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祈願 結果共118筆

  • 飲用水包裝變御守 企業捐媽祖遶境水

    大甲媽祖遶境,每年有上百萬的信眾參加進香,有業者搶搭觀光熱,推出好運御守瓶,設計三種包裝飲用水,包括「平安納福」、「祈願幸福」和「開運招財」,要和民眾一起分享大甲媽祖的保佑。
    2014/03/19 22:39
  • 卡通豬圈、祈願卡 民黨再推小豬攻勢

    民進黨營造「三隻小豬」活動氣勢,一波接一波,今天推出小豬「祈願卡」,要民眾寫下心願,投入小豬撲滿中,還在板橋競選總部,打造卡哇伊的豬圈,而國民黨則以限量的國旗平安符迎戰,暨第一批5000份的台灣平安符之後,第二波國旗平安符2到3萬份,正面是國旗造型,背面有總統題字,將在這個禮拜天跟著馬總統的行程,首度發送。
    2011/11/09 12:43
  • 考生臨時抱佛腳 塗鴉「合格祈願」

    過去大家對日本佐賀的印象,可能來自暢銷書「佐賀的超級阿媽」,不過每年1月到2月之間的日本考季,日本學生們想到的卻是到佐賀拜文殊菩薩,原來佐賀縣有一間位於山坡上的小廟,從1943年以來就一直深受考生歡迎,許多考生不辭千里,在這間小廟的木板上寫下自己的「合格祈願」,希望掌管智慧的文殊菩薩,能夠幫助考生通過難關。
    2011/01/21 22:43
  • 世足賽/以球傳心! 足球影片串連全球球迷

    4年一次的世界盃足球賽,吹起了全世界的足球狂熱;美國有線電視CNN,把全球網友拍攝的足球影片,串連起來,彷彿用一顆足球,串起了全世界;至於日本球迷,則是開始摺千紙鶴祈願,希望日本隊能在禮拜一晚間的首場比賽,擊敗「非洲雄獅」喀麥隆。
    2010/06/12 18:00
  • 「咒你落榜」 考前觸人霉頭孔子也搖頭

    天氣變熱,又是考試的季節到來,很多家長、考生都會去拜拜,掛上祈願卡,希望能夠金榜題名,不過,最近在桃園孔廟卻出現詛咒別人落榜的卡片,上頭寫著,希望某某某每次都考最後一名,怎麼會這樣觸人家霉頭,廟方看了趕緊取下,不知道孔老夫子地下有知,看了做何感想。
    2010/05/19 12:28
  • 〈快訊〉馬總統開筆祈願 揮毫寫「盼」與「興」

    總統馬英九參加第六屆漢字文化節的開筆儀式,揮毫寫下祈願字「盼」與「興」字。
    2010/01/01 15:03
  • 平溪天燈節登場 祈願「不被裁員」

    平溪天燈節登場,即日起到元宵節為止,每週六、日開放4百個天燈讓民眾免費施放,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共襄盛舉,因為金融風暴,很多民眾許的願不是不要被裁員,就是不要放無薪假,還有人寫上大大的正妹兩個字,希望可以追到女朋友!
    2009/01/31 23:49
  • 過30尋姻緣 神社戀愛御守大熱賣

    現代人越來越晚婚,不少女性一晃眼就過了30歲,開始焦急尋找適合對象,最近日本就吹起了一股拜神求姻緣熱潮,各大神社門口的祈願牆,掛了不少祈求早日結婚的許願牌,許多年近30的女性,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找到另一半。
    2008/12/18 09:53
  • 跪拜祈願 馬英九:立志當「仁王」

    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1個月,馬英九和謝長廷兩人上午先後到高雄光德寺參加法會,同樣捻香祈福,謝長廷卻比馬英九多了「領誦祈禱詞」這個橋段,甚至住持法師還當場說出謝長廷當時在大德寺皈依的法號,祝他高票當選!
    2008/02/23 19:55
  • 【新聞念真情】年終祈願不再「流浪」 為師趴趴走

    流浪教師是一個曾經受到高度關注的話題,今天的新聞念真情當中,我們走訪了4個年輕的流浪教師,有人全台走透透的考了7年,還繼續堅持考下去,有人換種方式,把對教學的熱忱,透過自己的方式來呈現;身上揹了一對充氣翅膀騎腳踏車,到學校說故事給小朋友聽,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這些流浪的教師也透過鏡頭許下新年心願。
    2007/12/31 19:30
  • 向修女像祈願 視障男一夕復明

    美國印地安納州一名眼睛看不到的男子,視力突然恢復到2.0,讓 不敢為他動手術的眼科醫生,都感到不可思議,這名原本信仰基督教的盲眼男子,有次向天主教「聖人修女」祈願,沒想到男子的視力,居然在隔天奇蹟恢復正常,連醫師都無法用科學原理來解釋,男子為了還願,改信天主教。
    2007/03/09 22:22
  • 日本大考 神社擠滿抱佛腳考生

    日本這2天都在舉行一年一度的進大學聯考,55萬考生通通上考場應試,不過緊張的不只有考生,家長們也趕在最後關頭,到神社為考生祈願。而今天剛好遇到日本農曆「大寒」,日本各地也有許多祈福儀式。
    2007/01/20 21:41
  • 蒐集熱帶動業績 超商磁鐵戰延燒

    超商磁鐵戰方興未艾,有業者搶在新年頭上班第一天,一口氣推出10款祈願主題磁鐵,試圖延續去年的蒐集熱潮,凝聚人氣買氣。
    2006/01/02 21:16
  • 南市祈願活動 延至8/2.3.4

    台南市政府原訂於18至20日的親親我的寶貝活動,延至8月2日至4日。
    2005/07/17 18:18
  • 高山跨年天燈祈願 最高PUB迎新年

    揮別2004,迎向2005,TVBS中部新聞團隊,接著從高山上為您帶來全國最高的「清境農場舞池」,感受現場跨年之夜的「熱鬧氣氛」,現場民眾點燃了天燈,並在上面寫滿了新年願望。
    2004/12/31 23:06
  • 萬年祭火獅升天 扮信使傳遞祈願

    高雄左營的萬年祭慶典,今晚進入迎火師的高潮,纏繞各式火炮的大火獅,代表是民眾向上天祈願的信使,在煙火引燃後大火獅的灰燼飄向天空,象徵上天收到了民間的希望。
    2004/10/17 22:39
  • 神明落難到警局 警祈願:槍擊破案

    屏東潮州分局供奉著5尊神像,相傳十分靈驗,吸引不少民眾及員警前往祭拜,甚至還有人許願,祈盼槍擊案早日真相大白!原來神像是民眾拾獲的,警方說,如果公告期滿,沒有人認領,警方將為落難神明蓋廟,讓祂們棲身。
    2004/03/30 11:09
  • 仔仔周渝民聖誕祈福 登高許心願

    新專輯即將推出,這天仔仔周渝民因應聖誕節的到來,特別參加了一個聖誕祈願活動,而仔仔的超級任務就是要登上三層樓高的聖誕樹。
    2003/12/22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