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種族仇恨 結果共32筆

  • 川普貼爭議影片  英議員籲以仇恨罪起訴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轉貼英國極右派團體「英國優先」影片,群情譁然,有英國議員提議,若川普入境英國,應該將他以試圖煽動種族仇恨罪起訴。
    2017/12/01 15:01
  • 種族仇恨升溫! 美國路州殺警案3死3傷

    美國這個月初接連發生兩起警察槍殺非裔男子事件,引發一波波示威抗議和襲警事件。18日在路易斯安那州再度發生殺警案,來自密蘇里州的29歲槍手,錄下激進言論上傳網路之後,來到案發現場,手持來福槍朝警方開槍,造成3名警察死亡,另外3名警察輕重傷,警民和種族對立氣氛,持續蔓延中。
    2016/07/18 21:52
  • 英國脫歐社會失序 種族仇恨攻擊頻傳

    英國公投決定脫離歐盟後,除了造成國內政治、經濟動盪不安外,社會上排外氣憤高漲,因種族衝突所滋生的仇恨犯罪事件快速增加,包括穆斯林、猶太人社區都遭辱罵騷擾,人數最多的波蘭移民更是首當其衝,除了被罵是「波蘭害蟲滾回家」,甚至有人被攻擊。
    2016/06/28 20:41
  • FOCUS新聞/掃射奪九命 南卡羅萊納非裔教堂悲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間以非裔教徒為主的教堂,在18日的晚間遭到1名21歲的白人男子持槍攻擊,造成9名非裔教徒死亡,其中還包括1名牧師,這名男子假借參加讀聖經的團契活動,突然拔槍掃射,行兇時還大喊「要殺死黑人」,不過他特別對一名女性手下留情,目的是要留下活口,以見證他的屠殺過程,槍手在駕車逃亡14個小時後,被攔截逮捕,警方目前朝向種族仇恨的方向偵辦,另外這起案件再度引發槍枝氾濫的討論,美國總統歐巴馬也重申,應該要再加強槍枝的管制。
    2015/06/19 20:16
  • ​【FOCUS新聞】猶太族群戒慎 歐洲反對浪潮重席捲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巴黎猶太超市,成恐怖攻擊目標之後,法國猶太人社區陷入恐慌,深怕歐洲反猶太浪潮再起,這幾年反猶太暴力事件頻傳,引爆猶太人移民潮,去年法國就有超過7千名猶太人,移居以猶太人為主體的以色列,二戰期間,猶太人遭納粹德國,透過滅絕營,實行有系統的大屠殺,其中最大的集中營,就是位於波蘭的「奧斯威辛集中營」,下週二,1月27日就是集中營解放70週年,歐洲各國領袖都將赴波蘭,參加紀念儀式,但當年解放集中營的蘇聯紅軍,俄羅斯總統普欽,恐怕將因烏克蘭問題缺席,曾歷經種族仇恨的歐洲,2015年一開春,就有個不平靜的開始
    2015/01/23 21:25
  • 【FOCUS新聞】「白人至上」! 手刃22條人命唯一理由

    1970年代,美國一名連續殺人魔富蘭克林,因為種族仇恨,在3年間槍殺了超過20人,下手的對象全都是非裔或者是猶太人,他在1980年被警方逮捕,法官判處他死刑,今天原本是他的伏法日,但就在行刑前幾個小時,聯邦法院同意了他的上訴,死刑暫緩執行,CNN的韓裔女記者在行刑的前幾天,對已經63歲的殺人犯進行訪問,揭開了他罪惡的一生,還有死囚臨終前的懊悔。
    2013/11/20 20:17
  • 校園槍擊/韓移民犯案 留學生憂仇亞情緒蔓延

    美國校園槍擊事件,最後證實,凶手是自小從南韓來美定居的移民,但不管是來自台灣、日本還是南韓,在美的留學生,這幾天的日子還是不好過,很多人擔心,自己會成為種族仇恨的目標,有些南韓學生,更對美國媒體一再強調凶手是南韓人這件事,非常的介意。
    2007/04/18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