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神鵰俠侶 結果共140筆

  • 涉掏空「東京著衣」 檢約談鄭景太

    東京著衣又登上新聞版面,負責人鄭景太涉嫌設人頭公司作假帳,掏空公司1.6億元的資產,一大早檢調兵分多路,前往東京著衣總公司搜索,也帶走鄭景太以及人頭公司負責人共13人。根據了解,鄭景太去年和周品均協議離婚,兩個人說好現金、房產歸男方,而東京著衣的經營權要讓給女方,沒想到鄭景太疑似涉人頭公司、作假帳,不讓周品均分得那麼多資產,昔日商場的神鵰俠侶,如今為了錢撕破臉。
    2014/09/23 18:03
  • 你會唱嗎? 經典八點檔主題曲傳唱度高

    不過提到過去的八點檔連續劇,當時不流行賣主題曲給唱片公司,而是跟電影一樣量身打造,一旦戲紅,歌一定夯,包括一代女皇、神鵰俠侶,或者是包青天、星星知我心,都是80年代當紅的連續劇跟歌曲,特別是歌曲,很多走過那個時期的觀眾,一定多少會跟著哼,隨著這些劇偶爾還是會在部分,電視台播出,甚至新一代的觀眾也會唱,有唱片公司嗅到這復古商機,還推出復刻版。
    2014/03/07 19:46
  • 前公公爆外遇 東京著衣董娘擬提告

    知名網拍女裝東京著衣執行長周品均,跟董事長前夫鄭景太,離婚風波越演越烈,傳出周品均的前公公跳出來替兒子喊冤,說絕對沒有家暴,甚至反控媳婦外遇,周品均晚間開記者會否認,打算透過法律途徑捍衛清白,昔日的神鵰俠侶變怨偶,連長輩都跳出來「參一腳」,讓人不勝唏噓。
    2014/02/20 22:45
  • 〈獨家〉執行長控夫家暴 「東京著衣」夫妻離婚

    一手打造市值近20億的網拍女裝王國「東京著衣」,創辦人兼執行長周品均和董事長老公鄭景太,宣告離婚,周品均接受TVBS專訪,闡述7年婚姻心路歷程,出示LINE的對話紀錄,指控長期遭受先生言語及肢體暴力,去年10月底協議離婚,雙方說好,丈夫擁有東京著衣過去10年營收及房產,女方則全權接管公司及近7成股權,當初兩個七年級生,從學生時期相識創業,還被稱讚是現代神鵰俠侶,沒想到最後卻勞燕分飛。
    2014/02/18 19:40
  • 只想看到妳! 16歲少年爬牆見乾媽

    新北市有一名16歲少年,因為想要見42歲的乾媽,被擋在門外,竟然直接攀爬招牌到對方住處,附近民眾,以為有小偷卡在外牆,趕緊報警,警方表示,少年在一家工廠當學徒時,認識了這名乾媽,之後兩人互動親暱,關係似乎不單純,鄰居私下還稱他們是「神鵰俠侶」,而這樣的爬牆戲碼,從去年7月後,每個月平均上演6次,甚至少年還曾經在深夜大吼、按電鈴,踹門,只為了見乾媽一面。
    2014/02/11 13:22
  • 新J女郎首扮小龍女 網友讚:秒殺陳妍希

    藝人李心艾今年靠著演出周杰倫執導電影「天台」,挾著新J女郎高人氣出道卻沒有走紅,不過她最近卻因為一張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她為了代言遊戲首度做古裝扮相,化身清新脫俗小龍女,海報一曝光引發熱烈討論,網友誇她可以媲美經典版本小龍女李若彤,也說她秒殺了正在拍「神鵰俠侶」的藝人陳妍希,被稱讚美過宅男女神,李心艾謙虛的說,「不敢比,兩人實在不同型」。
    2013/12/11 17:52
  • 劉德華螢幕情侶 鄭秀文、關之琳最速配

    天王劉德華從影以來拍過的電影超過百部,近來在「盲探」第七度和鄭秀文演出情侶,但過去劉德華曾和關之琳14度合作,也被譽為最速配的螢幕情侶,其他還有經典代表作「天若有情」中的吳倩蓮,以及第一度「神鵰俠侶」的陳玉蓮,我們也進行小小街頭調查,看大家認為誰跟華仔最速配呢?
    2013/07/31 21:24
  • 「俠侶棄神鵰」 H7N9宣導短片搞笑

    5月17日衛生署就要正式實行禁宰活禽,不過日前疾管局在宣導H7N9的預防須知時,拍攝的宣導影片,一改以往嚴肅的方式,取材武俠小說裡的「神鵰俠侶」和歷史「荊軻刺秦王」故事,以輕鬆幽默的故事做開頭,吸引觀眾繼續看下去,讓網友直乎超有梗。
    2013/05/17 01:55
  • 男版小龍女 自稱可「睡繩」7小時

    金庸武俠小說「神鵰俠侶」,小龍女以繩為床的獨門絕技,真的有人學會了嗎?大陸遼寧有一名男子,每天到公園裡苦練這項功夫,當地媒體報導說,他最久一次,可以在繩子上睡7個小時,讓人嘆為觀止。
    2010/09/27 13:19
  • 吹了! 朱木炎、楊淑君證實分手

    跆拳場上的神鵰俠侶,朱木炎和楊淑君兩人驚傳5年戀情告吹,下午楊淑君在部落格裡回應說,很高興自己能勇敢地公開面對,未來只求一個能讓她安定穩固的人就夠了,至於朱木炎的媽媽雖然說這是年輕人的事,不過對兩人分手還是覺得相當惋惜。
    2008/12/15 12:24
  • 現代「神鵰俠侶」 姐弟戀隱居50年

    武俠小說「神鵰俠侶」,這樣的愛情羨煞很多人,而在大陸的重慶,還真的有這樣一對,隱居在深山50年的神仙愛侶,因為他們是一對姊弟戀,當時社會的閒言閒語太多,他們選擇隱居,而為了讓家人上下山方便,這位老先生親手用石頭,築出一條6千多階的天梯。
    2008/10/07 22:43
  • 痛失奧運獎牌 楊淑君哭著受訪

    跆拳道神鵰俠侶朱木炎、楊淑君出征北京奧運,成績不盡理想,朱木炎只踢到銅牌,不過他說這就是比賽,他尊重裁判、欽佩對手,接下來他就要退役,不再參加跆拳比賽;至於他的女友楊淑君,則是難過的一直掉眼淚,她說自己今天表現不好,對不起台灣的鄉親,但就是因為壓力太大,讓她踢的相當失常。
    2008/08/21 00:49
  • 現代神鵰俠侶 姊弟戀隱居深山50年

    金庸小說中,楊過跟小龍女為了躲避世俗眼光,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而大陸出現真實版的神雕俠侶故事,這是50年前,重慶有對姊弟戀的戀人,因為家人反對,隱居到深山裡,直到最近才被人發現,而他們看到外來人問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毛主席可好」。
    2006/03/30 13:33
  • 【讀報新聞】侯佩岑和RAIN 搭檔演神雕俠侶!?

    由主播轉型藝人的侯佩岑將接演戲劇處女秀,男主角鎖定亞洲小天王Rain,演的還是經典浪漫武俠劇「神鵰俠侶」。
    2005/12/12 07:18
  • 【劉泰英專訪】劉泰英官司纏身 對李登輝充滿感恩

    記者:「您個人心中有沒有最感謝哪些人?」 劉泰英:「我感謝的人非…非常的一輩子,感謝的人很多啦!因為我父母很早就去世了,所以我大姊把我養大,所以我這個大姊一直非常感謝她,那麼她也為我犧牲很大,那麼另外當然我有很多好的這個前輩、長輩,在鼓勵我、照顧我,當然李前總統他也是非常器重我、非常照顧我,我也非常感謝。」 記者:「去年卻突然需要進到看守所裡面,本身您可能…會不會心裡有很多的中間經歷過不服氣、不諒解,甚至你就李前總統都以…我不知道、不曉得、忘記這個來回答,您當時會不會對他老人家有一點點不諒解?」 劉泰英:「不會,我對他還是…到現在為止還是非常以感恩的心情,對這個國家,我也以感恩的心情來看待,那… 我遭遇到一些問題沒有錯,那我也是從感恩的心情,比如說這個是不是讓我能夠休息一段,那… 使我能夠再重新再起來,所以人都要休息一段,這個都是我自己的事,我不怪別人,那最重要的就是你做一個人,你一定要這個…想到別人,別人有痛苦,你有在你的能力範圍裡面,你總是要去協助別人嘛!這個是做人基本道理,而不是落阱下石嘛!」 記者:「因為去年在交保的那一次,那一夜很多人替你非常的擔心,因為它是創了歷史的天價,當時你曾經有沒有想過說糟了!這麼高的金額。」 劉泰英:「這個其實我感謝一個是…一個是…陳敏薰董事長,當然我的學生尹衍樑也是本來想要他自己來承擔,所以他們兩個本來就準備很多,所以等於…整個都加倍、雙倍在那裡,所以第一次聽到6千萬的時候,沒有,我也沒有想到,我也沒有想到這樣…會不會,那天沒有交保,那沒有交保也沒關係,反正就在那裡多住幾天也沒關係啊!」 記者:「那些觀念也是您在看守所那段時間,最重要的一個核心的理念?」 劉泰英:「因為我在那邊非常清靜,我就因為也很好有這個機會可以,因為實際上過去工作實在太忙,那也難得有那麼一個清靜、不受干擾,清靜的時間,我能夠好好念書,那個好好想很多問題,我也覺得很好的,有一點像我們… 我們講去閉關一樣嘛!這個…我認為很好。」 記者:「那時候特別看哪方面的書?」 劉泰英:「書…大部分看佛教的書多啦!當然也有看一些輕鬆的啦!像我以前絕對沒有辦法有時間看的書,包括金庸的作品,還有…」 記者:「都看金庸小說?」 劉泰英:「對呀!還有像一些歷史故事,這些…那這個…我都看了很多書,那這金庸小說。」 記者:「您特別看哪幾部?」 劉泰英:「我大概…他的小說都看過了。」 記者:「有幾部都看過了?」 劉泰英:「包括神鵰俠侶啦!楊過、小龍女。」 記者:「您是如何保養?您最近的養生是用哪些保養法?」 劉泰英:「其實基本上,養生之道從精神跟物質嘛!精神上你一直要維持樂觀,我都快70歲的人了,當然身體的保養最重要的就是要運動啦!還要飲食要注意啦!」
    2004/08/01 0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