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眼神死 結果共50筆

  • 貼心尪幫買便當 妻見「3配菜」眼神死

    全國實施三級警戒以來,至今已經1個半月,許多人生活型態受到很大的影響和改變,像是目前餐飲業都嚴禁內用只能外帶。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日前老公幫她外帶便當回家,沒想到打開一看到配菜,瞬間無言食慾全消,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都直言「這我也不行」。
    2021/07/01 19:13
  • 嫁25年終吐實!王中平持續「驚人習慣」妻崩潰求救

    48歲女星余皓然25年前因嫁給歌手王中平淡出演藝圈,夫妻育有一雙高顏值子女,一家四口好感情令人稱羨。近日余皓然上節目分享和王中平相戀的點點滴滴,不僅自爆「我只要一撒嬌,老公就會受不了」,還透露當年王中平靠著「1句」超甜情話,讓她決定這輩子都要跟著王中平走。
    2021/01/26 11:10
  • 眼神死!表情超厭世 日本米克斯貓網路爆紅

    日本福岡有一隻米克斯貓,因為表情和眼神,經常透露出不爽、厭世的感覺,因此推特帳號才設立了一個多月,就吸引了五萬多人追蹤,究竟表情有多厭世,帶您來看看。
    2020/12/11 13:38
  • 老爸接孩子放學「路邊躺睡」 老師搖不醒女兒眼神死

    每到學校下課時間,常見校門外有不少家長,等著接孩子放學。等候期間,大部分的人都會玩手機消磨時間;但大陸湖北一名老爸,竟在校門外的草坪睡著了。事後女兒發現,卻怎麼都叫不醒,整個人無奈到當場眼神死,其他網友都笑翻了。
    2020/09/28 13:47
  • 代誌大條!婚禮會場新郎只顧打電動 新娘坐一旁眼神死

    結婚本是人生大事,尤其對新娘來說,總希望自己的婚禮是最浪漫的,是全場獨一無二的最佳女主角。但最近國外論壇網站,有網友分享一張婚禮照,只見新娘眼神呆滯地望著前方,一旁的新郎卻是專注著用筆電打電動,這一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0/09/15 18:26
  • 長靴妹玩交換禮物…抽到陰間提款機 網笑:實用沒期限

    今(25)日是耶誕節,不少民眾都會和親朋好友或同事玩「交換禮物」,有些人會規定禮物金額不能超過多少錢,大家也都會為了要準備禮物而花費心力,但也有人擔心會抽到爛禮物。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她在今年抽到的耶誕禮物超傻眼,不少網友笑翻了,但也說「這個是實用的東西,反正沒有使用期限!
    2019/12/25 09:28
  • 被打針玩頭髮手還抱1個 母1打3「厭世臉加眼神死」

    對於許多當母親的女性來說,照顧孩子是個辛苦的事情。顧1個已經很累了,若是同對於許多當母親的女性來說,照顧孩子是個辛苦的事情。顧1個已經很累了,若是同時有3個,當媽的得花費更大的心力。最近有1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是位3寶媽,某天午後她「1打3」,而且還分享照片,那一副「眼神死加厭世臉」的模樣,意外引發許多網友的討論和共鳴。
    2019/10/16 19:43
  • 蔡阿嘎撂英文 林書豪聽完眼神死喊「頭痛」

    林書豪日前特別來台為乳製品拍攝廣告,網紅蔡阿嘎也抓緊機會,邀請林書豪擔任來賓錄製《嘎名人尬台語》單元。考慮到林書豪台語較不熟,蔡阿嘎貼心將內容改成「尬英語」玩遊戲,過程中爆笑不斷,中英文各有所長的兩人雞同鴨講,互相逼瘋對方,林書豪不時面露無奈表情和嘆氣模樣,直呼「我頭痛」,逗趣互動令人捧腹。
    2019/08/22 15:24
  • 媽想看音樂劇!孝女上網買「一張7千5」 收到票崩潰了

    知名的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關於愛與冒險的故事,曾經感動過許多人,從去年開始獅子王劇團展開世界巡迴,睽違11年將在今年七月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一名女網友為了盡孝道,滿足媽媽想去看劇的心願,立刻上網買了4張「7500元」的票,沒想到當她收到票後,竟發現一張票只要4800元,讓她相當不解,正當她再回去檢視購票網站時,瞬間「秒懂」眼神死!
    2019/07/24 18:48
  • 幫剪指甲怕被咬…老媽自製貓咪口罩 貓皇眼神死放棄掙扎

    許多貓奴們都曾有過類似的經驗,為了幫家中貓皇剪指甲,時常得冒著被咬、被抓的準備,讓人相當頭痛!但一名網友日前分享老媽的創意,用寶特瓶自製貓咪口罩,讓貓咪只能眼神死地任他老媽幫忙剪指甲,完全不用怕被咬傷,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讚賞這創意,直呼「可以申請專利了!」
    2019/02/04 08:05
  • 大黃蜂想逛街?無辜小黃誤闖商圈 司機眼神死...

    台中一中商圈每逢假日總是擠滿人潮,一名男網友跟著人潮慢慢逛時,突然發現前方一輛「大黃蜂」跟著湊熱鬧,可見照片中誤闖的計程車卡在中央動彈不得,甚至上百名路人盯著司機看,讓原PO直呼「哥你贏了!」
    2018/12/16 14:46
  • 老外赴中「獨享合菜」 同桌大嬸眼神死超怨

    東西方文化大不同,用餐方式差異也很大,東方人吃合菜,通常都是同桌的人一起分享每一道菜,但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大陸一名大嬸,和五名外國人吃合菜,大審一臉哀怨撐住下巴,看著外國朋友一人端一道菜,在自己面前當主餐,開動吃得津津有味。
    2018/12/09 21:40
  • 老外「一人一盤」爽嗑合菜 同桌大嬸眼神死

    台灣人習慣家人朋友一起分享整桌合菜,不過西方朋友的用餐習慣卻大不同;微博近期瘋傳一支影片,一名大嬸眼神哀怨看著同桌的五名外籍男子「一人一盤」獨享合菜,笑翻網友。
    2018/12/09 15:44
  • 感冒藥好苦!網紅曝「超強偽裝術」 萌弟一喝眼神死

    小朋友生病,但嫌感冒藥太苦逃避不吃,該怎麼辦?YouTuber蕭志瑋日前分享一招「超強偽裝術」,讓姪子樂樂乖乖把感冒藥吞下肚,網友看完直呼太厲害!
    2018/11/25 23:13
  • 眼神死捧血淋淋「人頭罐」! 弟弟獲封萬聖節之冠

    萬聖節就是要搞鬼啊不然要幹嘛!每到萬聖節就是考驗爸媽創意的時刻,各種奇葩的裝扮全都出籠,先前才有一位媽媽把女兒裝扮成鬼修女嚇壞不少人,還有一位小妹妹被打扮成「珍珠奶茶」,可愛到不行,不過最近又有網友分享照片,小弟弟捧著自己血淋淋的「人頭罐」,連表情到位,直接封他為今年萬聖節冠軍!
    2018/10/30 15:44
  • 槓親哥討51萬!張淑晶怪媒體抹黑 被拍眼神死還「嘖」

    惡房東張淑晶因坑殺房客被判刑8年2月,但她仍到處打官司,現在又因買屋糾紛槓上親哥。台北地院民事庭今(16日)開庭,張女除向胞兄索討買房代墊款51萬元,還說自己被媒體抹黑導致官司不利;庭訊結束後,她步出法院被媒體發現行蹤,隨即大聲「嘖」了一聲,甚至露出「眼神死」表情,之後匆匆搭車離開。
    2018/08/16 20:34
  • 妻一早送7帳單 祝夫「付清節快樂」

    8日是父親節,不少做兒女的在這天或是提前歡慶父親節,慰勞爸爸長年的辛勞和付出。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他在父親節當天收到愛妻幫他準備的禮物,卻讓他心情大受打擊。原來是對方拿了一堆待繳的帳單給他,祝他「付清節快樂」;還有網友打趣地附上對聯,讓不少當爸爸的網友們心有同感。
    2018/08/09 11:14
  • 颱風天淋雨騎車 外送員「眼神死」等紅燈

    瑪莉亞颱風挾著強風豪雨來襲,10日暴風圈觸及陸地,台灣許多地方都開始下雨。有民眾在馬路上拍到一名外送員,冒著大雨沒穿雨衣在停等紅燈,滿臉厭世,露出「眼神死」的表情,讓許多網友看到深感同情,大呼「辛苦了」,希望他安全抵達。
    2018/07/11 03:24
  • 女友見EXO本人秒變迷妹 男友眼神死陪追星

    韓國男團EXO出道短短幾年人氣迅速飆漲,成為現在的大勢男團,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死忠粉絲,而日前韓國一對知名網紅情侶「enjoycouple」林拉拉、宋民秀就分享一張女友拉拉看到EXO本人的激動反應,逗趣表情笑翻不少網友。
    2018/02/09 14:05
  • 來不及卸妝!安娜貝爾「看醫生」眼神死

    為了「萬聖節」許多家長都會絞盡腦汁的幫孩子們角色扮演,創造一個難忘的節日!有一名媽媽將孩子精心打扮成恐怖電影「安娜貝爾」,但萬聖活動結束後,媽媽來不及幫兒子卸妝,就急著趕去看醫生,而兒子擺出超哀怨的表情笑翻所有人,爆笑模樣也讓男孩瞬間變網紅引發熱議。
    2017/11/04 18:22
  • 浩子4歲女貼心「不交男友只陪妳!」 下句讓媽眼神死

    藝人浩子在2016年底宣布暫離演藝圈,要帶著妻小環遊世界1年,多多參與女兒的童年,近日他們來到蘇格蘭,10日他在臉書分享一段4歲女兒跟老婆的對話,一開始孩子貼心告白「自己永遠都不要交男朋友,要陪著媽媽到死」,正當爸媽都被融化時,女兒的下一句回答瞬間讓媽媽笑哭。
    2017/08/13 11:37
  • 眼神死!鴨鴨困車內融成「史萊姆」 悲劇表情笑歪

    開車時前方放著一些可愛娃娃或公仔,不但能療癒心情也能為車子點綴一些活潑氣息!就有一位日本網友,在車內放了一個綠色塑膠小鴨,翹翹的嘴巴和圓圓的大眼十分討喜,但天氣實在太熱,鴨鴨在高溫下竟然直接「融成一攤水」剩下超悲劇的表情,眼神死的望著天空,超爆笑的慘況讓網友不知該笑還是為鴨鴨哀悼!
    2017/07/21 23:00
  • 眼神死…日黃金週人潮爆 奈良小鹿飽到無視仙貝

    到日本奈良遊玩,必排行程一定有奈良公園餵鹿,而去過的人都「體會」過,當地的鹿飢腸轆轆樣子!不過,近來網路上卻流傳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小鹿前面放了滿滿的鹿仙貝,但牠似乎被餵飽,完全無動於衷,甚至還露出眼神死的表情,這個逗趣地畫面,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笑了。  
    2017/05/08 10:48
  • 眼神死!奴才失手剃成摩西分海 想補救卻成大平台

    許多飼主為了節省開銷,都會自己買道具替家中的寵物美容,不過國外就有一名貓奴才,日前親自動手替主子剃毛,無奈技術還太菜,一不小心就在貓皇的頭上嚕出「摩西分紅海」,讓貓咪當場眼神死!
    2017/02/06 21:53
  • 狗寶撲倒牠「找奶喝」 虎斑貓眼神死:我…是公的

    寶寶喝母奶是再也自然不過的事情,但這群狗寶寶可是找錯媽了!越南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家中的狗寶寶日前急著想喝奶,卻一時找不到親生媽媽,還錯將一旁的虎斑公貓當成媽媽,群起撲倒找奶喝,而公貓「眼神死」的模樣更是讓笑翻不少網友。
    2017/01/09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