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碘片 結果共29筆

  • 防輻射「喝水、撐傘」 暴露低不需碘片

    日本發生輻射危機,引起台灣民眾憂心會不會也影響到台灣?原能會說這次日本輻射影響台灣不大,如果民眾仍然憂心,出門可以戴口罩、墨鏡或是撐把傘,也可以躲進家裡,乾脆不要出門,並且關閉門窗,就能避免輻射接觸皮膚,如果輻射影響程度達4天累積量超過25萬微西弗,核電廠就會提供碘片給民眾服用,不過藥師也提醒,吃多了不一定好,連續超過10次,過量可能引發心悸、呼吸短淺後遺症。
    2011/03/13 18:12
  • 日輻射往東吹 原能會:不會襲台

    福島電廠輻射外洩,除了引發國際關注,鄰近日本的台灣,到底會不會暴露在輻射威脅之下?原能會設置在各地的即時監測系統,目前為止沒有偵測到異常數值,尤其首當其衝的東北角,輻射量都在標準值的3倍以下,原能會希望民眾不用恐慌,也不必屯積碘片,因為風向的關係,輻射落塵應該不會飄來台灣,就算風向改變被吹來台灣,原能會也保證,輻射量將非常非常微小,不會造成人體危害。
    2011/03/13 11:21
  • 給我救命碘片 核一廠民眾南下300里

    屏東舉行核安演習,發給居民一種能夠減少輻射傷害的碘片,不過卻有台北金山貢寮核一二廠附近的居民也來搶著要,他們說政府承諾會發給每一戶,不過到現在都沒有,為了能夠得到保命的碘片,他們不惜千里南下用搶的。
    2004/09/24 17:31
  • 陳情沒申請 居民一度與警爭執

    一群住在北海岸核一核二廠附近的居民,上午到總統府陳情,他們主要是希望政府能夠照顧附近居民的健康,發放能吸收核能輻射的碘片,並撤換原委會主委歐陽敏盛,不過由於陳情民眾沒有事先申請,所以一度和中正一分局的警方在凱達格蘭大道上發生爭執。
    2004/04/19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