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竣工 結果共126筆

  • 秘魯首都推改革 蓋捷運改善交通

    南美洲國家秘魯的首都利馬,就像一般大城市一樣,多年來面臨嚴重交通問題,為了讓市民出門更方便,以及考量城市發展,政府積極推動交通改革,從1986年開始動工第一條捷運線路,不過第一階段直到2011年才完工,第二階段正在施工,預計今年6月竣工,當局總共計畫興建6條線,希望在16年後,能讓其中5條營運上路。
    2014/05/06 10:30
  • 「KANO」6天賣8千萬 網友挑4缺憾

    國片「KANO」上映六天全台累積8千萬票房,不少影迷進戲院一看再看,也因此挑出了些小缺憾,包括片中嘉南大圳竣工年份不符,字幕上錯字,以及隱藏版千金蔡昭昭戲份太少等小毛病,但這似乎都不影響電影熱度,包括原聲帶和周邊商品都引發搶購。
    2014/03/06 14:02
  • 【FOCUS新聞】地板投影「家用化」 瞄準兒童市場

    最近在台中州廳竣工百週年,為了要慶祝,利用「3D建築牆面投影」重現往日台中州往日風情,而事實上我們可以看見,越來越多「投影」技術,被普遍應用到互動的行銷廣告,這類牆面和地板的互動投影,現在也逐漸走入家庭中,甚至還變成兒童專用的遊戲,有業者結合「編碼教育」的概念,讓兒童能自行設計出「投影內容」,拿來玩遊戲、互動學習,或者是作為房間的裝飾投影,讓目眩神迷的投影技術,不再侷限於「展示用途」,喜歡在地板上遊戲的兒童,多了一種更具「聲光效果」的互動選擇。
    2013/12/05 20:18
  • 東京天空樹竣工 最高空中鐵板燒

    施工3年半的東京新地標天空樹,今天終於正式完工,創下施工期零事故的完美紀錄,天空樹預定在5月22日對外開放,NHK搶先獨家進入高345公尺的景觀餐廳,由於觀景台採傾斜式設計,可以享受腳踩高空的刺激感,另外裡面還有一個全世界最高的空中鐵板燒,不過只有8個座位,開幕後恐怕又要搶破頭。
    2012/03/02 18:40
  • 兩岸海上直航 平潭-台中3小時

    兩岸直航,除了空中交通,也可以選擇海上通道,大陸福建的平潭海峽「客滾碼頭」正在加緊施工中,預計將於今年8月竣工,到時候,從平潭到基隆、台中的航行時間最長不超過3小時,進一步形成兩岸海上快捷走廊。
    2011/06/14 00:43
  • 國道鷹架塌/差4個月竣工!交流道坍 行車耗時倍增

    這次國道六號崩塌的地點,就在國姓鄉的北山村,興建北山交流道,主要可以紓解台14和台21線的車流量,如果從台中市的台14線走平面道路,過去要花3個小時,才能到惠蓀林場,一旦北山交流道興建,直接上國道六號,就能節省一半時間,眼看明年1月就要完工的交流道突崩塌,想通車還得再等一等。
    2010/09/30 18:59
  • 馬郝官員遭爆搞裙帶 親戚多在北捷

    台北捷運文湖線之前狀況頻傳,有週刊爆料,文湖線的工程,到現在都還沒有完成竣工,還指控有馬郝市府時代的高官,安插親戚到裡面任職,其中包括常為捷運發言滅火的台北市副秘書長譚國光。今天譚國光出面,強調工程慣例,本來就是通車以後,再等所有改裝驗證,才會提報竣工;至於被指控安插太太到捷運公司上班,譚國光則澄清太太比他更早進到公部門服務,今天連累她成為新聞主角,還被太太罵了一頓。
    2010/03/31 15:38
  • 父墓園竣工 王文洋訂「紅龜」餽親友

    王文洋長子王泉仁的婚禮即將在這個禮拜天舉行,好巧不巧,媒體記者在5日下午,都收到一份來自王文洋的心意,2個大「紅龜」!原來是斥資6千多萬打造的王永慶墓園,3日竣工落成,王文洋遵照習俗,訂了1200盒紅龜餽贈親友,另一方面,似乎也意味著跟三娘的爭產官司和解後,王文洋想讓家事更加圓圓滿滿。
    2010/01/06 00:14
  • 打老虎卻不敢查馬? 王建煊低調

    監察院長王建煊曾說,監察院不只打蒼蠅,更要打老虎;針對目前停擺的貓空纜車,是在總統馬英九擔任市長任內規劃竣工,現在塔柱安全有疑慮,民進黨市議員要求監察院查辦馬總統;只是監察院長王建煊低調,就連準備接手調查的監委都說,責任追究是否要達到決策層次,還有一段落差,言下之意,是應該辦不到馬總統。
    2008/12/02 18:20
  • 馬總統訪鹿港 綠民代嗆聲爆推擠

    馬英九總統今天到彰化,為重新翻修的鹿港龍山寺竣工剪綵,綠營民代帶領民眾到現場嗆聲,警方也早有準備,用團團人牆阻隔,現場爆發好幾波嚴重的推擠衝突,國安局更不敢大意,派出比平常多一倍的維安人員戒備。只是馬總統今天的西裝看起來鼓鼓的,很像穿了防彈衣,不過國安局趕忙澄清,總統沒有穿防彈衣。
    2008/11/01 11:04
  • 瑕疵豪宅? 假石柱塑膠壁爐

    有民眾向TVBS投訴,花了上千萬元,在台北縣新板特區買了一間預售屋,原本大廳應該是石柱裝潢,沒想到交屋後,卻成了空心柱,表面的噴砂設計還會刮傷人,地下室的電梯出口,疑似施工不良,成了30到40度的斜坡,和當初的竣工圖完全不一樣;住戶透過消保官協商,但建商卻不願意出面負責,不排除控告建商。
    2008/09/06 18:34
  • 卡玫基颱/大甲溪 拋繩9次失敗空中救援

    台中大甲溪水暴漲,2名疏竣工程保全人員受困沙洲,差點被滾滾大水吞沒,消防人員用拋繩槍連救9次失敗,最後雨勢稍緩,空勤隊才出動直升機救出2人。
    2008/07/18 17:55
  • 【北京城拚奧運】水立方全新上場 內部結構揭密

    這2天,最新落成的北京奧運游泳場館「水立方」,正式投入奧運測試賽,而這也說明,現在除了主場館鳥巢以外,所有奧運場館都已經全部竣工,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深入水立方內部,先睹為快,了解這座從設計到施工,都備受國際矚目的奧運場館。
    2008/02/01 22:59
  • 【北京城拚奧運】為古蹟「讓路」 水立方更改建地

    談到北京,傳統的胡同,非常能代表百年古都的風貌,不過大陸這幾年,將首要目標擺在奧運會的同時,北京老胡同的存廢,一直受到各界的關注,今天開始一連3天,我們要帶您走進北京老胡同,紀錄古都胡同的點點滴滴,首先就要帶您看看,儘管奧運是第一目標,但今天(28日)剛剛舉辦竣工典禮的水立方,也曾經為了老建築,移動了100公尺。
    2008/01/31 22:33
  • 【北京城拚奧運】最貴「水滴」 天津奧運館造價60億

    北京奧運的風頭可不只有北京獨享!號稱可與北京奧運游泳館「水立方」媲美,天津的奧運體育館「水滴」即將竣工,流線造型座落在人工湖中央,相當美麗。
    2007/03/28 22:19
  • 三峽大壩竣工 CNN入大壩看問題

    號稱全世界最大的水力發電廠,三峽大壩,已經完成主要工程,不過,這項讓北京當局引以為傲的計畫,在CNN記者深入採訪,卻發現大壩的風光背後,隱藏著嚴重的環境污染危機,此外,被迫遷徙的百萬居民流離失所,為了這個大壩,大陸也付出了很大的代價。
    2006/05/22 22:20
  • 耗時12年斥資千億 三峽大壩竣工

    歷經長達12年的建設,長江三峽大壩將要在今天下午2點正式完工,從此肩負起捍衛長江沿岸的重責大任。大壩的建成將使長江三峽整體工程提前到2009年完成,同時也將寫下多項世界紀錄。
    2006/05/20 12:50
  • 台北賓館6/4開放 不能拍婚紗

    台北賓館將要對外開放了!台北賓館今天舉行竣工典禮,由陳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見證新的台北賓館,在6月4日將首度開放民眾參觀,讓民眾一窺這棟耗費5億整修完成的百年古蹟,不過雖然已經對外開放了,不過未來還是不能開放拍婚紗照。
    2006/05/14 12:42
  • 小巨蛋遭批馬屁蛋 議員指未完工

    台北市小巨蛋體育館,幾天前才剪彩竣工,但是今天民進黨市議員,質疑還有很多工程沒有完工,卻已經核發使用執照,根本就是在拍馬英九馬屁。市政府回應說,很多裝潢本來就是要留給承租廠商處理,市政府的工程已經完工,謝謝議員指教。
    2005/09/03 12:27
  • 小巨蛋竣工 馬英九打曲棍球開場

    台北市「小巨蛋體育館」上午舉行竣工典禮,台北市長馬英九穿起球衣,親自下場替冰上曲棍球比賽開球,只是馬市長不會溜冰,穿起皮鞋就上場了,第一次拿球桿還有點緊張。
    2005/08/30 12:52
  • 小巨蛋冰宮落成 議員會勘試身手

    台北市馬上就要有一座國際級的冰宮了!這座位在台北小巨蛋裡頭的冰宮,明天竣工,未來將開放民眾使用。今天有市議員到場會勘,還當場小試身手。
    2005/08/29 18:01
  • 剛竣工就出包 北宜高滿裂縫

    年底就要通車的北宜高速公路壯圍路段,橋面下卻出現許多大大小小細縫,綿延長達2公里,施工單位趕緊補強,不過插上密密麻麻的針筒再塗上黑膠,讓宜蘭民眾看了直搖頭,大呼以後怎麼敢用。
    2005/07/12 12:54
  • 基隆河堤防竣工 游揆辭前親啟用

    3年前,游錫堃就任行政院長,大力推動基隆河的整建工程,而在總辭前夕防洪區段內的堤防完工,游揆親自參加啟用典禮,向民眾交出三年來的防洪成績;還拍胸脯保證,只要台北市不淹,台北縣就絕對不淹水。
    2005/01/23 20:46
  • 101年底竣工 幕後工程師歡喜慶功

    歷時7年,世界最高的台北101大樓,即將在今年年底正式落成。董事長陳敏薰為了感謝勞苦功高的工程師,特別在今晚辦了一場「謝師宴」,款待這些幕後英雄。歷屆101董事長也全到齊,場面相當溫馨。
    2004/12/27 21:53
  • 花蓮新航廈沒執照 國工局長請辭

    原本要在上午啟用的花蓮二期航廈,因為花蓮縣政府沒有核發使用執照,臨時喊停!立委盧博基氣的在竣工典禮上大罵花蓮縣長謝深山,不顧地方建設,負責興建工程的國工局長鄭文隆,更自責的當場請辭,不過謝深山說,是因為機場安檢沒有過關,才沒有核發執照!
    2004/01/15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