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窩裡反 結果共33筆

  • 夫妻「色」誘老人行竊 搞內鬨互控賊

    台中縣出現一對鴛鴦大盜,犯案手法很特殊,居然是由先生物色好下手的老翁,指揮妻子搭訕,以援交為幌子,把老翁帶到偏僻處,摸走身上財物!諷刺的是,夫妻倆人最近感情生變,先生窩裡反,指控太太是小偷,案情才曝光。
    2010/02/11 12:45
  • 一張「救救我」紙條 破獲詐騙機房

    一張「救救我」的紙條,引領警方破獲詐騙集團辦公室,逮捕24名成員。警方說,古姓嫌犯在新竹縣竹東租大樓當機房,顧員假冒大陸公安、電信人員等詐騙,疑似員工窩裡反向外求救,機房位置才曝光!
    2009/04/28 13:04
  • 陳哲男差點下跪 要楊振豐扛罪

    陳哲男遭求刑12年,檢方查證過程還發現,陳哲男擔心連累兒子陳其邁,差點下跪請求人稱楊醫師的楊振豐扛罪,結果陳哲男在庭訊中自白,讓楊振豐意外吃上偽證罪,最後窩裡反,楊振豐供出內情,成為陳哲男被起訴的重要關鍵。
    2006/07/08 11:54
  • 窩裡反! 高階將領要倫斯斐下臺

    美國國防部長倫斯斐德,面臨從政以來的最大危機!四名已經退休的三軍將領,今天公開站出來,要求布希總統,撤換倫斯斐德國防部長的職務,理由是,他誤判情勢,擅自發動伊拉克戰爭,目前已經引起骨牌效應,許多在伊拉克的前線將領也表示,如果倫斯斐德不下台,他們不惜集體去職抗議。
    2006/04/13 22:01
  • 布希親戚窩裡反 成立網站聲援凱瑞

    美選進入倒數第9天,選情白熱化,也炒熱網路賭盤,根據一家愛爾蘭投注公司的數據,光在這個網站下注的金額就高達美金1100萬,約台幣3億7千萬,而賭盤看好布希,勝選率五成八,領先凱瑞的四成二,而專家表示,這個數字可能比一般的民調要來的精準。
    2004/10/25 17:51
  • 張錫銘遭「窩裡反」 落網同夥爆行蹤

    被活逮的張錫銘同夥林國忠以及李金成。今天接受偵訊,透露出許多張錫銘的祕密!根據了解,警方是運用林國忠以及李金成不同性格。個個擊破讓張錫銘的行蹤逐漸出現輪廓,接著我們分析警方到底如何對付這2個個性迥異的要犯!
    2004/07/27 12:15
  • 結交狗朋友 野生獼猴樂逍遙

    嘉義縣奮起湖風景區的停車場,近來出現一隻野生的台灣獼猴,居民擔心遊客安全,放狗驅趕,沒想到這隻狗竟然「窩裡反」,跟小獼猴成了好朋友。
    2003/07/18 18:17
  • 兩保四替代役男行竊 銷贓被逮

    台北縣警方今天(26日)破獲一個竊盜集團逮捕3名嫌犯,其中2位,警方發現竟然是保四總隊的替代役男。 凌晨板橋分局的大觀派出所,逮捕3名正要銷贓的竊賊,其中2名竟然是保四總隊的替代役男,3人是帶著大批贓物,前往銷贓地點準備銷贓,可是到了之後才發現,當鋪還沒開張。 不過這時候警方已經接獲其中一人報案,循線抓人,原來是3個人因為分贓不均,因此窩裡反,其中一位不是替代役男的嫌犯認為不公平,因此報警處理。 不過在警方偵訊的時候,被指控侵佔的2名替代役男堅決否認,強調東西都是大家的,怎麼會有侵佔的說法,令警方啼笑皆非的是,3個人最後僵持不下,坦承東西都是偷來的,全案依偷竊罪移送法辦。
    2003/06/26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