面」 人、車變鐵餅

    這起重大捷運工安意外,造成4死4傷!而這個奪命鋼梁43公尺鋼梁重達209公噸,約在4層樓高,無預警從天而降,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刻,車人被無情鋼梁重壓成鐵餅,資深物理老師根據現場鋼梁墜落瞬間,計算瞬間重力加速度,地面必須承受4萬2千公噸重擊,若被轎車和人不幸被壓,勢必粉身碎骨,根本沒有活的機率
    2015/04/11 07:19
  • ​​​​​捷運鋼橋墜/鋼樑4萬2千公噸重壓「地面」 人、車變鐵餅

    這起重大捷運工安意外,截至目前為止造成四人死亡!而這個奪命鋼樑43公尺鋼樑重達209公噸,約在4層樓高,無預警從天而降,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刻,車人被無情鋼樑重壓成鐵餅,資深物理老師根據現場鋼樑墜落瞬間計算瞬間重力加速度,地面必須承受4萬2千公噸重擊,若被轎車和人不幸被壓,勢必粉身碎骨根本沒有活的機率
    2015/04/10 20:45
  • 無安全設備爬高橋 被批不良示範

    3名俄羅斯青少年,竟然在沒有任何安全防護下,徒手爬上300多公尺高的大橋,強風就在旁邊呼呼地吹,一不小心就會摔下去粉身碎骨;但是男孩子們不但不害怕,還只用單手扶著欄杆,空出一隻手來自拍、吃棒棒糖,網友看得膽戰心驚,說他們真是太誇張了,認為沒有專業訓練,千萬不能嘗試,他們被批是不良示範。
    2012/05/22 11:35
  • 撿未爆彈賣錢 老翁被炸粉身碎骨

    屏東一名資源回收商,在三軍聯訓基地撿了2枚未爆彈回家,原本想要自己拆除後拿去賣錢,卻沒想到當場被炸的粉碎骨,嚇壞了鄰居,至於軍方則是再次提醒民眾,不要到基地撿拾這些未爆彈,因為不但危險而且違法。
    2007/10/26 11:41
  • 果汁機廣告大手筆 iPhone當活道具

    2週前在全美引爆銷售熱潮的iPhone,現在依舊是美國民眾的發燒話題,不少商人更搶搭這股旋風,用iPhone賣起自家產品,其中最有創意的是一名果汁機商人,他在自己的網站上,放了一段把iPhone繳碎成粉末的影片,讓人吃驚的是,粉身碎骨的iPhone在拍賣網站上銷售,竟然還有人出價台幣18000元!
    2007/07/13 12:39
  • 水泥箱重墜地 魔術師空中脫逃術

    美國脫逃魔幻大師克利斯安傑,昨天在紐約鑽進了一個灌滿水泥的玻璃鐵箱,今天他當眾表演奇幻脫逃術,被舉在高空中的水泥箱,重重摔在地上,任何人待在裡面,肯定摔得粉身碎骨,鐵箱墜地那一剎那,現場觀眾全部嚇壞了,不過當然,這名魔術師神不知鬼不覺,老早就脫逃了。
    2007/06/06 19:26
  • 跳傘男子卡峭壁 驚險救援全目擊

    今天在澳洲上演了一場非常驚險的救援記。一個在懸崖邊準備進行跳傘的男子,沒想到一個不小心,降落傘不幸被大石頭卡住,整個人就很驚險的卡在峭壁上,如果不是緊抓岩縫早就摔得粉身碎骨,陡峭的地形讓救難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男子順利救上來。
    2006/01/15 22:17
  • 高山縱身跳下 極限滑雪場面驚險

    瑞士阿爾卑斯山最近舉行了極限滑雪板競賽,選手從3000多公尺高山上縱身跳下,驚險的畫面在電影裡才看的到,不過這極限滑雪可不能NG,否則將摔的粉身碎骨!
    2005/03/22 18:54
  • 搶龍頭! 54:16柯建銘勝蔡同榮

    立院龍頭之爭,民進黨團兩強相爭不下,經過黨內投票,確定由總召柯建銘代表參選立法院長!柯建銘形容這是一場不可能贏的挑戰。他還說自己是抱著粉身碎骨的決心,投入選戰!不過,原本和他一起競爭代表民進黨參選的蔡同榮,卻不滿投票結果,掉頭就離席。
    2005/01/28 12:43
  • 年久失修 300年鎮殿媽祖神像斷頭

    國家一級古蹟大天后宮高達一丈二尺的鎮殿媽祖神像,突然攔胸折斷,頭手四散,不過,並沒有砸到四週的其他神像。廟方說,一個禮拜前,曾有靈媒預言媽祖將改頭換面、粉身碎骨,他們為沒能事先防範,感到十分歉疚。
    2004/06/12 12:23
  • 蕭美琴羅文嘉同區選 林重謨壓力大

    立委蕭美琴宣布轉戰區域立委選戰,鎖定的正是一級戰區台北市北區,這個選區原本就有一位總統嫡系立委羅文嘉,現在又有蕭美琴加入,讓也要在北區參選的立委林重謨備感壓力!林重謨形容蕭美琴是深水炸彈,一定會把同選區的他們炸的粉身碎骨。
    2004/04/14 18:23
  • 大卡車粉身碎骨 2人生命垂危

    美國西雅圖今天傳出一起重大車禍,一輛滿載黃豆製品的大卡車,在高速公路行駛時突然失控,衝出護欄,但是護欄外是離地將近10公尺的高空,大卡車就這樣摔落地面,車體幾乎完全解體,車內的司機和乘客嚴重受傷,正在醫院急救。
    2003/10/09 07:12
  • 大陸第一高樓 驚見「蜘蛛人」

    剛剛舉行國際跳傘活動,大陸最高的大樓上海金茂大廈,突然出現了蜘蛛人。一名30歲的男子,在沒有任何安全防護措施下,徒手攀爬上大樓。大批圍觀民眾都捏把冷汗,擔心男子不小心就會摔得粉身碎骨。
    2003/10/08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