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瑕疵豪宅? 假石柱塑膠壁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6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民眾向TVBS投訴,花了上千萬元,在台北縣新板特區買了一間預售屋,原本大廳應該是石柱裝潢,沒想到交屋後,卻成了空心柱,表面的噴砂設計還會刮傷人,地下室的電梯出口,疑似施工不良,成了30到40度的斜坡,和當初的竣工圖完全不一樣;住戶透過消保官協商,但建商卻不願意出面負責,不排除控告建商。

打開千萬豪宅的大門,強調主人門面、品味殿堂的大廳,不管是地板還是牆面,都是有質感的大理石,唯獨8個柱子卻是空心的。

大樓主委黃先生:「這邊裡面是空心的,然後不是石柱,外面是噴砂的,有的時候小朋友走過去,或者是大人碰到,手會去割傷。」

每戶價值3、4千萬的豪宅,就位在板橋的新板特區,住戶拿出當初建商的廣告文宣說,大家想像的石柱如今變成了空心柱,而消保官說其實廣告就算契約的一部分。

而且相隔不到20公尺的裝飾璧爐,一邊是大理石材質,另外一邊卻是PVC材質,令住戶覺得不合理的,還有地下3樓,電梯一出來的這個斜坡。

大樓主委黃先生:「下雨天,因為這個拋光石英磚,也是滑面的,所以車主回來的時候,碰到水會滑倒,所以才建商才裝止滑條。」

傾斜30到40度的斜坡,的確和當初建商竣工圖的水平設計,完全不一樣,而且同一樓層電梯出來的空間,明明另外一邊就是水平地板。

經過消保官的協商,建商還是一直不肯提供改善計畫,又不願負擔璧爐、樓柱250多萬的變更設計費,住戶除了發出律師的存證信函,也不排除集體控告建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06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