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租房 結果共1,111筆

  • 奢侈的擔憂!阿公給400萬買房嘆壓力大 網狠酸:根本炫耀文

    現今不少年輕族群想買房,但首購族有的得咬緊牙根存頭期款,有的人則是家裡出手相助,再自己背房貸。日前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最近要在桃園平鎮區山子頂置產,總價大約1200萬元,家人已用房子增貸700萬,房貸由他支付。對此,網友透露,雖然阿公會贊助400萬元,但仍讓年薪80萬元的他感到壓力很大。文章一曝光,卻引來不少網友猛酸「現賺400萬還挑?」
    2022/12/05 23:16
  • 便宜套房「狐臭炸彈肆虐」 整屋臭翻崩潰喊:洗澡要憋氣

    房子飄滿濃濃的異味到底怎麼解?堪稱生活哲學的租房經驗不是人人都有、卻應該會要是人人必備,畢竟養兵千日總有一天會用上,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衝動簽約租下了一間一個月只要6000塊、便宜到不行的套房,然而真實入住後才發現令人崩潰的事實。
    2022/12/04 11:00
  • 爽住2個月拒打掃!退房「只留垃圾山」房東傻眼:全是蛆

    作為房東、民宿業者,倘若遇到邋遢的租客真的是噩夢一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遼寧省瀋陽市一名彭姓男子無奈表示,自己將名下的房子租給一名女子短短2個月的時間,整間房竟然從好端端的高檔住房變成像荒廢數年的垃圾屋,讓他相當崩潰。
    2022/11/30 08:10
  • 黃安崩潰了!突被「莫名簡訊」騷擾 陸網秒懂:明顯得罪人

    59歲資深藝人黃安定居大陸超過20年,政治立場鮮明,自詡為「台獨剋星」,經常隔海批評台灣時局,儘管將事業重心放在商演,還自創歌曲〈坐高鐵去台北〉,多次表達對兩岸統一的期待,卻似乎沒有轉換到收入,手頭上沒有汽車、房產跟金銀珠寶,呈現「沒錢、沒房、沒車」,無產階級租房度日的狀態,苦笑是「18線藝人」。近來更諸事不順,一週來不斷遭受莫名簡訊騷擾,令他不勝其煩。
    2022/11/27 16:52
  • 浴室淪霉斑溫床!她崩潰解約 驚見「房東秒招租還漲價」

    是黑黑的灰塵精靈?在外租屋最怕的就是遇到圖文不符的房間,過往曾經有一名女網友發文示警,表示自己因為受不了租屋處的恐怖霉斑而與房東提前解約,沒想到轉頭就看到該房間重新招租的訊息,且還調漲了金額、讓她相當傻眼。
    2022/11/27 08:33
  • 嚴格封控累積民怨 外送員流浪3天、微信質疑文被強刪

    大陸單日新增本土突破3萬例,多地收緊封控讓民眾生活陷入困難,有外送員遇到小區封控,為了生計已經在街頭流浪3天,只能上網求助,也有人留意卡達世界盃觀眾都沒戴口罩,質疑「難道是住在不同星球?」。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近日一封美團外送員的求助信在網路上受到關注,受到疫情影響,這位外送員和15位同事已經3天沒有固定住所,只能發出公開信求助。這位外送員平常在北京海淀區、也就是北三環附近跑單,由於北京房價高昂,他與多名外送員同事合租房,租房的社區11月20日開始封控,由於不久前才封控一周,外送員們擔心會再次失去收入來源,在接獲房東緊急通知後撤離住處。之後這名外送員連同其他15位同事只能在外流浪,他們曾經於配送站點、便宜旅館和辦公大樓與餐館過夜,但受到封控收緊影響,現在要找過夜處非常困難,賓館費用又超出他們承受能力,最後只能上網求助,希望能找到每人每晚220元台幣的地方過夜,目前聽說他們所屬的外送集團已經協助解決了住宿問題。」
    2022/11/25 15:35
  • 和朋友房東一起看球 收「奇怪暗示」他嚇爆:我會怕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登場,世界各地球迷瘋球賽,台灣民眾也不放過。有網友表示,他到朋友的租屋處一起看球賽,沒想到房東也在場,過程中房東竟一直給他「奇怪暗示」,邀請他來租房子,還說會「算便宜」,讓他直呼會怕,文章一出也掀起討論。
    2022/11/22 21:03
  • 房間見「磁磚、圓形鐵片」千萬別租!專家:住久身體出問題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工作,都需要在外地租房,但看房時要怎麼判斷適不適合居住,房產達人Sway就提醒,現代不少房子都被房東大改,乍看之下很新穎,但住久了身體可能會出問題,並點出若在房間內看到2種東西,最好不要租。
    2022/11/14 05:08
  • 房東不願租房給「老人」?過來人揭1關鍵:出事不知道算誰的

    現今社會房價高漲,許多人都會選擇租房,但不少房東都會限制租客身份,且不太願意接受年紀較大的租客,近日有名女網友就表示自己存款根本不夠買房,未來打算一輩子都租房,但親戚卻告訴她「房東多半不敢把房子租給老年人」,令她十分驚訝;對此,有內行人就點出關鍵。
    2022/11/11 23:02
  • 黃安在陸租房度日 慘淪「18線藝人」認了:只能自生自滅

    59歲資深藝人黃安定居大陸超過20年,政治立場鮮明,經常隔海評論時事,自封為「台獨剋星」,受到部分大陸網友吹捧。近日被問到是幾線藝人時,他大方承認是「18線」,不過從他微博粉絲數高達693.8萬,以及頻頻登上娛樂明星類的影片人氣榜首,顯然在網路上仍有一定的影響力。
    2022/11/10 20:39
  • 住不到2坪卻得付1700電費 他氣炸:以後絕對不再合租

    由於現今房價高漲,許多人都會選擇租屋,不少人會找室友共同分擔房租,然而想找到好室友並非易事,近期就有網友抱怨室友在19度時堅持開冷氣,房間還放除濕機,導致用電量大增,雖然電費是由三名室友平分,但原PO住不到2坪的房間卻得付出1700元的電費,讓他直呼「以後絕對不想再合租」。
    2022/11/08 23:27
  • 貪租金便宜「住半年卻成惡夢」 他嘆一原因只能繼續租

    不少人出社會後因為要到外地工作,因此都會在外租屋生活,但想租到滿意的房子並不容易,近期有位網友就表示自己在台北看上一間要與房東同住的房子,由於租金便宜及交通便利便妥協了,沒想到房東卻煩到他無法忍受,但因為沒錢所以還是會繼續租,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2/11/05 15:29
  • 他驚女同學出社會竟不用「付房租」 網曝真實面:不意外

    不少人出社會工作後都會在外租房,近日有網友與同學聚餐聊天時才發現,有好幾個女同學的租金竟然都是父母幫忙付的,令他十分震驚,因此好奇「大家租金都讓爸媽付到幾歲?」貼文一出引起眾多網友熱議。
    2022/11/04 15:10
  • 女兒想婚!租屋媽卻計畫「兒女幫買房」 過來人曝解方

    一位想結婚的女網友表示,從小已經搬家4次,到現在出社會後,媽媽卻打算等哥哥畢業開始賺錢,叫小孩集資買房,但若要繳房貸,原PO結婚成家的計畫就會泡湯,令她非常苦惱。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指出其中問題,也有過來人分享解決方法。
    2022/11/02 20:35
  • 住3年房租突漲2千!他嘆任人宰割 網一面倒:房東很佛

    房價、物價齊漲,不少民眾買不起房,選擇在外租屋。不過,租房必須負擔每個月的房租,還有可能面對房東無預警喊漲。有網友先前就怒吼:「房價漲到無法無天!」他說自己租房3年不吵不鬧、房租都準時繳,沒想到近期被漲租2千元,讓他哀嚎嘆,「只要沒能力買房,就只能任人宰割。」
    2022/10/30 14:29
  • 嫌租屋處老舊!租金竟和新屋「差不多」 網批:沒人逼你

    不少人因為念書或工作關係,必須在外地租屋,隨著物價上漲,房租也日益增加。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租屋網上看到許多租屋資訊,但有的房子明明又舊又髒,結果租金卻還是很貴,好奇詢問「房東都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嗎?」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2/10/25 05:20
  • 全新!套房盜圖出租 誘騙民眾先匯款預訂

    網路租屋詐騙花招多!花蓮一名屋主9月在租房網站貼出套房出租資訊,不到一個月就租出去,沒多久竟然在臉書社團,發現有人盜用屋主的照片,還謊稱附加獨立陽台和廚房,可以養寵物等條件,吸引民眾匯款預訂,目前屋主已經報案。
    2022/10/24 13:46
  • 遇惡房東?退租「1小塊殘膠」遭扣2千 他傻了:合理嗎

    許多房東都會要求房客退租時,要將房子完整復原,但若一點點殘膠就要收2000元,您可以接受嗎?一位租客就抱怨,租屋處不僅問題多,且住不到1年房東就想漲租金,搬走時僅因一點殘膠就被扣押金,令他難以接受,文章也引發熱議。
    2022/10/21 15:58
  • 房東住同棟該租? 過來人曝優缺點:全看1關鍵

    現代租房族越來越多,有網友就表示,自己看到一間坪數、交通、格局都很滿意的房,不過房東本人就住樓下,讓她不禁擔心究竟成缺點還是優點。對此,不少過來人就指出全看房東1關鍵。
    2022/10/16 05:25
  • 住有錢人家廁所?北市1萬2套房格局曝 網驚:豪華監獄

    這什麼格局?有房仲日前刊出一套月租1萬2500元套房廣告,地點在台北市中山區,臨近捷運南京復興站精華地段,許多吸引人條件。不過,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一看格局直搖頭,大酸這間房是「豪華監獄風」、「住台北有錢人家的廁所」。
    2022/10/08 20:32
  • 居住焦慮世代 你的薪水能在哪裡買房?

    近年在疫情衝擊下,貧富差距擴大,房價被投資客炒高,年輕人買不起房的問題日趨嚴重,連租房也愈來愈困難,在房價、租金雙高的夾殺下,青年世代陷入龐大的居住焦慮。《聯合報》與房地產專家張金鶚團隊合作,撈取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統計六都2012年、2021年各行政區平均房價,計算各地區10年房價漲幅,並採訪專家分析六都房價趨勢,以及運用此數據資料製作互動試算工具,讓讀者試算自己的收入能在六都哪些地區買房,以此評估自身的買房負擔能力。此外,製作團隊也與數學專家賴以威合作,根據專家推算的公式,製作試算工具,讀者可自行輸入房價和租金,計算長期下來究竟是買房還是租房划算,幫助讀者做出適合自己的居住選擇,作品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融媒體類優等獎。
    2022/10/02 17:59
  • 租屋詐騙!付訂金才能看房 客付3.2萬要不回

    租屋詐騙新招,有民眾打算在租房,但房東卻說物件很熱門,要預付訂金才能提前看房,民眾付了3萬多元訂金後來決定不看房,卻要不回來,房東卻話鋒一轉說「你做的一切都是無謂掙扎」,還說自己在柬埔寨,已經將這位民眾的身分證放在詐騙群組裡。租屋社團創辦人也呼籲,民眾網路上找房屋,一定要先看過屋況,付訂金時也要白紙黑字寫清楚,避免受騙。
    2022/09/27 12:12
  • 同學都買房!他「最有錢」結婚十年仍租房 原因曝網戰翻

    房價居高不下,讓不少人就算想買房卻不敢輕易下手。近日就有民眾指出,前陣子參加同學聚會時,發現很多人都已經背房貸買房了,唯獨自己結婚10年卻還是無殼蝸牛,同學得知後也相當詫異,因為他一直是大家認為最有「錢途」的人。而不買房背後原因曝光後,引起全場熱議。
    2022/09/26 05:49
  • 出租20年收回嚇壞!黃黑垢遍布如下水道 租客女兒1句話引眾怒

    租房學問大,不僅租客常遇到惡房東,房東也會遇到惡租客。有網友日前就分享,自己家中位於台中精華地段的房子,租給房客20年,沒想到近期把房子收回來,雙眼所見讓他相當震驚。整間房子的牆壁泛黃、有的已呈現深咖啡色,廚房、浴室,更是像經歷了戰爭慘不忍睹。不僅如此,房客的女兒竟還表示,若原PO將房子整理乾淨,他們還想續租;畫面曝光,網友們被嚇壞,更批房客女兒「臉皮厚」。
    2022/09/24 12:02
  • 3年0收入!李千娜沒錢租房「喝豆漿度日」 被導演罵滾蛋崩潰大哭

    李千娜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談到出道故事,她剛踏入演藝圈時並不順遂,曾長達3年時間幾乎沒有收入,每晚都睡公司,隔天還需趁同事上班前離開,為了填飽肚子她甚至去便利商店向店員拿取即期品,日子過得相當辛苦。
    2022/09/22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